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所有人都在玩,你在學習,還對你冷嘲熱諷?擔心自己會被排擠,擔心乙個人吃飯?

時間 2021-06-15 23:14:02

1樓:知遇

真不會,還記得高中時代,乙個宿舍八人,他們七個跑出去泡網咖,我其實也沒多努力,就是多休息了,然後期末排名直線上公升,畢業寫同學錄時成為了同學眼中的人生高光時刻。

2樓:茶理子

根據我的經驗,你這是明顯沒學進去啊!!!

如果你學進去了,有了成就感,就是知道自己在進步的那種感覺,你就會把排擠孤立這種屁事當成個屁放了……

你根本沒有投入學習之中,才會怕這怕那!!BTW,一群人每天叫你吃飯喜歡你喜歡得要死,你學習能得算A?你,不還是你!!!??

3樓:人稱自定義

擔心毫無意義。

真正想和你做朋友的人又怎麼會因為你在學習不和你一起吃飯呢?

除非你本身就不能吸引別人與你為伍。

總有和你心心相惜的人的~牛羊才成群結夥,虎狼都獨行。

4樓:01TAT

冷嘲熱諷不需多理會,懂你的人自然懂你。乙個人吃飯不一定是件不好的事,每個人一出生都是乙個人,人在世間走一遭,走的時候也是乙個人。每個人生來就是乙個人,只是你習慣不是乙個人。

乙個人其實並不尷尬不可怕,尷尬的是你在意別人的看法。

圖源網路侵刪

5樓:蘇我入鹿

我高中轉班之後就是這個情況,但是,我跟題主不同的是我的好朋友在外班,我的男朋友比我大一屆(早戀需謹慎,小朋友們不要輕易學答主的)在我看來,我在班上就是來學習的,不是來交朋友談感情的,一般在教室裡我就學習,出班級就和他們瘋玩,也不用擔心沒人陪我吃飯什麼的,畢竟別人跟我吃飯還要預定哈哈哈(女明星行程安排滿了)但是,因為我不想融入這個班級,所以有時候搞活動確實就只能乙個人走,感覺有些孤獨也正常,但是可以忍受

6樓:盡頭不卑不亢

嗯...

其實我和你感覺有點點像,我擔心的是乙個人吃飯,請問你是高中嗎,如果是高中的話,一定要認真學習呀,一句話說得好"與其互為人間,不如自成宇宙",未來是屬於你乙個人的。

如果是大學,那就很正常了吧,習慣孤獨,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體驗,何必要與周圍的人比較,你應該與你想成為的人對比。加油,如果你是對的,有何必管別人的口舌,雖說當時心情不好,也可能是因為志不同道不合,盡早看出這樣的關係,不必拐彎抹角,多好。

7樓:苟王

我要是這樣我就好了,我也不愁沒有朋友了,我現在都是,當所有人都在學,我在玩,對我勸阻,我也擔心自己被排擠,但是我就是學不進去

8樓:寶藏女孩

前幾天看到一句話送給你們: 我很羨慕那些很早就是乙個人的人,因為他們早就知道了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自己乙個人不要害怕,不要擔心,也請你不要悲傷,堅持自己做你想要的就是最好的,因為你和那些人不同,沒有必要和她們走在一起而耽誤了自己

9樓:Sunshine

別擔心,適應一下就好了。堅定自己的目標,無須從眾

我讀書的時候,因為比較敏感,和同學一起吃飯,一大群人大家通常都會忽略我,這時候我會覺得很難受,會想為什麼每次都是我被忽略,然後我就開始乙個人吃飯了。別的班的都說我孤僻,剛開始我很難受,後來就無感了,也不再介意別人說什麼,活的越來越隨心。

10樓:努力奮鬥的高三黨

這是他們自己有問題,跟你有啥關係。他們玩你應該開心一點,又少了乙個競爭對手(我班主任經常說的話哈哈),實在不行你就鼓勵一下他們,讓他們玩的開心,真的,你在學習呢你在為你的夢想奮鬥呢,他們幹啥呢?自甘墮落還想拉個墊背的!

乙個人又能怎樣,這樣的朋友只會影響你拔刀的速度

11樓:小腦瓜不好用

所以我覺得,你不需要因為害怕別人的排擠而放棄自己堅守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啦~

在你孤軍奮戰的路上,終會遇到盟友的哦~你們一定會志同道合,相互幫扶,走過很長一段人生之路呦~在這裡提前祝賀你哦

12樓:Geek

好好學習提高自己努力變得優秀(是真的付出努力的讓自己變優秀) 別的都是假的這樣未來才可期不然你越在意這些就會越自卑越不能前進。

13樓:寄櫻景

這沒什麼的,在這樣的環境裡還能用心學習說明你很優秀,乙個人其實很自在,乙個人吃飯睡覺逛街看電影吃火鍋逛超市,我都經歷過,其實也就那樣,在意的只是你自己,其實極少有人閒的會刻意關注你做了什麼

14樓:銀雪冥王

沒有必要擔心,要學會孤獨,自己乙個人吃飯也沒有什麼,學習一定是自己的事,在他們臨期末為了不掛科瘋狂的時候,你卻可以輕鬆考高分,拿獎學金,這不是很棒嗎。

15樓:炎煙

冷嘲熱諷甭搭理,排擠也無所謂,只要你是發自內心的想學,既然身邊的人不好就離開他們,努力了就可以走到更高的地方,會有對路子的人啊肯定

乙個人吃飯看個人吧,我們班女生喜歡扎堆吃飯,就乙個班一大半女生聚一排桌子上,我就跟著大家一起,但實際上大家開始扎堆之前我都是自己的,慢慢學會獨處吧,買乙份自己喜歡吃的獨自品嚐也是一種樂趣啊

啊補充,所有人都在玩兒是什麼情況下……如果是學習時間都在玩兒那你接著學,如果是玩耍放鬆的時間沒必要把自己逼得太緊,說實話我對那些用休息時間學習的同學也是有一點點看法的……感覺他們沒有人情味很難接近很無聊,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休息時間和大家一起休息就好,不是什麼錯事,當然如果的確是第一種情況的話就堅持自我吧,加油!

16樓:aaaaaa

雖然我現在才初三但我能明顯的感受到就是說不要太要求別人跟自己玩的有多好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的小99 被排擠也不要怕不要自責自己乙個人也沒什麼乙個人吃飯更是一件極其普通的事了反正有手機怕什麼對於那些對自己不好冷嘲熱諷咱得人咱也不要去理她們不學習咱還學了做好自己就行了

17樓:黃小懶

我們學校每個人都覺得自己n氣壞了,別人學的時候就看不起,說別人死讀書,後來說的人沒考起只考了個二本,沒回答的那個人反而考了乙個還不錯的重本 ,管他做甚。

18樓:令狐月月

要有自己的目標,不要隨波逐流,你能靜下心學習而別人在玩,就證明你們不是一類人,也沒必要非要融入這個圈子。等你變優秀了,還愁沒有更優秀的朋友嗎?

19樓:豆花niu

成功的人總是孤獨的。縱觀現在的成功人士都是乙個人不顧他人阻力走出來的,因為開闢藍海比在紅海打拼,成功度高太多了。所以大部分韭菜都會在紅海被割,成功的只有第乙個第二個第三個等帶頭吃螃蟹的人,不要因為這個而覺得自己不善交際,你只要知道你現在的狀態是否能讓你逐步接近目標。

20樓:丫丫的漫步

為什麼那麼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優秀的人一般孤單,交朋友也是看緣分,人生的路沒有人會一直陪你走,攀到山頂往往只有你自己,所以加油吧,少年!

21樓:金金鑫

其實不需要什麼太多的朋友的,你擔心她們排擠你,其實可能人家都沒有注意到你。而且每個人的想法和計畫不同,為什麼要擔心這種事情?乙個人不也很好嘛,不需要考慮和維護一些亂七八糟的關係

22樓:芝士pasta

首先,要想兩個問題。

自己學習真的會被排擠嗎?你真的可以忍受嗎?

第乙個問題,如果你真的是因為自己學習被排擠,那你就堅持自己就好了,最起碼這是有回報的。但如果你不是呢,現在的學校大環境很少會因為乙個人努力學習就被排擠,頂多是大家不願意跟你玩而已,那這時候你就要反省,是不是你太過孤僻,或者打著要學習的幌子對別人做出了什麼不好的舉動?

第二個問題,忍受。你可以忍那你就堅持,如果不能忍受,說實話你也學不下去。

在學校學習固然重要,但是社交也是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不贊同什麼優秀的人獨自站在頂峰這種觀點,比你站在更高峰的比比皆是,你只是在學校學習而已。不要為自己的短板找藉口,試著融入集體融入小社會,這才會有利於你將來工作踏入社會吧。

23樓:fennie

我們是五年制高職學院,中考沒考好的,沒考上高中的,一般就會來我們學校,除了高中之外的另一條路,我一開始是抱著上大學的心來這個學校上學,身邊沒有學習的人,而且他們就是會嘲笑學習的人,我漸漸的也被他們帶偏了,忘了自己最初來是幹什麼的,然後我有乙個朋友,他自己乙個人學習背單詞,背到晚上11點左右,然後呢記錄那些筆記上課從來不走神,不睡覺,我們上課的時候,那個課上都是幾乎都沒有醒的人,全趴在那裡睡覺,他自己乙個人在,學習記筆記

我,不是一直學習被冷嘲熱諷的人,我是那個冷嘲熱諷學習的人的那個人,作為嘲笑別人的人,我想說,我不是因為他學習我才去嘲笑他,我只是看不得別人向上影響,拉著他一起墮落而已,我看見這個問題,我突然就想通了,與其掉拉著別人墮落,不如跟著他一起向上,重新對這個生活充滿希望

24樓:小王

為什麼別人在看漫畫我卻在學畫畫對著鋼琴說話別人在玩遊戲我卻靠著牆壁揹我的adc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我跑的比別人快飛的比別人高將來別人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別人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25樓:NUEEr

當你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首先要祝賀你了。因為這至少讓你有了擺脫他們的動機。這個世界一點也不缺乏努力上進的人。

如果你想比你周圍的人優秀,那你暫時只能做個獨行者,這是你擺脫他們的前提。但是這個獨行者不會一直獨行,當你提公升進入到乙個更優秀的平台之後,你會發現這裡人努力上進還會玩。所以當你發現你周圍的人都在玩的時候,你一定要清楚的知道,還有另一群人在努力上進,只不過你暫時看不見他們。

不用擔心被排擠,我曾經就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去圖書館。反而覺得挺好的,也會有更多自己乙個人的時間,覺得太無聊了我就打打遊戲。乙個人也可以玩的挺好,加油。

現在進入了另乙個更優秀的平台,也許曾經的朋友還是冷嘲熱諷也許他們會很羨慕,這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因為現在每一天的我都很開心。

26樓:小蝸牛

人要學會獨處,格局不一樣的人沒必要非要處一起。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後,沒有人和你相處一輩子,即便是夫妻相處的時間也不及同事,而同事又不是待你家人,所以要好好學習,找格局一樣的人相處。

27樓:cfd

不要去過多去在意他們。生活是乙個人,你要學會適應。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孤單,但你要相信乙個人的時候做什麼事情效率往往都會很高

28樓:Shan學生

這種現象很正常,不過不要每時每刻都在學習就等於假裝學習了。希望你學會獨處,不要擔心自己沒有朋友,不然你會變得很懦弱的,讀多點書,你可以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啊,你可以試試交其他朋友,找個伴一起學習啊!。最後,願你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29樓:幸福的小星雲

你咋不擔心自己學不好咋辦考試掛咋辦以後畢不了業咋辦找不著工作咋辦?如果這些人沒有乙個能保證你以後的日子過得好他們無法對你負責你管他們咋辦

30樓:傻白不甜

怎麼可能是所有人都在學或者所有人都在玩,如果這樣的話那所處環境太偏激了,不現實。再說了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別人諷刺或者怎麼樣的我又不會掉塊肉,幹嘛在意。

31樓:v抱抱

如果你還小你的這種擔心是必然的

學校是惡最多的地方

因為社會上的人已經懂得隱藏而學生們則是討厭某乙個人就拉幫結派討厭他但是如果你願意學習不要在意是最好的

現在他們的話可能是你看看她還學習呢假學習,都沒人和他吃飯但是如果你堅持下去成功了話就是你看她學習這麼好不虧一直學習而你畢業之後這種人你不會再有任何交集他們一不會記得你

當周圍所有人都在質疑你的時候,你是否還能堅持你原先認為正確的事,你是否還能堅持你的夢想?

看看北大的宣傳片吧,https 會對你這個問題有答案的。有這種經歷,能。以下為個人經歷或經驗,供參考 1.這種時候,沒必要對周圍的人說自己想要堅持的事情,否則換來的不是打擊就是嘲笑。在心底不斷對自己重複要堅持的事情,然後繼續就好。2.從思想上要堅定,且找到你的那盞燈。我當時看到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 ...

當所有人都覺得你錯了,你該怎麼辦?

萊布尼茨鷓鴣菜 為什麼要去那麼在意別人認為你是對是錯。我以前就是太在意自己親人的想法,以至於今年很多事情要自己掌握主動權,自己拿主意就很痛苦的事情。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時間去要回主動權,然而不可避免的得罪了整個家族。所以,很多事情你認為對就可以了,部分事情聽一下意見 笑著試錯 1 首先你自己要明辨是非,...

當所有人都質疑你的選擇,為了夢想,為了尊嚴,你應不應該繼續往前走?

湖南平江村醫李 當所有人都在質疑你,那說明要麼是你太超前,要麼是你錯的太離譜,該好好考慮一下了。深思熟慮仍覺得自己是對的,那就大膽去做吧!別留下太多遺憾!畢竟 後悔 無藥可醫,它會在你人生不得意時的每個深夜悄無聲息的啃噬你的堅強和勇氣。 海豹先生 忠於自己的內心,你如果真的熱愛那就別放棄,但如果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