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和男朋友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8:25:13

1樓:

我今天剛好就是因為小事和男朋友發脾氣了,即使自己知道是個小事,但還是控制不了不讓自己難過,不讓自己想太多,因為感到委屈,心情沒辦法好起來,也就沒辦法和男朋友心平氣和說話,結果就是我很堅決,受不了他,那就到這兒吧,好聚好散,再見。

這幾天自己想好好冷靜一下,不會聯絡他,不會理他,過自己的生活,誰也別打擾我。

吵架過後,委屈過後,就會覺得乙個人挺好,為什麼要找乙個人給自己送氣呢,就很偏激,寧願自己永遠乙個人也不想跟他在一起了,不知道這種想法是否正確,但心裡真的有放鬆,也有難受,感情這個事情真的太燒腦,太神奇,到底怎樣才是正確的決定,怎樣才是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然而,都沒有預知能力,只能珍惜眼前,讓時間見證。

好了,後面幾天我要自己冷冷靜靜乙個人過!

我其實心挺狠的,說出去的話不會收回來,把自己的委屈,不開心都送給他,自己倒是放鬆了一些,然後後面幾天不會理他,我要自己冷靜,也許他也會自己冷靜,至於後面會怎樣我也不知道,說出分了,那就做到不理他。

2樓:木村認哉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屬於偏情緒化的人,我年輕時候也這樣,不但情緒化嚴重,說生氣就會生氣,而且一旦生氣就會大動肝火,經常氣得自己哭、砸東西、罵人,都不能達到發洩目的,內臟甚至都會氣得疼個一兩天才算過去。

我是完全受不了跟脾氣溫吞的人交往,我就是典型北方人,性格偏急躁,現在我老公也是直男型別的,不知道題主這樣的情緒跟對方是南方人有沒有關係,你們溝通模式不搭噶可能也會有影響。

我談過兩個南方人男朋友,人好是非常好的,但跟我這個脾氣是完全合不來,我生起氣來沒完沒了,對方會無奈的問我到底希望他怎麼樣才行,下次他迎合我總可以吧?

我也想不到什麼好方法,就是心裡有股勁兒很難過去,知道很多時候對方是沒錯的,就恨不得一刀了結掉我自己就算了。

現在也人過中年,脾氣秉性方面在刻意控制下好了很多,但本性那種急脾氣還是改不了,只是生氣的時候比原來能自控多了。

題主要花時間分析分析自己,也許只是年輕,那麼過兩年,經歷多了也就慢慢能自控了;也許是本身性情的問題,那麼多看些書,多做些冥想或其他運動訓練,往好的方向引導自己;又或許是物件的問題,跟不同的人交往確實會得到不同的回饋訊息,這個很微妙,要把你對男朋友這個人的了解放進去想。

另外我認為異地戀也存在一定的因素,再穩妥的關係,不見面的話,潛意識難免是存在安全感缺失的,即便你沒發現,沒覺得,它也存在,所以這可能也是你小題大做的導火索。

冷靜下來好好剖析一下,你一定能得到答案。

3樓:「已登出」

我也是這樣紙的,經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和他生氣,難過,但是我覺得和他大吵大鬧是行不通的。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一談,這樣有助於彼此了解。就在昨天我和男朋友來了一場徹夜長談他也知道我是乙個敏感的人,然後笑我太過了,但是他還是很耐心的給我解釋,安慰我給我抱抱,告訴我不要多想,他永遠在。

建議題主也找男朋友好好溝通一下,切記大吵大鬧和他鬧脾氣

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男朋友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就生氣,對自己發火,請問怎麼辦?

白明 我們之前有段時間也是這樣,有些和我無關的事,我不知道,和他說話他心情不好就發脾氣,最開始我還會說他,我說又不是我的問題,你在我這兒發什麼脾氣,但是這樣只會讓他更不開心,所以我後來都是他不高興了讓他自個兒玩兒去,我玩兒我的,他玩他的,等他好了自己會知道找我,要麼就是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就回去找...

和男友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怎麼辦

小怪獸 巧了,我剛因為從在一起沒多久就有的問題一直沒解決而分手,我不覺得能讓兩個人吵架的事算小事,會吵起來就是乙個接受不了,乙個認為沒什麼,乙個不包容乙個不理解,還並不想去向對方靠近,試著多去理解對方的想法,如果像我一樣因為他不懂得和異性保持距離,我好話壞話都說了,吵也吵了鬧也鬧了,只道歉從來不改,...

和男朋友同居後他總是說我因為一點小事和他吵架,我就是想讓他在乎我,最後一次兩個人動了手,該不該結束?

他先動手,分 你先動手,他還手,分 你先動手,他不還手,這你還要來問大家分啊 他不跟你吵架就不在乎你,結節您想分就分吧,上個問題人還在問在哪找男朋友呢 還是分手吧,他沒有那麼在乎你,也沒有那麼愛你。乙個人愛不愛你裝不出來,真的愛你就會體現在細節裡。心裡有你,你是能感覺到的,不是你要求他,他就能做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