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的一支球隊在一場比賽中能有幾人上場?

時間 2021-05-11 23:43:58

1樓:兩點鐘特困戶

NBA一開始的規定是:一支球隊在一場比賽中能有12人上場。

通常來說NBA每場比賽能夠有12人進入大名單,就是5個先發加上7個替補。

在有一些特殊情況下,比如勞資糾紛導致的縮水賽季,比賽間隔時間短,背靠背比賽增多,NBA在賽季開始前會臨時制訂新規則,規定每場比賽中每支球隊最多可以派13名球員上場,從而能夠讓一些球員得到足夠的休息和調整,讓球員過度勞累和受傷的概率減小,讓比賽也變得更加精彩。這個決定是從2011-2012縮水賽季開始,一直沿用到現在。

每隊名單上最多為15人,12人在啟用名單,3人在傷病名單。乙個球隊不能超過15人,若想簽下新人(在名單已滿的情況下),必須裁掉一人。

一場比賽除了比賽打花了,或者比賽出現多人受傷,一般不會到13人輪換,主要是要保證運動員的持續性狀態。

2樓:

NBA球隊在賽季中,必須在每場比賽前1小時提交啟用名單,包含12或13名球員,可以參加當場比賽。啟用名單人數也可以少至11人,但此種情況不得延續超過兩周。

球員若未進入啟用名單,則一定不能上場。但反過來,球員即便在啟用名單內,也有可能不得上場。比如說被聯盟禁賽一場的球員,就必須放入啟用名單。

例如Chicago Bulls at Washington Wizards Box Score, April 27, 2014的內內。

如何評價一支足球隊在某場比賽中的整體競技水平?

賽維拉 任何正常 沒有受到競技之外因素操縱 的足球比賽過程和結果,都是比賽雙方當時整體競技能力互相較量結果的真實反映 也許摻雜了少許運氣的影響 上述 整體競技能力 是由多個層面的因素組成的 1.球隊作為乙個整體的競技能力 這一能力取決於兩大因素 球員的個人能力水平和球員作為乙個整體互相協作的水平。2...

怎樣能真正看懂一場nba比賽?

1.也是最重要裡面最重要裡面的最重要.了解遊戲規則 2.NBA 如何運轉?3戰術你不要看有這麼多人看NBA.這麼多人隨口來季後賽選秀交易什麼的.說真的.懂的都上專業賽場了.真的懂的少之又少.不要說背,你能按照教練畫出來的執行.也就是你按照教練安排的位置跑到位的沒有專業賽場專業比賽專業教練帶你.你以為...

NBA的任何一支球隊能打進CBA的總決賽嗎?

成敗不笑 單從競技實力上來說,這個提問的答案是毫無疑問的。畢竟NBA任何一支球隊的實力,都遠遠高出CBA的任何一支球隊。但是,乙個體育聯賽之所以吸引那麼多球迷關注的精彩之處還在於,這特麼最後的結果有時往往會讓人大跌眼鏡。就拿NBA季後賽來說,黑八啥的都出現過好幾次,你說被黑掉的球隊實力不是高出對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