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好賭博的人要怎樣才能戒賭?有沒有戒賭成功的人?

時間 2022-01-15 16:42:51

1樓:熊子曰

清楚認識到自己要什麼,是什麼,能做什麼

與過去的自己告別,包括很多賭友,生活與工作的圈子

尋找了新的目標與動力,提醒、支援自己不走回頭路

尋找了一樣能產生同樣激勵效果的活動,置換了賭博這個活動

獲得了身邊親友的原諒與支援

不斷分享自己的經歷,告誡還在賭博的朋友,向大眾分享資訊,宣傳賭博的危害

這個過程是漫長的,可以說是痛苦與掙扎的,因為戒斷症狀會反覆出現,會折損身邊親友的信任,也會可能增加賭博者的債務,讓大家在泥潭裡浮浮沉沉,是一段段艱難的歷程。部分賭博成癮者可能還伴有心理衛生問題、AOD問題(嗜酒濫藥吸毒)以及家庭暴力問題,需要面對的問題主次不一,增大控制成癮的難度。

在海外的經驗是:我們會建議參與控制賭博的活動、小組座談、一對一心理輔導,還會鼓勵賭博者積極投入社群建設活動,多參與現身說法的環節,轉變成為抗賭戰士,成為大家心中的英雄。我們也努力構建乙個包容的社群,提高大眾對賭博危害的意識,讓大家正視這個問題,同時也要支援賭博成癮者走出來。

面對賭博這個問題,您並不孤單,永遠有願意幫助您的人伸出援手。但最最最重要,還是您願意走出這最艱困的第一步:說出來,誠實地面對自己。

2樓:黑磚頭

有呀,你來問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冷靜的時候,賭博是贏不了錢的,就算是正規賭場不耍炸,按概率來說,只要你一直玩,只有輸,只有不玩,才是贏

3樓:世態炎涼

賭錢的人你別想他能戒賭,我老公賭錢,一次又一次,寫了多少保證書,向家裡人發誓,有屁的用,還不是照樣揹著我們去賭,外面欠了一屁股債自己跑了,留下一百多萬的債務,我現在心都涼了,還是趁早離婚吧

4樓:給自己乙個新的人生

戒不掉賭一般都是因為外債。如果你想好好生活下去,好好工作一點一點把債還清了先。下次你在想賭的時候想想你是怎麼還債的。想想家人。不要辜負了關心你的所有人。

5樓:在路上

必須認識到賭博的危害性,我就是乙個賭徒,剛開始欠賬十萬元,就想通過賭博獲利,第一次贏了兩萬多,覺得很輕鬆,後來就越陷越深,越玩越大,剛開始帶三萬元,後來帶十萬元,輸紅了眼把車押了,把房子也賣了,短短十幾次就輸了一百多萬(一年的時間),整個人身心俱疲,精神恍惚!現在才懊悔都來不及了!親人,朋友、同事都躲而遠之!

自己也感覺生無可戀了!現在才意識到賭博就是一條不歸路,最終會讓你一貧如洗,連累家人和朋友!不要再相信什麼天路或者公式,因為自己是戰勝不了人性的!

只有徹底認清賭博的危害性,遠離賭博,好好安心的工作(勤儉節約),規劃好債務,不要再借網貸或高炮!可能三五年通過自己努力工作就能償還債務了,記住活著就有希望!有時間多看看書或者出去走走!

怎樣才能放下對自己沒感覺的人?

小美 在我很喜歡乙個人徹夜不眠的思念但是他不喜歡我的時候,我在努力,琴棋書畫,認真工作,假期旅行,讓他看到,然後我看到乙個段子,說乙個男人如果愛你不管18歲還是38歲,他都會主動,不喜歡第一眼就定了,不會因為時間而喜歡。是的,這樣過了一年以後,他來找我,說談戀愛結婚吧,這個時候我已經不喜歡他了,不是...

網賭輸了三四十萬,戒賭半年又復賭,要怎樣才能徹底戒掉?

我是乙個大三的女生,wd兩年,從存款5w到負債6w。我什麼都捨不得買,卻在wd上幾k幾k的充值。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我一輩子會毀掉。wd就是詐騙!wd就是詐騙!wd就是詐騙!2k打到3k,不讓提,磨到了1.5k才給提。我頓時醒悟,所有可以後台控制!我爸爸媽媽給了我4w,剩下2w我和我男朋友一起承擔。我...

要怎樣才能讓內向的人變自信呢?

麥當勞代言人 健身就可以,真的。在我初中那幾年我矮矮的,瘦瘦的而且非常自閉,那個時候我基本沒有社交能力,後來發育起來了但是人非常單薄就會有點自卑不自信。那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運動,特別是在無人關注的地方鍛鍊,我那個時候明天就想放學後去鍛鍊,現在身體強壯也配上了高高的個子,氣質都不一樣了,非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