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女朋友之後,為什麼身邊的異性朋友都離你遠去?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碧落

有了女朋友以後確實是需要跟異性朋友把握好分寸的。你的異性朋友主動避嫌,說明她們有這個意識,總比那種明知道你有女朋友了,還整天跟你黏在一起的要好吧

2樓:不及你

我覺得不是遠去,而是保持距離。我作為乙個女生,我的男性朋友有女朋了以後我都會保持距離的。所謂距離產生美,我認為我是在維護我的友誼。

3樓:秀兒爸爸

都遠離你說明人家懂分寸,知道界限感,你難道還要跟她們聊有的沒的曖昧不清?那是對你女朋友不尊重更是對她們的不負責

她們遠離你還算好的,但凡有乙個整天瞎找你玩鬧你還有什麼女朋友

4樓:西北姑娘

避嫌啊,兄dei!

越是關係好,越是要主動遠離,不然等著被你女朋友刪嗎?也可能你的女朋友很溫柔,但還是要避免這種可能性啊

就像你女朋友就不會來提問「為什麼談戀愛後,男朋友的異性朋友都遠離他了」(攤手)

5樓:翹起蘭花指的大佬

不然呢?你還想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

有女朋友還要關係好的異性朋友跟你保持關係呢,你怕不是想peach,你女朋友是聖人呢?你怕不是想天天雞飛狗跳。

異性朋友離你遠去只能證明你的異性朋友人品都不錯,而你這個想法只能證明你人品有問題

6樓:胖紙先森

可能合不來了,陪女朋友不能和好朋友開黑了,打榮耀了,女朋友讓你陪她,你好不陪嗎?為了女人插朋友兩刀這話都那來的啊!!!!!

7樓:

感覺還真是沒有,因為算是異性朋友的都是同事或者工作中結識的。

沒有曖昧關係。

萬一有那肯定是嫉妒我女朋友的美貌、才華、學識。

因為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因為南方有佳人,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

因為髣髴兮若輕雲之蔽月,飄颻兮若流風之回雪。

狗頭保命。

8樓:涵涵呀

因為你的那些好朋友不想被誤會,適當的距離,友誼會更長久。畢竟女朋友嘛,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和其她女生靠太近,愛情中的女生佔有慾會比較強。所以她們保持距離是為了自己好,也是為了你好

9樓:睫毛彎彎

我是女生,我答乙個吧,但是只能代表我個人觀點。我哥們有了女朋友,我會減少聯絡,除非有事,否則不找。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其實沒什麼的,但是她就是要胡思亂想,我這種屬於神經大條的型別,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是神經大條不太在意,所以,保持距離就是保持友誼

10樓:這裡有只小芙蝶

怎麼,你都有女朋友了,不適當保持距離,難道還要離你更近?你是想注孤生還是想開後宮?

朋友有女朋友之後還和以前一樣嘻嘻哈哈玩玩鬧鬧不保持適當距離的,甚至還說你女朋友怎樣怎樣的,這不叫朋友,這叫漢子婊!

也幸虧你朋友情商還正常,不然我們看到的提問應該是:女朋友老是因為我的異性朋友和我吵架怎麼辦?我已經說了很多次要是喜歡她我們早就在一起了,怎麼就聽不進去呢?

11樓:撒野桀桀衝衝衝

正常有女朋友了,異性朋友再和你那麼親密 ,是性子大大咧咧不注意還是有別的想法。不管哪個,都會成會你和你女朋友之後吵架的導火線,所以一般有情商的姑娘,或者為你考慮的姑娘,遠離你很正常。別人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反正我的異性朋友談女孩了我就會主動和他們保持距離。

12樓:榴蓮味兒棒棒糖

作為女生,我覺得我男朋友可以異性朋友,但是要把握相處的度,尤其是男生一定要處理好和異性朋友的關係,不是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嘛,而且女孩子是比較容易動心的,可能男生沒什麼感覺,但女孩兒心裡已經有小種子了。

我男朋友就比較直男,學機械的,剛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他們去工廠實習,就在那邊住,有一次他就當笑話一樣跟我講前一天晚上半夜他班女生找他去捉老鼠,我就很不開心,可他覺得沒啥。他的想法是同班同學,平時關係也挺好,幫個忙而已。我當時的想法是本來學機械的女生就少,他們班就三五個女生而已,為什麼大半夜要找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去幫忙?

可能當時我有點小心眼,但是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只要對方有了另一邊就應該處理好兩個人相處方式

13樓:北北

能這樣做的異性朋友,證明她們三觀非常正,與你疏離是為了讓你物件安心,每乙個女生都值得被這樣對待,難道你是想讓你物件因為這個和你爭吵吃醋來證明你異性魅力很強嗎?

14樓:不願說話的啞巴

站在朋友的角度想,是怕你女朋友多心,怕影響到你們的關係。

還有個原因,或許有些異性朋友不僅僅只是想當朋友,只是沒有及時捅破這層關係。

其次,有沒有可能你的女朋友私下和他們有過矛盾,或者說過什麼不好聽的話?

還有就是,有沒有可能你無意間說過什麼話讓她們覺得不中聽?

以上這些都是有可能存在的原因,僅供參考。

15樓:

這問題真是槽多無口

我不知道題主和身邊的異性朋友之前是如何相處也不知道「離你遠去」是什麼程度的「離你遠去」

但題主都問出這個問題,那我還是建議您這個戀愛不用談了。

去找乙個魚塘涼快去吧。

16樓:Dong

你看你女朋友願意你和她們交往嗎?是個正常的人都不想給自己找事,一不小心就成為了別人感情中的第三方?不離你遠去的異性才有問題。

有了女朋友之後,就要冷漠現在的異性朋友嗎?

張鎮麒 我來說 你就是個渣男不想成為渣男?我來告訴你怎麼做救你一回。你要先認真審視你和異性的關係到底屬於那種 想知道異性關係是否純潔?看看有沒有這三種情況,看得一清二楚!第1種,無時無刻都在與對方聯絡 如果想知道異性關係是否純潔的話,也可以看一看有沒有這一種情況,如果兩個人無時無刻的與對方聯絡著,互...

女朋友分手之後為什麼會做的這麼絕情?

您好我叫範夢超 兄弟,咱們倆一樣的經歷,起初關係好的不得了,她長的挺可愛,也有很多男生追,後來在我的幫助下,把人家刪了,他說我不信任他,呵呵,前段時間分開了,我突然過去找她,有個男的跟他很近,我一過去就看到了,然後那個男的就走了,慢慢的,我女朋友告訴我說,分手吧,我覺得很累,然後第二天他們兩就好上了...

如何看待女朋友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

作為男人爺們點,告訴她 你去吧,正好同事約我今天去酒吧喝酒。你倆是物件,既然確定了關係,適當的猜疑肯定是要有,但是你這樣她沒法跟你繼續談下去,會很累的,你也會很累,佔有慾不要太強了,尊重一下你物件,不要道德綁架。你們兩個還沒結婚,都有對自己人生選擇的權利,沒有走到最後,有沒有乙個終點都是未知數,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