有哪些三觀很正的影視劇?

時間 2021-05-08 20:23:20

1樓:港島與鹿

一、星爺的《新精武門》踢館

他侮辱中中國人,就是我們全中中國人的事!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更應該互助互勉,同門如兄弟,生死共存!這些,是我們龍的傳人的傳統美德!

二、《鬼吹燈之龍嶺迷窟》

毫不誇張的說,這部網劇,是近年來影視劇中很優質的一部,劇情、特效、演員,情懷上,都很有水準。

我記得有個情節,鷓鴣哨和師傅了塵長老,還有那個洋人一起為了找雮塵珠下了西夏墓,看到眼前遍地的奇珍異寶,洋人說想帶走一點,回去給學生蓋乙個學校。

講真,當時我的想法是,那就帶一點吧,這個洋人人還蠻好,他要給中國的孩子建一座學校,做善事啊。

然後了塵說了:中國的文物,不能流失海外,必須要留在中國。你如果需要錢,我可以把我出家前的錢財給你一些!!!

這句話,我對編劇刮目相看!

三、TVB巔峰時期劇《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這部劇你去看,就知道什麼是英雄豪俠與兒女柔情。

一群小人物,在時代洪流下的堅守與掙扎,一段跨越30年的愛情,即使全劇從沒有過一句「我愛你」。

豆瓣評分9.2,人物設定、劇情節奏、台詞水準、三觀,秒殺現在的太多國產劇。

劇中有乙個情節,讓我覺得三觀超正。

男主角是黎耀祥飾演的劉醒,是一位警察,他有乙個原配的老婆趙冬妮。

劉醒的上司梁非凡一直覬覦冬妮,從中作梗,挑撥夫妻二人的關係,後來冬妮婚內出軌,和梁非凡在一起了。

冬妮從始至終都以為梁非凡是個可以託付終身的好男人,但其實,梁非凡是乙個自私自利,唯利是圖的小人。

後來,梁非凡因為違法的事情被劉醒逮捕,當場,劉醒義憤填膺,當著所有人的面,說自己遭受背叛的事,他的朋友都勸他不要再說了,身為乙個男人,誰能容忍這樣的事?!

但是劉醒,他說:

我是慘。但是乙個女人,跟了乙個敗類,連自己都不知道,就此一生,豈不是更慘?

所以,他一定要當著大夥的面,揭露梁非凡的偽善!

因為這時候,冬妮就在角落裡默默關注著一切。

2樓:Susan

《機靈小不懂》三觀極正,不懂老師堪稱四個字,良師益友,把一群「瘋猴子」帶成了懂得尊重、感恩、可愛的人,全劇風格幽默風趣,張衛健表演風格在這部劇裡發揮到淋漓盡致!

很多人說張衛健是電視劇集界的周星馳!

有的人說張衛健是模仿但比不上周星馳!

在我看來,他們兩個是悲喜的兩種不同的歸途!

周星馳,像戀人!在歡笑之餘能望到他眼中深深的悲傷,想去抱著他,安慰他!

有哪些好聽的影視劇OST?

chingx 香港影視劇裡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連續劇 On call 36小時 鐵血丹心 世間始終你好 射鵰英雄傳 神話情話 神鵰俠侶 風起雲湧 倚天屠龍記 難念的經 天龍八部 天命最高 尋秦記 越難越愛 使徒行者 愛在記憶中找你 歲月風雲 天地不容 僵 到此一遊 降魔的 風車 攻心計 宮心計 銀河 ...

你曾經追過哪些 三觀不正 卻很火的影視劇?都傳達了哪些觀點?

恰同學少年 瓊瑤阿姨的電視劇集均可以稱之為三觀不正。能理解她對愛情是習慣天馬行空不受現實約束的想法,但並不苟同!比如新月格格,小時候看了沒想那麼多,可是自己長大了才發現真的是不倫戀,女主被男主救了,男主還是他爸爸的好朋友,可以叫大爺,然後女主愛上這個老男人,在男主家受原配的氣,當時覺得很可憐。現在一...

有哪些你看了三遍以上的影視劇?

下雨沒傘快跑 1麻蛋必屬於請回答1988 看了四遍沒理由就是想看這部劇連我哥那種三十幾的老男人看了都能哈哈大笑還會二刷的劇怎麼能錯過?2哈爾的移動城堡看了不知道幾遍了 3哈利波特看了三次最近才刷完一遍我的童年主題曲一響雞皮疙瘩都起4 我唯一磕的cp bkpp 以愛 看了兩遍第一遍哭得眼都腫陷進去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