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習被好朋友冷嘲熱諷,我還要努力嗎

時間 2021-06-12 09:25:44

1樓:晨晨

首先,學習是每個人自己的事情,不要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受影響。就像生命是自己的並且只有一次!不能為了任何人任何事而放棄!

其次,如果你因為朋友的冷嘲熱諷,不學習不努力了,豈不是正中他下懷,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他就壓根沒把你當好朋友。最後,祝你中考順利,考的全會,蒙的全對。加油!

2樓:雲中非2021

為什麼會受到影響,那是你在意別人的態度,問題是學習是你自己的事情,努力更是屬於自己的重要特質,如果完全在意人家怎麼樣,那你只是乙個承載者!!?

3樓:橘絡呀

當然要努力,人生是你自己的,不管變成什麼樣,後果都是要你自己承擔的。說句不好聽的話,你學習,你的好朋友冷嘲熱諷,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你學習時,就冷嘲熱諷你,那你落難時呢,還不知道他會怎麼落井下石呢。

還有,他現在是你的好朋友,說不定以後就是你人生當中的過客。你的好壞與否對於你自己而言才是最重要的,知識學到了,是屬於你的,對你來說是有益的,而好朋友就不一定了,所以一定要努力,要不然你以後可能會後悔。

4樓:夏煦

要努力,還要加倍努力!!!

你努力學習本是好事,她/他卻冷嘲熱諷,說明你朋友的態度就有問題,學生時期,難道你們不應該一起互相鼓勵,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嗎??

要麼他嫉妒你,看到你努力,自己又不努力,所以要拉你下水,心理才平衡。所以,你要小心了,

而且,你的未來是你的,說開了,如果你跟著他混,以後你成績差了,高考失利,他拍拍屁股就跑了,半分責任都不用管,到時候你找誰說理去。

遇到見不得你好的這種人,快跑吧。三觀不同,別盲目從中,委屈自己。

5樓:眼裡再無星光

這種人不應該和他交朋友做好自己成績都這麼低了還不好好學?想被打臉?中考馬上就來的事情樓主加油不想被嘲諷就這十多天快點努力提上成績不必斤斤計較得失結果好就行

室友對我的學習冷嘲熱諷怎麼辦?

卷月水草 首先吧,我想先默默罵你那個室友一句 去你mmd.這種人就是看不得身邊的人變優秀,想要別人都和他一樣鼠目寸光。在乙個宿舍,他對你學習上的冷嘲熱諷也體現了他在日常交往中的情商低。搞不明白和室友暗暗的爭鋒有什麼好處?一時嘴上痛快麼。所以,你離這種奇葩室友遠一點吧,能不接觸就不接觸,畢竟大學人這麼...

在班裡學習別人總是冷嘲熱諷說你怎麼這麼努力該怎麼辦?考試超過了朋友,朋友不高興怎麼辦?

那是要和大多數人一樣墮落嗎?那是要像他們一樣,一直做別人的大學陪跑嗎?那你甘心嗎?如果不甘那就做好自己,加倍努力,足夠優秀,讓她們做你的陪跑,學習這條路上,孤獨更能讓你專心。加油 這種朋友我認為應該捨棄,真正的朋友只會去祝福你,祝福你有個好的未來,而不會有不高興的心情在裡面,不要多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

男友對我冷嘲熱諷 是什麼心態?

我男票就是這種人,一般他嘲諷我的時候,我會嘲諷回去的 另外,有次實在懶得繼續互相嘲諷,就沒理他,還被要求繼續回嘴,也是醉了 但有好多時候真心覺得累,所以已經再考慮分手了 雨人 知乎現在成了天涯情感專區了,不過妹紙既然問了,就說說,男人語氣突變,要麼是吃醋了,要麼受氣了,不管什麼,你可以直接問,男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