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舍友(女生)總是對自己說一些冷嘲熱諷的話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17:04:27

1樓:魏小新

不要在意,愛說啥就說吧。只要你沒有坑蒙拐騙,對不起別人就好,自己想怎麼樣生活不需要別人贊同,最終還是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你過得好,他們可能是又會恭維,人就是這樣吧。

2樓:SUNSHINE

首先要明白,她是就是那樣的人,還是只是針對你。如果只是針對你,而你又很難受,那可以找她聊聊。如果覺得沒關係,那你就覺得她在嫉妒你

3樓:肥鶴兒

先認真地分析一下她是故意的還是無心之過,有的人想開玩笑但是回把握不住程度最後導致冷場。因為我媽媽是山東人,所以雖然我在北京長大,但是說話的時候尾調兒會微微上揚(乙個姐姐說的),會有的時候讓人覺得這姑娘可能在懟她,但是我自個兒壓根兒就沒意識到

4樓:慄一瑩

當面直接問她什麼意思,一般這種人都會欺軟怕硬,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理會她,她會變本加厲的說你。姐妹,兇一點就不會有人敢惹你了。

5樓:vv不拖拉

大學宿舍的關係是很複雜的,舍友總是喜歡對你說一些這樣冷嘲熱諷的話,說明你們兩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人,對於這樣的人,根本不需要理會,更別說放在心上了,你和她不會成為很好的朋友,對她說的話就當是耳邊風就行了,在意這些冷嘲熱諷只會浪費自己的心情、精力和時間。因為她能對你冷嘲熱諷,說明也會對其他人冷嘲熱諷。

6樓:李楊

第一,懶得理她。第二如果繼續這樣可以心平氣和的談一談,談的時候把其他人叫上,把自己的理理順了,如果還繼續就開始隔離她,讓她認識到這樣不行

7樓:SAYYYYYYYY沒睡著

8樓:七彩的歐尼醬

懟回去!

舍友,一樣的平等關係,是祖宗還是爹媽要哄著供著?憑什麼要受冷嘲熱諷!這種暗箭比明著幹一架更讓人不痛快!

大家有事說事兒,同一間宿舍裡面,低頭不見抬頭見,三不五時的就要聽到嘲諷,心思敏感點的就受不住,想想整個學期段3、4年的精神折磨,遭不住!

推心置腹聊一波,能好好說話就好好跟這位舍友說說人話,死性不改的,要麼幹回去要麼找老師協調換宿舍吧,不受那憋屈!

父母總是說一些尖酸刻薄的話打擊你例如「讀不出就死的去打工」「學習你就是做給別人看」等,怎麼調整心態?

朝雨非語 臥槽簡直了,天下的父母都乙個樣嗎,哈哈哈。打個比方就談談我家吧,基本上我爸說我說的多些,我爸以前經常說我,還要我回老家去放牛,說些很難聽的話,簡直沒水平。然後我就生氣,剛開始就悶在心裡,氣自己,後來實在是受不了就跟他吵架,我就懟他 現在牛幾萬一頭,你買的起嗎。我記得有次在趕課設吧,沒有做午...

為什麼媽媽總是喜歡說一些不可能實現的「安慰話」?

這是你媽媽的性格使然,沒什麼特別的心理,就是想提出乙個方案來展示自己比你強而已,至於可行性不在考慮範圍內 你媽媽平時應該是個比較自負而且很有好勝心的人,這樣的性格很容易忽略別人的感受,不懂得換位思考,所以她不知道她的隨口一說會對你造成傷害,你要做的是把你的感受跟你媽媽提出來,讓她意識到自己說話方式的...

當你的親戚對你說一些刺耳的話怎麼辦?

我以前都會直接懟回去的,就說 你懂什麼,這是潮流!然後就走了!現在沒人敢來說了!我現在如果穿素色的衣服,如黑,灰,藍,一定一定會塗口紅的!好吧,我承認,我只要出門,都會塗口紅的!反正現在沒有人敢在我面前提穿衣打扮的事了! L amant 我他媽今天還倒霉點呢!我今體喝湯沒用勺子,直接就筷子了,那些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