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累了,想休息,他不想分手,讓我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很愛他,很捨不得,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07 03:02:50

1樓:無意囍

跟我某任男朋友一樣,不過他沒說分不分手的事情,他就是突然的冷,我忍不住說了分手,剛好就分手了,我拼命挽留,最後還是分手。

2樓:鏡花緣

我以前也和男朋友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建議是了解他為什麼累,然後給他一點時間(斷聯三四天)。在這期間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然後做好心理準備,該哭該煽情不要在他面前就好了(他會說你煩的)。之後就看結果了,如果結果不是很好 ,你又堅持不分手的話可以適當的疏遠一下對方,慢慢的就好起來了。

(期間你還可能會覺得自己不愛他,如果這種感覺持續長時間才是真正的不愛)

望你珍惜自己

3樓:持久穩定evo

作為單身狗,沒有戀愛的經驗。但是秉著萬變不離其宗的道理,來交流交流。

大家都喜歡遊戲,電影,明星……起初也是愛得死去活來的,覺得比什麼都重要;慢慢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熱情也逐漸消退;到最後可能只會淡淡兩字:愛過。新鮮感會褪去,能一直伴隨你更長時間的是隨之變化的必須品。

比如遊戲中習得的遊戲技能,電影中學會的知識,明星身上的品質……

天天甜蜜會膩的,偶爾拉開點距離才會持續不斷地產生美嘛。

4樓:殤風

為什麼累?

交流一下。

如果是因為你累,你應該問問是你的什麼問題什麼讓他累。

如果和你交往他就累,那我覺得你需要考慮一下你們在一起到底合適嗎。

5樓:布魯

那就讓他自己靜靜。他說不想分,那就是不想分,他想調整下情緒。但肯定是你們發生了什麼矛盾。自己也好好想想怎麼處理。接下來在一起該怎麼繼續生活。解決出現的矛盾

男朋友提分手,我挽留,他說太累了,暫時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wyy 不管你也累了想放手,還是你還想挽回。現在離開都是對的,他一旦有分開的想法,勸他都是反作用,他想做的只有分開,在他現在的想法裡他覺得只有這一種方式能讓自己好受。也不用太生氣或者懷疑曾經愛沒愛過,其實他現在就是什麼都不想了,什麼都沒想。不再對這份感情負責了。親測,以後還有可能的話,以後再說吧。自...

和男朋友分手後我做出挽留,他說太累了想靜一靜,現在不想談戀愛,到除夕再復合。

他說分開三個月讓我給他些自由時間,三個月後再復合,我很愛他所以我要等他,打算趁著三個月好好提公升自己,但是我現在好難過啊! 原本是和男朋友住在一起的,元旦前他說父母要過來,然後就讓我搬回自己家住了,說是他回來後就把我接回來。結果他沒有接我,我就和他吵架分手。後來我後悔了,過了一星期就說我們和好吧。然...

和男朋友剛分手,男友說他太累了不想走下去了 該怎麼去挽回他?

Gladys 首先你要找到他說這句話的原因,他為什麼會說太累,只有找到問題的本質原因,然後去解決這個問題,找到讓兩個人彼此都愉快的相處方式是很重要的。戀愛真的是需要好好經營的,而不是我行我素,順其自然,我自己是深有體會的。 黎籬 多對自己好一點,做回原來那個自信的自己,不要因為遇到問題就想是不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