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

時間 2021-05-30 18:51:06

1樓:

作為男人爺們點,告訴她:你去吧,正好同事約我今天去酒吧喝酒。

你倆是物件,既然確定了關係,適當的猜疑肯定是要有,但是你這樣她沒法跟你繼續談下去,會很累的,你也會很累,佔有慾不要太強了,尊重一下你物件,不要道德綁架。

你們兩個還沒結婚,都有對自己人生選擇的權利,沒有走到最後,有沒有乙個終點都是未知數,所以,順其自然的心態最為重要,祝你們幸福

2樓:鐵哈us

我發現男人都很介意女生有異性朋友,而女生卻是不介意自己有異性朋友,甚至覺得理所應當。換位思考,你男朋友跟異性出去吃飯看電影。你會不會介意? 如果是互相的朋友,這倒無所謂

3樓:我想看海a

我女朋友也是這樣,還會跟她的異性出去吃飯看電影,我跟她說過好多次這個事。我現在也想開了她又不是你老婆,怕什麼,現在這樣那結婚後呢?她跟異性出去玩讓她玩,別整天胡思亂想浪費時間,看看書,鍛鍊鍛鍊身體,讓自己忙起來

4樓:土家小阿哥

個人觀點

我認為異性是乙個愛情、家庭最大的矛盾源

不管多麼信任,也經不住一次次的猜疑

女人不喜歡自己的男人身邊有太多女人

男人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身邊有太多男人

身邊異性多的女人,卻總想找乙個身邊異性不是那麼多的男人身邊異性多的男人,卻總想找乙個身邊異性不是那麼多的女人這樣的男人、女人是多麼滑稽

卻往往受傷的是身邊異性不那麼多的女人或男人哈哈哈好繞口

5樓:我真的瘦夠了

如果是我,我的態度就是不行你有異性朋友,你反問她,我有很多紅顏知己一起經常玩你怎麼想?不過你還是要照顧到女友的情緒。有的時候哪怕你是對,你的態度不好,也是很容易讓對方 be defensive.

6樓:吾戒

相處不長沒理由管

女方嘴上說不和他們發生關係。實則心裡還是在對比你這位男友與她的備胎們在一起時間超過9個月

就有權利讓女方跟異性稍微注意分寸了起碼出門相處不能單獨畢竟你已經付出了九個月供她考核

7樓:鍇子

這種東西擺明了和她說(注意,不是談,如果你不想因為這些扯皮,態度就得十分強硬),跟他說清楚不能怎麼樣,為什麼,因為男人最懂男人,如果她不幹,就盯著她,要出去就不讓,生氣也不管,因為你是為她好,然後習慣了她就不會經常和異性出去了(我女朋友之前和你女朋友一樣的)

8樓:白紅藍

我看你女朋友也不怎麼喜歡你

如果真的喜歡你就不會使勁做出這些讓你不舒服的事情來如果她表現出來的都像你說的一樣,那麼我勸你還是盡快和她分手吧你最多算她的乙個高階的備胎

這種漂亮女生太浪

9樓:陳一初

如果有公開過,就直接跟她說你對於這件事情十分介意,因為同樣作為男人,你十分清楚的知道他們的意圖。

如果說完之後她還這樣,可能是真的不夠在乎你。

畢竟當乙個女孩兒很喜歡你的時候,是想隨時都和你在一起的,就算你沒空,也不會經常和異性出去。

如果沒有公開過,那你很可能只是那麼多「男朋友」當中的乙個。

不過最可能的原因其實是,你不夠好,至少在她眼中不夠好,所以她有了騎驢找馬的想法。祝好

10樓:飛2540

我是女人,也因為安全感的問題和男朋友吵過架,說實話這種事情旁人沒法給建議的,男方缺乏來自女方的安全感,不是一方的原因。女方的性格應該不是細膩型的,估計有點大大咧咧,她不在乎是因為無所謂,沒必要小題大做;要不就是比較強勢的,她不在乎,因為她覺得主動權在自己手裡,她能管好自己;還有一種比較危險的就是她沒想想中喜歡你。男方的原因歸根到底就是乙個:

能缺乏自信,沒有駕馭這個女人的能力。有句話說得好,自信是建立在一定實力基礎上的,你本身足夠優秀,足夠強大,其實你的擔心也就沒那麼多了。乙個小建議:

樓主有時間在這裡苦悶沉思不如把精力花在事業和充實自己上,更上一層樓!小小拙見,不喜勿噴

如何看待女朋友和身邊異性走的很近?

傑西 兩種,第一種她明知道異性朋友這種事情,不可能的有的但是還這樣說,那你就要小心了,第二種很單純的以為異性是有真正朋友的,那你就講道理,換角度做 沐山海 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是彼此已經確立了朋友關係,時不時的看見其他人和自己的物件在一起,就會有吃醋的感覺。這個時候就需要我們端正自己的心態了。畢竟...

女朋友在身邊和女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哄女朋友的方式有什麼不同?

琉璃半夏 異地戀來答一發 其實哄女友,不管她在身邊還是不在身邊都是一樣的,你得知道哄女友的核心是什麼。女生在意的是你的態度,而不是你怎麼哄 所以,態度到了,不管方式怎麼樣,都是能夠哄好女朋友的。題主說的情況,我覺得你女友的想法可能是 閨蜜的男朋友都來接她,我的男朋友卻不在我的身邊,好想他.之類的而這...

怎麼看待自己的女朋友有個認識八年的異性朋友有一天找她聊天想碰面?

邪魔 題主你這個行為應該叫啥呢?吃醋?不信任?控制欲?危機感?領地意識?後來那個男的話題一轉說過段時間要去我女朋友所在的地區找同學,問她我們要不碰個面?看到這我生氣了,和她吵了一架。這個是我有點看不明白的,同學之間碰個面為啥要吵架?因為沒有女同學單獨來找你?還是說因為跟你在一起了,這女孩子就要拒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