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他說太累了,暫時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0:53:31

1樓:wyy

不管你也累了想放手,還是你還想挽回。現在離開都是對的,他一旦有分開的想法,勸他都是反作用,他想做的只有分開,在他現在的想法裡他覺得只有這一種方式能讓自己好受。也不用太生氣或者懷疑曾經愛沒愛過,其實他現在就是什麼都不想了,什麼都沒想。

不再對這份感情負責了。

親測,以後還有可能的話,以後再說吧。自己積極一點,沒辦法,談戀愛有時候只能被動接受。

2樓:

純發洩最近我也快撐不下去了,乙個人發光發熱,乙個人做舔狗,費盡心思,可能對方還不高興,雖說是情侶,但沒有戀愛的感覺,感覺不到對方的依戀。開始時有衝勁還好,最近越來越累,開始期待結婚,到現在的不敢結婚。

我想放棄,但我心裡還愛她,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理性上應該不可能愛的,但我確實還在愛,去超市看到好吃的就會想到她是否會喜歡,看到好玩的小禮品也會想她是否會高興。但真的很累了,身心俱疲,我不是乙個付出不需要回饋的人。姑娘們,無論是老實人還是渣男,付出了都期待回報的,熱臉貼冷屁股,我也就一開始覺得屁股很不錯而已,久了,真的含淚。

我乙個自稱鋼鐵直男的人,含淚。

3樓:話話baby

把你的委屈訴說出來告訴他你只是一直在想你的感受,你有沒有想過我有那些情緒為什麼?你對我不上心現在要分手了你還是都沒有考慮過我是否難過?,然後同意分手,他會想通了來找你的。

4樓:大明湖畔小渣渣

感覺他和我現任挺像的。

類似的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覺得自己是個乙個人,因為遇見了我什麼的

然後在路上但凡我有點小情緒,也是當看不見,不牽手,甚至可以自己走開留我乙個人那種

每次也和我說他累,我一般吵架都是因為他不夠關心我,我只想要些關心以及關注。

但是每次換來的都是我很累,我只想簡單地活著,或許活著才是最重要的吧

其實我自己並不是那種黏得要死的人,我只希望他雖然忙,也可以關心我一下,平時做事情可以有些交待,因為他太習慣突然就不見了,而我是最受不了這一點的。

我之前看過一句話大概意思就是,沒有乙個女生的付出是沒有目的性的,要麼要錢要麼要感情。

如果乙個女生不貪圖你的物質,那只是希望你能在情感上能夠多給予她一些。

可是現在物質沒有,情感也沒有,那還有什麼理由再愛了?

我和他平均吵架的是225,第一次吵架,和好後隔兩天吵一次,和好,再隔兩天,和好再隔五天又吵。

為什麼總這樣,其實也是和樓主差不多,每次吵架只在針鋒相對,一點也沒在解決問題。

就算我指出問題,希望他來解決,也只會被反問一句,那你告訴我我該做什麼。

身為女生,自己也是很累的。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不再去思考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和問題了,只希望我來解決。

以前吧,每次發脾氣我都是很衝的,但是過後我又覺得很不對,那樣去傷害他。

而後我就會給他發一大段話,去解釋我自己。我也很明確地說失去他,我覺得這是我承受不住的事,我不希望失去他。

各自都有反思,所以才和好。

可是慢慢地我也沒有再去這麼做了,因為他更忙了,我就算說再多,他都不會再去思考我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乃至於最近又一次,直接就說說他看見我發的一大段話,完全沒辦法思考,他做不到。

之前我也一直不敢說只要有點分手矛頭的話,任何字我都不敢提,因為我知道,只要我一說,他只會說,好,我放你自由,我或許真的不應該談戀愛。他真的不會挽留我。

我也失望到底了,我累了,我也不想愛了。

突然有種,沒了他,我更輕鬆的感覺。

或許他也是。

樓主,你仔細想想現在的他還愛你嗎?

如果他不愛了,無論任何理由都挽回不了。

結局是已經注定了。

有些人攢夠了失望就會走,只是你早點還是他早點的問題吧。

你可以挽留,但是一次就好了。

確定了對方的態度,就不要死纏著了。

都給彼此留點尊嚴吧。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你也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

5樓:始於初見

男生提分手一般都是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很堅決,就算短暫的和好了,很快會再一次這樣。除非他過幾天突然想起你的好,後悔了再來找你。

(重新回答下)我又看了下,你男朋友現在的想法跟我之前很像,也是覺得煩了,不想談了,覺得自己這種性格不適合談戀愛就適合單身,所以我當時提分手的時候也是說各種話來傷我男朋友的心,不過他比較理智,他知道我說的是氣話,就一直挽留我,後來還是分了,不過我們分不掉,過兩天又和好了。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做出挽留,他說太累了想靜一靜,現在不想談戀愛,到除夕再復合。

他說分開三個月讓我給他些自由時間,三個月後再復合,我很愛他所以我要等他,打算趁著三個月好好提公升自己,但是我現在好難過啊! 原本是和男朋友住在一起的,元旦前他說父母要過來,然後就讓我搬回自己家住了,說是他回來後就把我接回來。結果他沒有接我,我就和他吵架分手。後來我後悔了,過了一星期就說我們和好吧。然...

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過後他說再考慮考慮給我答覆,結果就一天都不見人了。怎麼辦?

冬芻先生 他能提分手,就是對你沒感覺不愛你了,你再怎麼挽留也只是徒勞,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他不是唯一也不是最後,我說的有點直接還請見諒。 懶懶 他要分就分吧,做高冷的自己呀。既然他跟你提分手了,證明他不喜歡你了。如果你挽留他,他也同意的話。那他可能只是暫且還沒找到下家,然後只剩在你那裡暫且解渴而已!...

剛分手男朋友說他是愛我的只是太累了,那我以後還有機會嗎?

Kimo 有機?有機不會 學學無機化也不錯?正文沒必要,寶子。真沒必要,愛乙個人不會累,反而樂在其中。他這麼說,不過是藉口,當然你也要反思反思你在這段戀愛中,有沒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我不提倡復合,大部分都是重蹈覆轍,而不是破鏡重圓,更何況破鏡不可能重圓 您沒機會了,別想了。分手沒幾天就有新歡,鐵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