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裡學習別人總是冷嘲熱諷說你怎麼這麼努力該怎麼辦?考試超過了朋友,朋友不高興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9:54:24

1樓:望舒

那是要和大多數人一樣墮落嗎?那是要像他們一樣,一直做別人的大學陪跑嗎?那你甘心嗎?

如果不甘那就做好自己,加倍努力,足夠優秀,讓她們做你的陪跑,學習這條路上,孤獨更能讓你專心。加油

2樓:Echo

這種朋友我認為應該捨棄,真正的朋友只會去祝福你,祝福你有個好的未來,而不會有不高興的心情在裡面,不要多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我曾經也會這樣覺得,直到我有個很好的老師跟我說,她高中的時候有乙個女生,每天上下課只學習的那種,和你的情況差不多,但是現在他們同學聚會的時候,她那個女生混得很好,所有人都在去結交她,所以我認為你還是要去努力,不要多去在意他人,自己的未來要由自己把握。

3樓:十二

這樣的人應該不能叫朋友吧,既然不是朋友,與自己無關的人。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4樓:克里斯蒂亞納洛多

他們說他們的,你做你自己的就可以了啊,幹什麼事都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是不是活的太累了,還有你的這個考試超過朋友這類想法,首先你要想到,你考試的成就是給你自己看的,或者說是為了自己辛苦學習的成果,又不是為你朋友考的,所以說你想的太多了。

看到別人學習就冷嘲熱諷的室友是什麼心態?

荔枝 他說歸他說,不要因為他說你,廢話多,你就自己不看,他不學,你也不能因為他的言論影響到你,你考的好,獎學金各種都有,還理他?不用處理,你看書你考得好啊,要是再懟你,你就說你不看怎麼拿獎學金,不用理他,他自己不學就想讓你跟著不學嗎?穩住 你多學點兒期末考的好,獎學金拿的多,再酸她手裡也沒得到啥呀,...

室友對我的學習冷嘲熱諷怎麼辦?

卷月水草 首先吧,我想先默默罵你那個室友一句 去你mmd.這種人就是看不得身邊的人變優秀,想要別人都和他一樣鼠目寸光。在乙個宿舍,他對你學習上的冷嘲熱諷也體現了他在日常交往中的情商低。搞不明白和室友暗暗的爭鋒有什麼好處?一時嘴上痛快麼。所以,你離這種奇葩室友遠一點吧,能不接觸就不接觸,畢竟大學人這麼...

實習生總是被罵,冷嘲熱諷怎麼辦?

太爺爺的投影儀 能理解提問人。首先在職場上,她這樣不尊重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只是同事而已,入職早一點懂得多一點態度就這麼差。是她的人品問題。但是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在她講解流程的乙個小時裡,某些講到的注意事項你沒注意,之後又出了問題,又問了她一遍?如果有這種情況,說明你在學習注意事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