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吃肯德基有什麼講究?

時間 2021-12-20 22:46:12

1樓:

第一次寫,寫的不好大家千萬別噴,首先說一下節假日,週末不要去吃,儘管值班經理會在不同時段對人員安排進行調整,也有人手不夠的時候,因為肯德基的員工是彈性工作時間,排班經理通過排班來保證每一天的正常運營,浪費人力資源是要遭挑戰的,另外一點,就是烹炸是需要乙個時間過程的,就拿吮指原味雞來說,從接到烹炸任務到出鍋上架至少需要二十分鐘,因為烹炸就需要十四分半,這是標準,期間的裹粉,出鍋後滴油上架,如果是連續烹炸,油溫短時間是達不到烹炸所需溫度的,這需要更長時間的等待。漢堡的雞腿肉也一樣,不同的是雞腿時間短烹炸需要七分鐘,所以說人多時候,產品質量沒法保證。具體一天當中什麼時間去吃,私以為午高峰前,因為炸油會在晚高峰過後進行廢棄,當然是達到廢棄標準,午高峰後會測炸油品質,晚高峰過後對炸油進行測試,達到廢棄標準是必須廢棄,不達標,也要考慮是否能扛過第二天的午高峰,因為即時要更換也要等到午高峰過後,或者是晚高峰,通常沒有在午高峰後廢棄的,即使炸油已經臨近廢棄點,只是煙大,通常會幾口炸鍋之間進行填充新油來保證炸油品質。

再一點就是麵粉也是晚高峰後廢棄,麵粉一周廢一次,一袋麵粉配好以後,使用一周,不是的,是不間斷的往裡續新麵粉和調料,這裡說配粉也是有標準的,只要按照標準執行就好了,當然一周後的麵粉是多少袋麵粉和調料的殘留,這也是為什麼廢粉,還有冰淇淋的奶漿,通常也是一周更換一次,其它比如製作漢堡的麵包,生菜,雞腿,雞趐,署條都有保質期,過期是會被廢棄的,還有這些生產裝置通常乙個月做一次徹底的清潔,平時日常清潔留在晚上打烊,還有就是隨手清潔,隨時隨地做清潔,好像跑題了,另外就是在所有陳列櫃上的產品旁邊都有乙個時間牌,用阿拉伯數字來表示該產品什麼時間到保質期,比如是5,那麼就是該時間段的幾點二十五分該廢棄。寫了這麼多,估計大家也心裡有點數了。

吃花甲有什麼講究?

魯海威 家在海邊,吃海鮮最重要的是保持原汁原味的鮮美。花甲,我們俗稱花蛤。最簡單的烹飪方式就是最為鮮美的方式。推薦三種做法 1 辣炒花蛤。只用油,辣子,少許鹽爆炒是最好吃的 2 芸豆雞蛋豬肉丁花蛤打滷麵,鮮美無比 3 花蛤燜雞,饞死我了 既見南國 每年的夏天是露天燒烤的狂歡時刻,很喜歡燒烤攤上的美味...

吃牛排有哪些講究?

科耐牛排 沒有什麼國外的月亮就是圓一些這種說法,牛排按照自己的口味吃就好了。不過原料確實很重要,一定一定切記要吃原切牛排!口感肉質跟火腿腸一樣的合成牛排不是乙個次元的!市面上賣的日本和牛90 都是假貨所以需要謹慎購買。進口安格斯牛肉相對會比較物美價廉一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公升木 在牛排食...

吃肯德基要有什麼規矩和禮儀?

wayshall 主要是看你吃什麼,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規矩。如果是吃薯條,記得跟服務員說,要七分熟,不要說八分,八分就外行了,也是對服務員的侮辱。吃的時候記得先吃細的那頭,然後粗那頭對著服務員,以示禮讓。每條薯條一般要吃兩口,一口吃完顯得粗鄙,三口顯得小氣,不夠氣勢。如果是原味雞,要跟服務員說不要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