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同居後他總是說我因為一點小事和他吵架,我就是想讓他在乎我,最後一次兩個人動了手,該不該結束?

時間 2022-01-06 13:16:08

1樓:穿綠裙子的奶黃包

他先動手,分

你先動手,他還手,分

你先動手,他不還手,這你還要來問大家分啊

他不跟你吵架就不在乎你,結節您想分就分吧,上個問題人還在問在哪找男朋友呢

2樓:機器貓

還是分手吧,他沒有那麼在乎你,也沒有那麼愛你。乙個人愛不愛你裝不出來,真的愛你就會體現在細節裡。心裡有你,你是能感覺到的,不是你要求他,他就能做到的。

況且你倆還沒結婚,就動手打架,你能打的過乙個男的嗎?萬一結婚後,他一生氣就想動手打人怎麼辦?面對家暴你能忍受的了嗎?

勸你三思。理智的考慮一下。

3樓:請安靜

結束吧,只要女的不是惡人,男的對女人動收只能說明他不是個爺們,以後家暴絕對的,而且非常沒風度。你也不是好女人,你讓他在乎你就跟他吵架?這是什麼邏輯,我為了你讓記得我在乎我,每天給你一嘴巴,你會怎麼想?

生活是長遠的,不能一輩子別人把你當寶一樣慣著,任你瞎搞吧?前提你確定自己真有那麼足的資本嗎?要是你男朋友一直忍你,說明他是真下J,你倆都不是好男人好女人

4樓:阿黃

兩個人都動了手。那要看誰贏了:

他要是贏了,那得分,以後他會家暴。他要是輸了那可以繼續,以後他基本上不會家暴你。

如果雙方沒有輸贏,那只能再打幾次,三局兩勝或者五局三勝。

5樓:

兩個人都讓一步不行嗎?你別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每個男人愛人的方式都不一樣,不是事事都讓著你才算愛你,每對情侶在一起的方式都不一樣,別被電視劇集迷了雙眼。你可以坐下來好好跟他談談,你說你以後會慢慢改正,也請他能多照顧照顧自己的心情,兩個人都往前走一步。

你讓男生改掉自己是非常難的,但是如果他願意為你改變,而且有實際行動證明,那你倆就好好過,如果他還這樣,說改不改畫大餅,那就好好考慮一下吧。

6樓:喬喬喬喬喬喬雪瑩

如果已經動了手,我覺得還是應該結束的。其實因為小事吵架是很正常的,可能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你會覺得你的男朋友平常不太關心你不太關注你了,其實很正常,生活嘛,本就是平淡的,適度的小吵小鬧可以說出一些心裡話,可以增進感情,但是發展到動手這個地步了,就不是小吵小鬧的問題了。像他這種吵架吵到毫無理智已經開始對你動手的,婚後也會演變成家暴,生氣時候哪怕說出一些髒話什麼的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一旦動了手性質就不同了,有一次就有兩次,我建議你還是盡快結束這段感情,避免對你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

和男朋友一起後他總是生病?

兔子 我也是,自從有了男朋友那幾個月老是生病,感覺都不是我自己了,因為我不怎麼生病的身體一直很好,那幾個月我經常感冒,還有姨媽來的很晚,還去看病喝了難喝的中藥,還發燒,嗓子疼,身體還有一大片摔的淤青,大小傷不斷,晚上睡不著,這些都集中到乙個時間點,就是我剛談的這個男朋友那會兒。不過現在我好很多了,談...

因為沒有擔當和男朋友分手,他挽回說他會為我改變的,讓我在給他一次機會,我該怎麼辦

林夕 就算他真心的想為你改變,有些性格和想法上的不同,真的不會那麼快就變了,且變得令你滿意。我的ex也像你說的,沒有責任感,而且他心理年齡很小,許多事情上,他的想法都令人有一種有代溝的感覺 我們一樣大 我曾經嘗試過一點一點的鼓勵,苦口婆心地把道理一遍一遍給他講.我看到了他在某些方面的改變,為他的成長...

男朋友說要先同居才會帶我見他父母

碰碰 堅持你自己的原則吧!你男朋友也不要認為你不愛她,你要告訴他,恰恰是你足夠愛她,才這麼堅持。相反的,你還要問問你男朋友,是不是足夠愛你,足夠愛的話,一定會尊重你的原則的。而不是找些這樣那樣的理由,重心只關注在怎麼把你拿下,而不是想法設法的怎麼去愛你!再進一步說,如果婚前的原則都被破了,那麼婚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