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桌很自大,老對別人冷嘲熱諷怎麼辦,弄的我很抑鬱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3:19:42

1樓:辛梓澤

給你乙個很婊的建議,就是不要和我們網友吐槽,去和你的同學吐槽其實最簡單的就是直接找老師,說想調座位,自己現在總是被人影響學習,自己找老師沒用的話就讓家長找,如果學校配了心理老師的話也可以找心理老師傾訴

你回罵他是下下策,因為如果你是能懟的人,早在他最開始嘲諷你的時候你就懟回去了,而且你倆之間互懟沒啥意義,只會把你拖的越來越難受

而且我不知道你們班級是什麼規定,反正我高中的時候上課如果看不清黑板可以拖凳子班級前面坐著,如果覺得困也可以去班級後面站著清醒,如果你們班級也可以的話你完全可以離他遠遠的

2樓:黛黛要吃糖

如果一直嘴欠的話,他可能自己意識不到自己嘴欠。所以你可以先鄭重嚴肅地告訴他,你不喜歡這樣的說話方式。

如果這樣之後他沒有收斂,那你就用自己覺得舒服合適的方式回擊他。

我並不建議像某些回答一樣一上來就開幹。因為每一次你在策劃如何反擊他的時候,都在想象著那個令你憤怒的場景。你必須調動你的精力和憤怒去還原/想象你和你同桌發生爭執的場景,然後才能想象自己該如何反擊他。

萬一你準備好了這一切後手之後,發現其實只要你強調一句「我不喜歡這樣」,你的同桌就會改變。

那傷害最深的,還是你自己。你已經預備好殺敵了,敵方卻投降了,終究是會意難平。

順帶說一下個人對你描述的男同學看法:感覺他可能是喜歡你又不知道如何挑起話題,不懂得說話,所以嘴巴很欠。真的,感覺太像了,口嫌體正。

3樓:張欣

哈哈,我中學時也有這麼個同桌,就覺得他生病實在沒力氣嘲諷別人時有點可愛,其他的時候都特別討厭。

其實喜歡嘲諷別人的人,他自己內心是很自卑的,非要通過嘲諷別人來顯示自己微弱可憐的自信心。對於這種人沒什麼好客氣的,直接懟回去。或者告訴老師換座位。

實在沒辦法,就當這個人是空氣不存在,幫浦理他就得了。

對於外人的冷嘲熱諷怎麼辦?

懶懶懶 哪個人前不說人,哪個人後無人說 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又不能去堵別人的嘴,通常大家只會對高於自己的人去品頭論足,努力地找出一點不如自己的,然後心理平衡下 這真是無所謂的事,等到你超過她們很多的時候,就會發現,她們說得越來越少,越來越無趣 而你也不會在這個事上糾結了,因為沒有人會關心不如自己...

室友對我的學習冷嘲熱諷怎麼辦?

卷月水草 首先吧,我想先默默罵你那個室友一句 去你mmd.這種人就是看不得身邊的人變優秀,想要別人都和他一樣鼠目寸光。在乙個宿舍,他對你學習上的冷嘲熱諷也體現了他在日常交往中的情商低。搞不明白和室友暗暗的爭鋒有什麼好處?一時嘴上痛快麼。所以,你離這種奇葩室友遠一點吧,能不接觸就不接觸,畢竟大學人這麼...

實習生總是被罵,冷嘲熱諷怎麼辦?

太爺爺的投影儀 能理解提問人。首先在職場上,她這樣不尊重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怎麼說,大家都只是同事而已,入職早一點懂得多一點態度就這麼差。是她的人品問題。但是也要反省自己,是不是在她講解流程的乙個小時裡,某些講到的注意事項你沒注意,之後又出了問題,又問了她一遍?如果有這種情況,說明你在學習注意事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