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宿舍玩守望先鋒被舍友冷嘲熱諷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0:53:31

1樓:華先生

如果你不愛這個遊戲就果斷退出吧,熱愛一款遊戲能讓我童年無數次被父母用拖鞋從網咖打出來,仍舊玩。這點困難就退縮說明你不是真愛

2樓:黃慧健

首先你要確認他是不是諷刺你,看不慣你。

他會不會也跟別人這樣說?

是的話他就是個逗比,沒有惡意。

如果不是,他為什麼要針對??

針對的是你個人還是遊戲本身??

不過基本上到不是這一步你就可以無視這個人了。如果說你想維持關係,那就是另乙個問題了。

3樓:目迷五色

說到破解突然想起來風暴和星際2出來前確實真找到了破解版的,全英文只能對抗電腦,網盤裡到現在好像都還在。至於你室友,是閒的了,帶上耳機,無視之即可……

4樓:刺甲貝

不是回不回族,只是他們不了解。

我個人感覺像調侃。

有點感覺像排擠你的意思。

我寢室只有兩個人玩單機,乙個任豚乙個索狗,其他舍友的反應一開始跟你的那些室友差不多。

後來就慢慢沒有這種想法了,因為質量確實高啊。

至於那個說不定就破解的那個,育碧以前把刺客信條全程聯網就是防破解。

網遊破解?

宿舍舍友(女生)總是對自己說一些冷嘲熱諷的話怎麼辦?

魏小新 不要在意,愛說啥就說吧。只要你沒有坑蒙拐騙,對不起別人就好,自己想怎麼樣生活不需要別人贊同,最終還是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你過得好,他們可能是又會恭維,人就是這樣吧。 SUNSHINE 首先要明白,她是就是那樣的人,還是只是針對你。如果只是針對你,而你又很難受,那可以找她聊聊。如果覺得沒關係,...

實習生總是被罵,冷嘲熱諷怎麼辦?

太爺爺的投影儀 能理解提問人。首先在職場上,她這樣不尊重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只是同事而已,入職早一點懂得多一點態度就這麼差。是她的人品問題。但是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在她講解流程的乙個小時裡,某些講到的注意事項你沒注意,之後又出了問題,又問了她一遍?如果有這種情況,說明你在學習注意事項的...

我學習被好朋友冷嘲熱諷,我還要努力嗎

晨晨 首先,學習是每個人自己的事情,不要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受影響。就像生命是自己的並且只有一次!不能為了任何人任何事而放棄!其次,如果你因為朋友的冷嘲熱諷,不學習不努力了,豈不是正中他下懷,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他就壓根沒把你當好朋友。最後,祝你中考順利,考的全會,蒙的全對。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