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母和孩子之間的矛盾。?

時間 2021-06-02 07:29:09

1樓:林大路

唉。咋說呢先自己成長吧

自己成長好了就隨父母去吧保持適當的距離讓自己活成自己父母活成父母我們這個社會太畸形信任機制為零

所以成年成家了還得請父母帶孩子

問題是這事兒他們願意嗎又重新活在乙個屋簷下他們願意嗎別總在該保持距離的時候硬把父母拽到自己身邊然後又嫌棄父母嘮叨有什麼解決父母茅盾的辦法?

婚前-分開住

婚後-分開住

單身-分開住

離婚-分開住

永遠保持這幾步路的距離起碼讓你可以在家裡隨意放屁隨意不穿內衣隨意親吻隨意摳腳板兒吧

多賺點兒錢分開住吧屁幾把事兒都會沒有的

2樓:阿Ye

爸媽希望我有自己的思想,卻又總是覺得他們懂得比我多,想要無時無刻糾正我的想法。可是現在很多事情和他們小時候已經完全不一樣了呀,他們以前出遠門都要帶很多現金還有防止被小偷盯上,我們現在出門帶個手機帶張卡就夠了呀。各種各樣的差異導致現在很多事情都不太願意全部向他們坦白,開始有自己的小世界,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但至少可以少很多爭吵。

3樓:李某人

因為父母是金主,是投資人,人類這種生物啊,很難在權力面前把持得住自己的。古代為了乙個皇位,殺兒子,殺老子,殺兒媳,殺孩他媽。

權力關係不對等的時候,沒有外界制約就只能靠個人自覺,人家要是不自覺,也沒辦法。父母孩子的愛意,也不過是演化論發揮了作用,讓那些對孩子不好父母的相關基因滅絕了而已。

如何處理媳婦和父母之間的矛盾?

再說回事情本身,既然你也說你爸爸是老大,那麼老大的話語權在哪?你爺爺不是你爸爸乙個人的爸爸,還有另外兩兄弟啊。排班啊,輪著來,公平合理。輪到誰家照顧,如果這家不願意來人,那麼由這家出面請護工照顧。這樣一來你二叔三叔都是請護工,輪到你家是你爸爸親自照顧,不是高下立見麼?有了對比,才知道誰照顧的盡心,誰...

怎樣調節父母之間的矛盾?

今天又被罵了呢.我真的不能理解我爸媽.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和他們交流才合適的.真的.4,5歲那年吧.我爸單手提著我.把我甩牆上.自己順著沙發滾下來.現在他笑嘻嘻說著我記仇.可是他完全不知道.這事是我童年陰影好麼.到現在還會害怕.之前假期自己乙個人好好的趴床上玩遊戲作業什麼的也都完成了我也沒出聲手機音量也...

如何處理孩子和同學之間的矛盾?

莫墜逆旅 瀉藥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和班裡的很多小男孩鬧矛盾,我是那種家裡寵著長大的女孩吧,平時性子直,不好說話,而且熱愛打抱不平。只要班裡哪個女生受欺負了我就二話不說去教訓那個欺負她的男生。所以經常會和男孩子打架。當時的班主任採取的是兩個都罰的態度,其實仔細想想並沒什麼用,她罰了我,我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