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做出挽留,他說太累了想靜一靜,現在不想談戀愛,到除夕再復合。

時間 2021-05-11 13:44:04

1樓:

他說分開三個月讓我給他些自由時間,三個月後再復合,我很愛他所以我要等他,打算趁著三個月好好提公升自己,但是我現在好難過啊!

2樓:

原本是和男朋友住在一起的,元旦前他說父母要過來,然後就讓我搬回自己家住了,說是他回來後就把我接回來。結果他沒有接我,我就和他吵架分手。後來我後悔了,過了一星期就說我們和好吧。

然後就一直不冷不淡的持續到現在。他不讓我去他家,也不願意和我約會。他說他想冷靜一下,過年回來之後告訴我是否在一起。

說他這段時間也不會和別人戀愛。而第六感告訴我,過完年回來的結果可能並不會讓我開心。心裡很難過,很難過

3樓:

愛情如沙子,越想緊握,失去得越快。所以,給予自己和對方空間才是最好的選擇。相信一句話,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離開的。他既然給了你時間,那就等到那時候再談吧。

4樓:

那就等到除夕啊,他給你了明確的時間,你可以趁這個時間去做好自己。我跟我男朋友十一開始吵架,吵了五個月,分分合合,最後都累了,終於還是分開了。好好珍惜自我修復的時間,才能促進你們在一起。

5樓:

看到這個問題好像已經很晚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樓主符合沒有

分手後說當朋友怎麼挽留?

撲通撲通少女心 別想挽留了。說當朋友就是既想吊著你,又不想放過你,或者這只是乙個用來分手的冠冕堂皇的理由而已,讓你接受,不想做壞人而已。 小茄子 能說出當朋友這句話,就說明沒有分乾淨,說出這句話的人日後一定會再聯絡你,你需要做的就是跟他聊天的時候說些輕鬆的話題,投其所好,順著對方心意說,但是一定不要...

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過後他說再考慮考慮給我答覆,結果就一天都不見人了。怎麼辦?

冬芻先生 他能提分手,就是對你沒感覺不愛你了,你再怎麼挽留也只是徒勞,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不是唯一也不是最後,我說的有點直接還請見諒。 懶懶 他要分就分吧,做高冷的自己呀。既然他跟你提分手了,證明他不喜歡你了。如果你挽留他,他也同意的話。那他可能只是暫且還沒找到下家,然後只剩在你那裡暫且解渴而已!...

男朋友迴避型,已分手,我焦慮型,曾卑微挽留,他說不喜歡了,覺得虧欠,想做朋友補償,狀態有點尬如何挽回?

海藍老師 看到這個問題,特意來答一波,看到知乎上很多有類似提問,比如迴避型人格。首先,迴避型人格這個術語咋一聽起來蠻高大上的,在諮詢裡也有人用這個術語,看起來理論滿滿,我認為情感諮詢和心理諮詢只是有個很小的交集,二者根本不可能劃等號,也不必拿心理學這碼子事去研究感情,實際上扯淡居多,心理學是來解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