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如何改變自己?

時間 2022-01-15 16:35:59

1樓:陌上飛舞

不管什麼樣的改變,但從外表改只能是表面的,只有改變了內在的思想,幻想付諸於行動,這樣的改變才有意義,首先控制好自己的身體,用健康的身體去工作、多學習,關注每天的新聞聯播,了解國內外的形勢。

2樓:你是主角我是導演

首先我們能夠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是乙個很好的改變,改變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做到的,人的一輩子都在改變自己。

由於可能因為生活環境的因數,會導致我們有不同的習慣和素養,所以我們可先從生活環境著想,少和不良習慣的人相處。

然後可以想想應該怎樣改變,從那些地方改變,不要急於求成,及時一時半會一點改變都沒有也沒關係。要有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想改變自己的信念。

最後多說幾句,不要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因為每個人的資質有限,並不是每個人都沒做到完美的。

3樓:等風

首先你得行動起來,你只要站在那個行動的軌道上你就成功了一半。

凡事想99%都是煩惱,凡事做99%都會解決。

定乙個五年計畫,從此刻開始向你的目標邁進。

每天主動去學習,主動去鍛鍊。

每天留乙個空閒的時間去認真反思自己。

每天晚上寫日記,今天的過錯和明天的計畫都寫上去。

種一顆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

4樓:吳江江湖1235

剛剛仔細看了這些聊天記錄,才發現我真的對他缺乏包容理解,他跟我在一起真的也是揹負了很多家庭的壓力,我當時應該多跟他溝通溝通,多理解他,包容他,對他更好一點。也許就不會發生後來的事情了,唉,無語,真的搞不懂。當時他為什麼不好好的跟我講。

不把這些事情都給我想清楚,不好好的跟我商量,如果我們好好的商量,我們也許不會落到今天這個地步了,想想真的心痛,真的是兩敗俱傷,真心希望以後的日子裡不要再這樣。不要再出現兩敗俱傷的局面,可以好好的過日子。不過我對他的心是真的,愛也是真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總有一天,他會明白的,我可以肯定。

[/cp]

5樓:檸檬有點甜

在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有了想改變自己的想法,而這已經邁出了改變自己的第一步,而接下來才是最重要也是最難的部分了。

首先你要明白想要改變的是自己的哪些地方,說如何改變自己過於籠統,而且乙個空泛的命題根本沒有辦法能夠讓你行動起來。所以第一步先先找到自己想要改變的點,是外貌,是體態,是心態,還是性格,還是行動力。找到自己想要改變的點,做進一步的拆解,然後再為自己指定計畫。

6樓:快樂動漫剪

乙個人的衣服代表了乙個人的品味,乙個人的身材能夠讓人選擇不同的衣服。就像乙個胖的人,他並不適合穿著一些緊身的衣服,這樣這是讓缺點更大化。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能夠襯托你的美,也能夠遮擋缺點。

2、每個人說話的時候,或許會有些誇張的動作。你需要改變的是,讓你的動作與語言更好的結合,讓別人更好地了解或者更好地懂得你的描述。

3、對於知識的閱讀,能夠讓你與別人更好地交談,也能夠提公升自己。而知識也是增加乙個人的涵養。如果你自身不漂亮,你可以增加自身的知性美。

4、女人能夠通過化妝來提公升自己的美觀,但不宜過高。因為你的丈夫陪你度過一生,他不可能與乙個始終保持化妝的你在一起。化妝只是為了應付一些場合,你並不需要時時刻刻保持美。

7樓:櫻吹雪LG

先從早睡早起,打掃個人衛生做起。然後要閱讀國學,修身明志。

其實就是作息規律,個人潔淨,閱讀明志。要做好這三條,是乙個長期探索的過程。

8樓:超級輝寶寶

就是首先你的心態要調整好,然後知道自己每天應該去做什麼,自己應該去幹什麼,而不是去想一些無聊的問題,如果你的生活本身就比較可以,那麼說的直接點,也不用去想這個問題,你應該自己去找原因,去總結方法,相信自己

9樓:立川談志

首先要確定自己將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然後把自己對未來的規劃寫在紙上,確定乙個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長期目標就是通過短期目標一步一步來實現。可以把自己寫好的規劃、目標貼在床頭,或是儲存在手機當作桌布,以此來提醒自己,朝著目標去努力。

在閒暇的時間裡少玩點遊戲多看點書,書看多了可以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這是需要乙個長期的積累,是乙個從量到質的變化。

適當的去除一些不必要的交際、酒

局,這樣你才會有更多的時間來完成你自己的目標。

每天定時睡覺起床,只有擁有了規律的作息你才會改變自己,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祝大家都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1,早睡早起。

2明確規劃自己的目標和方向。

3,找到現在職業和未來發展的方向。

4不熬夜,不做無效社交。5每天堅持看書30分鐘。

6堅持每天鍛鍊。

7確定每天重要的6件事長期堅持下去。

8做好睡前的反思9堅持不熬夜。

10樓:蘇小

最簡單的就是從自己的身體開始,開始每天在11點前睡覺,說什麼時候放下手機就能馬上不拖延的放下手機,不讓手機牽引著你,不被大資料ai演算法過分入侵。如不刷抖音快手……,能每天抽出2-3小時學習。按時吃飯,如果這麼簡單的事都做不到如何談改變

11樓:新鴻德科技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從小事一件一件做起,慢慢就會改變自己。

如何改變自己?

寒月十八 我們總是追求改變卻效果不大,或許你應該想想,改變本身 有沒有什麼問題?追求改變的初衷是對的,但要是我們不知道改變的方向,只是盲目地追求改變時,追求改變 這個行為就會成為了你的心理舒適區,變成我們逃避真正改變的藉口。改變會讓你變好,成為你自我發展的動力,也能讓你陷入重複 無效的焦慮與恐懼之中...

如何改變自己

七染 以前,我也認為成功必須改變自己。因為自己身上有那麼多不成功的習慣或者是性格。要改變才能更優秀。但現在我才明白,除了關乎健康,關乎責任,關乎人際相處的破壞性習慣或者認識需要改正之外,其他的都其實不用那麼在意 因為人應該把精力集中在自己的優勢上,發揮自己的優勢,鍛鍊自己的優勢,讓自己的優勢成為自己...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很糟糕,我該如何改變自己

知足常樂 看著你就像看到現在的自己,我可能還有更多想說的 愛交朋友,但是沒有知心朋友 等等。我給自己訂了個目標。首先先把身體養好,練就幾塊腹肌然後向生活看齊。朋友,一起努力吧! 石神 坦白說,你的描述就像目前階段的另乙個自己 你對自己分析了那麼多,同樣,我也是 正因為孤獨,沒有去社交浪費時間,只能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