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別人學習就冷嘲熱諷的室友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20 18:37:52

1樓:荔枝

他說歸他說,不要因為他說你,廢話多,你就自己不看,他不學,你也不能因為他的言論影響到你,你考的好,獎學金各種都有,還理他?不用處理,你看書你考得好啊,要是再懟你,你就說你不看怎麼拿獎學金,不用理他,他自己不學就想讓你跟著不學嗎?穩住

2樓:

你多學點兒期末考的好,獎學金拿的多,再酸她手裡也沒得到啥呀,你買點好吃的,分分聊聊天,洗洗漱睡個覺,多好,聽她酸就酸唄,又不是你酸你在乎什麼呀

3樓:

學完之後買點好吃的回宿舍,試一試可不可以堵住他的嘴,沒準還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如果不可以,那大可不必理會,隨便怎麼說,但是自己學習要有效果啊。

4樓:

自己爛泥扶不上牆,也看不得別人好,不是因為嫉妒就是因為自卑,然後自己還不想改變,那就只能讓你改變了。像我等渣渣,看見勤奮學習的大佬,趕緊抱緊大腿以便考試的時候近水樓台先得月。冷嘲熱諷,怕不是想涼的快一點。

不知道答主有沒有聽過乙個抓螃蟹的故事。抓螃蟹直接放桶裡,都不用蓋蓋,一直螃蟹想要出去,別的螃蟹就會拉著他的腿,大爺,下來玩啊。如果你想脫離這種淤泥的環境,那就把自己變得更好吧,這種睿智的人是不用搭理的,畢業之後,你們可能再也見不到面,而他只能從別人口中聽聞某某現在混的多好,薪資幾何這樣。

5樓:奇蹟之鵝

他說啥你都順著他就行了。

你們又在裝勤奮了?是啊~

我就不像你們那麼愛裝逼。哦,那你好棒棒哦~看書沒用的,還不如打機。你說得沒錯~

別跟槓精抬槓,那是浪費時間,他說什麼你都說對,別把他當回事就行。

室友對我的學習冷嘲熱諷怎麼辦?

卷月水草 首先吧,我想先默默罵你那個室友一句 去你mmd.這種人就是看不得身邊的人變優秀,想要別人都和他一樣鼠目寸光。在乙個宿舍,他對你學習上的冷嘲熱諷也體現了他在日常交往中的情商低。搞不明白和室友暗暗的爭鋒有什麼好處?一時嘴上痛快麼。所以,你離這種奇葩室友遠一點吧,能不接觸就不接觸,畢竟大學人這麼...

大學生應該如何看待室友對你學習的冷嘲熱諷呢?

Felice 說個題外話,你可以在宿舍學習,但是你不能以學習的名義打擾任何乙個室友有個逼就是大半夜的朗讀毛概 你沒看錯 就是朗讀,遇見這種事兒我是直接罵的,什麼難聽撿什麼罵室友再怎麼冷嘲熱諷那是他的事兒,只要你沒有打擾到他,安安靜靜地你也可以懟回去,甚至罵回去,什麼難聽撿什麼罵,你要知道,室友終究是...

在班裡學習別人總是冷嘲熱諷說你怎麼這麼努力該怎麼辦?考試超過了朋友,朋友不高興怎麼辦?

那是要和大多數人一樣墮落嗎?那是要像他們一樣,一直做別人的大學陪跑嗎?那你甘心嗎?如果不甘那就做好自己,加倍努力,足夠優秀,讓她們做你的陪跑,學習這條路上,孤獨更能讓你專心。加油 這種朋友我認為應該捨棄,真正的朋友只會去祝福你,祝福你有個好的未來,而不會有不高興的心情在裡面,不要多在意他人的冷嘲熱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