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對我的學習冷嘲熱諷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0:37:18

1樓:卷月水草

首先吧,我想先默默罵你那個室友一句:去你mmd.

這種人就是看不得身邊的人變優秀,想要別人都和他一樣鼠目寸光。在乙個宿舍,他對你學習上的冷嘲熱諷也體現了他在日常交往中的情商低。搞不明白和室友暗暗的爭鋒有什麼好處?

一時嘴上痛快麼。

所以,你離這種奇葩室友遠一點吧,能不接觸就不接觸,畢竟大學人這麼多,不一定要和室友關係多麼好。

他的腦迴路簡直絕了,難道法學生只能看法學考試有關的書麼?那和大學之前應試教育有什麼區別?政治的,歷史的,甚至心理方面的書法學生看很好啊,增強自己的知識儲備量。

(但是期末考試月裡還是主要看法學類的書,比較成績也很重要)

你的室友可能在你「墮落」(比如通宵玩遊戲)的時候,把你和他歸為一類人了,或者說已經認定你是「墮落」的了,所以看到你學習,他就不舒服了,但不知道人是勞逸結合的麼?非要別人一直「逸」他才開心麼。

鑑於你說你的法學基礎不太好,我個人認為我們還是要「功利」一點,多看和法學有關的書,畢竟時間有限的情況下,要有取捨。

關於你忍不忍的問題,建議你忽略他,讓他自己冷場去吧。

2樓:張天憶

這種聲音是很煩的,我一不小心代入了一下你,感受到了這種煩惱。如果是我的話,會一直忍著,直到逮到機會爆發,會把一切想說的話說出來,之前會一直醞釀,把想說的內容在腦子裡想出來,打好腹稿有機會的話再好好地斟酌一下字句。爆發的時候的情緒視情況而定。

對於外人的冷嘲熱諷怎麼辦?

懶懶懶 哪個人前不說人,哪個人後無人說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又不能去堵別人的嘴,通常大家只會對高於自己的人去品頭論足,努力地找出一點不如自己的,然後心理平衡下 這真是無所謂的事,等到你超過她們很多的時候,就會發現,她們說得越來越少,越來越無趣 而你也不會在這個事上糾結了,因為沒有人會關心不如自己...

男友對我冷嘲熱諷 是什麼心態?

我男票就是這種人,一般他嘲諷我的時候,我會嘲諷回去的 另外,有次實在懶得繼續互相嘲諷,就沒理他,還被要求繼續回嘴,也是醉了 但有好多時候真心覺得累,所以已經再考慮分手了 雨人 知乎現在成了天涯情感專區了,不過妹紙既然問了,就說說,男人語氣突變,要麼是吃醋了,要麼受氣了,不管什麼,你可以直接問,男人會...

大學生應該如何看待室友對你學習的冷嘲熱諷呢?

Felice 說個題外話,你可以在宿舍學習,但是你不能以學習的名義打擾任何乙個室友有個逼就是大半夜的朗讀毛概 你沒看錯 就是朗讀,遇見這種事兒我是直接罵的,什麼難聽撿什麼罵室友再怎麼冷嘲熱諷那是他的事兒,只要你沒有打擾到他,安安靜靜地你也可以懟回去,甚至罵回去,什麼難聽撿什麼罵,你要知道,室友終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