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在家玩手機就是錯嗎

時間 2022-01-06 13:16:08

1樓:麥子

告訴你兩句話。一,生活中,其實所有的事,都沒有對錯之分,只有合不合適之說。比如玩手機,玩的時間根本不控制,將來積累到一定程式,眼睛肯定出問題,如果從這個角度講,你認為對還是錯呢?

二,父母,尤其是母親,年級大了,都會有嘮叨的習慣,你,估計也是個女生,試著理解母親,因為你將來大了,也會這樣,別不信,因為這是歲數到這個時候的表現。有時候是沒辦法的。如果你想感恩,就多理解,多包容。

當然你如果這麼做了,你肯定也在修煉你自己,對你的好處,你現在不懂,不遠的將來,你會感激我說的。

2樓:阿白

放假在家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玩手機,這對還是錯,放一邊,先說一說意義何在?放空自己的最好方式是運動哦。

換個思路,自己把自己的事情搞好了,玩玩手機並非不可。

3樓:文釗

大多數家長對於孩子來說,總有一種所謂的「管理欲」(這種說法並未有任何科學說明),這只是我在與長輩相處中體會到的,大概因為長輩總是更希望自己的孩子更好,當然這種好只是在他們的意識中,在他們的經歷裡,都曾為「奮鬥者」,更希望孩子能有朝氣,自立,但是往往自立後他們會有危機感(這就是後話了)。

玩手機這乙個情況,大多是他們覺得這是乙個遊戲的狀態,在他們眼裡很有可能就和「玩物喪志」乙個概念(就好像天天提著鳥籠子逗鳥?這只是乙個不恰當的比方),他們希望看到的一部分是你自立的決定自己一天的行動(早起早睡,按時吃飯,安排學習)另一部分是希望看到整個家庭的和諧感(既你更多的與家人互動)。

玩手機肯定這兩者都不符合,與父母的溝通往往是要有一定距離感的,這個就因人而異了,你應該更了解父母對你的期望,你可以不符合,但可以適當找點別的事情做就是了,收拾收拾家務或者找點興趣愛好,表現一下你已經合理地安排了自己的時間,也許會有效果。當然如果你的安排符合他們對你根本的期許,是更合適的。

孩子放假總玩手機不聽勸怎麼辦?

麥田幽風 經常有這樣的場面 家長 好好吃飯,不要亂跑 孩子依然坐不住。家長 不要亂扔,把這些都收好 依然扔的很開心。家長 快點刷牙,不然蟲蟲咬牙齒 孩子這邊躲那邊躲,嘴巴就是不張開。家長 不要玩手機了,眼睛都看壞了 就要看,哇哇哇,把手機還給我 不一樣的場面都是同乙個問題,認為孩子不聽話,是孩子的問...

就是高中玩手機被抓處分,影響考大學嗎?

抽菸,打架,翻學校院牆,考試作弊,上課打牌。我從校級警告一直公升級到留校察看,屁事沒有!高中嚇唬你的!以後進大學裡面的校級處分才是真的!高中處分不要怕,不要因為一點小挫折就停滯不前了!既然你敢耍手機,就要考慮好被抓的後果 一般情況下,使用手機這種事情,或者因為這種影響不大的事情,雖然學校說給你處分了...

待在舒適圈裡就是錯的嗎?不思進取就是錯的嗎?

阿誠 如何遠離舒適圈?是強迫自己去參與不喜歡的聚會,還是逼著自己去做乙份不拿手的專案?與其焦急盲目地選擇改變,不如安心地將自己的喜好變成特長,做出成績。畢竟,支撐乙個人走完漫長一生的,是喜愛 擅長與心甘情願。 追夢是不會停的 emmm,開心就好。你不思進取,開心就好。有的人不思進取,感到自責,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