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zippo的打火機嘛,有必要花400去買嘛佐羅和zippo你們會推薦我買哪乙個,比較糾結

時間 2021-12-20 22:45:06

1樓:zhunzhun

2樓:東西大道

從實用角度來看,其實佐羅,首領這些煤油機完全能夠滿足日常使用,點火率完全沒問題。觀感上也絲毫不下於Zippo。

但是從心理角度來講的話,畢竟Zippo品牌還是有優勢的,如果想收藏,那還是Zippo。這麼多年下來,Zippo還是經營了乙個收藏氛圍的,版本啊,年份啊,限量啊,等等。最重要的是市場,儘管是小眾玩物,但畢竟世界各地還是有不少人在收藏Zippo的,已經形成了乙個不大但成熟的市場。

有些受眾人追捧的題材,你用了幾年之後,如果品相還可以的話,有不小的可能還能賣個半價,原價甚至更高都有可能。

3樓:槓一槓

這倆品牌我都熟,還有其他牌子看自己需求了。就想試試得話就幾十塊錢買個佐羅好了,找個自己喜歡的款式圖案啥的,如果對品質有要求,好用得話就一百多起二三百買個zippo,其實用都一樣用後個品牌材質稍微合理些,差別不大看個人愛好。每個牌子定價都是看表面處理工藝決定。

佐羅得四五十起,zippo得一百多起二三百就夠用了,每個牌都是款式樣式數不清。

送Zippo打火機必定分手?

得,打算給小三買個zippo,昨晚剛下的單,然後就 分手了 然後今早刷到這個話題 就很尷尬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zippo分不分手不知道,小三還是不該找 Yhanhanhan 今天 4.8 是前男友生日 準備的禮物zippo 買之前就有聽過送zippo必分手 但我。然後昨天 4.7 23 51 分手 ...

如何優雅的使用zippo打火機?

Feudal May zippo本來不優雅。如果非要優雅你就用最基礎操作。用完也趕緊收回去。毫無炫耀。除非他人真正喜歡你打火機,你都談都不談zippo。這叫優雅。 二爺 把煙換成粗只佛光和天下九五至尊恒大冰泉什麼的.開啟好聽就是好火機點上 我個人認為這玩意也是能盤的 我最喜歡的已經盤了七年了 拿出來...

男朋友生日想買Zippo打火機送他,可以刻字,想問問刻什麼比較好?

打火賞機 送男朋友打火機,就這款吧!效果巨贊的。zippo 款式多到讓人看花眼,但這一款就非常搶眼,首先正面的藍色雕刻心型就超美,銀色跟藍色真的很搭,不用擔心銀色不太顯得穩重之類的,滿滿的愛心浮雕讓整體顯得不單調,又不會太複雜。選購注意項 新買的打火機為了運輸安全是不帶機油的,所以需要另外購買,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