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要選乙個,談戀愛是要和自己喜歡的人談還是喜歡自己的人談?

時間 2021-12-20 22:43:59

1樓:左真人是也

知乎逛多了倒是經常看見這種文章,選擇和喜歡自己的人結婚了,但是呢,婚後沒兩年膩了,選擇吃回頭草出軌。

我覺得吧,戀愛還是純粹點比較好,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感受最重要,那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如果做不到喜歡上愛你的人,那就別造成二次傷害了。

2樓:Stranger

你不喜歡她的話你會有耐心對她嗎?你會把她放在心裡嗎?你會挖空心思去讓她感覺到幸福,並且你也會因為她的快樂而快樂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我建議你不要去打擾他或者她,何必耽誤人家?

3樓:知乎使用者

喜歡我的啊,我為什麼要去找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受氣呢。每個人的存在,都是很寶貴的。

無論是小方面的愛,還是大方面的人生,想要圓滿的前提都是先愛自己啊。

4樓:

喜歡自己的

(我的選擇建立在: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你真的能做到嗎?不要什麼都沒經歷,就自信滿滿的告訴我,你一定可以。你真的可以,那這段日子裡,你真的開心嗎?

5樓:

最好的狀態是相互喜歡,這樣無論做什麼都會覺得是開心的。

其次就是找乙個喜歡你的,喜歡你的對你會認真對待,你喜歡的,可能開始你付出會比較多,但看對方接受不接受,如果對方對你的喜歡沒有你的喜歡付出的多,有時候會覺得吧,心裡不平衡~

6樓:柟 轀

我選乙個相互喜歡的談。

你喜歡的可能不喜歡你,要麼是顏值要麼就是兩個人觀點不同,他想要的你沒有,你想要的他都有,談不了。

喜歡你的也一樣,他想要的你都有,你不喜歡他要麼顏值,要麼各方面的談吐,沒吸引到你,談不了。

7樓:

自然是和自己喜歡的人談。當然最好是互相喜歡,如果不是互相喜歡就沒有必要談戀愛,這樣的戀愛都不能稱為戀愛了,過程和結局必定是悲慘的。談戀愛沒有非要選乙個這種事,遇到互相喜歡的就去談,沒有遇到大可不談。

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你是想和她談戀愛,還是選擇當朋友能在一起的時間更長。

玊亼 看你自己吧,畢竟這是一場博弈,贏了 你將收穫愛情,輸了,你愛情和友情都沒有了,人終究要為自己的選擇承擔後果,自己決定的不後悔就行。 大影子兒 任何戀人都是從盆友做起的,女孩子進入感情的速度沒有那麼快,所以,做盆友大家毫無壓力,繼而看對方的態度,和自己是否能夠堅持喜歡乙個人的程度再談是否適合談戀...

高中要和乙個很喜歡自己的男孩子談戀愛嗎?

amiech 如果他也喜歡你的話,是我我會考慮的。青春不就這麼幾年,但是如果你是戀愛腦的話,那你就要慎重咯。因為如果一旦分手的話像我之前的同學,得花兩三個月走出來。 小星洗 不要,好好學習!真的好好學習,高中雖然也有走到最後的例子,但我看見的大多數都是畢業就分手,或者上大學過後就因為異地分手!而且高...

如果網上有乙個陌生人要和你談戀愛,你會由於特別想談戀愛的衝動而和他在一起嗎?

Flipped 現在不會認清現實了基本沒有戀愛衝動網戀不靠譜.放在以前我會但我不是想談戀愛我只想找個人聊天.但是非要和我撩s 什麼打語音嬌c yy的我一般會把他罵到自閉.網上這些人不過就是尋求現實中得不到的滿足沒有幾個正經人會在網上找物件的. 七沐蕊Alicia 不會,不知道題主的經歷是怎樣。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