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聊天?

時間 2021-06-03 04:07:47

1樓:小機靈鬼

我認為男生在感情中要有一定的莊重感,所謂不怒而威,才容易有男子氣概。不能一直嘻嘻哈哈的,這樣女生很難覺得你可靠。

至於幽默,幽默與智慧型的關聯是很大的。要學會幽默,首先要有足夠的智慧型,去巧妙地處理人際問題或者將複雜的問題進行簡化。先對一件事情有了足夠的了解,內涵夠了才能抖機靈。

總結一下,你可以不用為乙個女生改變你的性格,想要有幽默感,先學著變睿智,思考多了才有餘地發揮自己的幽默感,不然也很容易尷尬。

2樓:Keith Leung

別想了,如果對方不喜歡你,她只會在知乎上發個問題:被不懂撩妹的人強撩是種什麼體驗。

如果對方也對你有意思,也合那就沒那麼難了,放心聊吧。

3樓:已在路上

這個要看女生對你是什麼感覺,如果這姑娘對你也有好感,基本上你只要不是隔半天才回人姑娘一次就穩了。如果不喜歡你,你千萬別天天找人聊天,會煩的,一定要在特殊的時候送上溫暖,比如姑娘遇到煩心事了,你就要不動聲色的逗她開心一下……

其實說的不如做的,姑娘們不止喜歡驚喜,還有日常的溫暖,送溫暖這種事你得找準時機,這不用我教你吧,追姑娘這種事也需要閨蜜團的助攻,好好對待姑娘的閨蜜,她們可是非常重要的僚機。

男孩子真的喜歡上經常和自己聊天的女孩子嗎?

18703002379 不是所有。我有乙個,是我同學的同學。我們已經認識了六年,聊了六年。六年間,他也交過女朋友。對於他女朋友,我只會客套問候,不會對他的女朋友有任何評價。他和女朋友分手後,我只會以乙個局外人的身份去安慰他,不會詆毀前女友。在聊天的時候,如果遇到敏感的話題,我會很客觀地回答。面對有些...

怎麼和有點成熟的女孩子聊天相處

愛吃士多啤梨的老阿姨 你和她一直聊天,你有表白嗎?你有和她說你想和她交往嗎,沒有正式表白天天聊天,也許妹子等著你表白,你卻一直沒反應,然後她就不和你聊了唄,想等你去找她,問她,然後你還是沒反應,然後她大概有點急了,找了個藉口讓你幫忙搬家,就是給你機會,然後期間一直和你聊戀愛觀價值觀,沒有把你當成物件...

如何和漂亮的女孩子聊天?

單漂亮並不能完全回答,漂亮的也有各種各樣的,她什麼性格的,你們是什麼關係,是否熟悉,處在什麼大環境下,都有不同。但記住進退有度是不會錯的,比如說你不小心說了什麼話導致聊不下去,換個話題是很好的選擇,一上來也不要太直接,可以提乙個在接受範圍內的很小的請求,比如借個小東西,學校裡的話借個筆記什麼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