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累了,然後提出了分手,他說跟我在一起太累了,我應該挽回嗎?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

昨天男朋友說分手也是說他真的太累了,所以我也不挽留了,上乙個月已經有分手的念頭,我給挽留了,以為是疫情期間大家想的比較多,又不能見面,現在回想起來,前男友屬於那種心裡脆弱的人,他不能同時兼顧戀愛,學業,以及父母的壓力,所以心裡很累,但是他也沒有和我溝通過,所以,再三挽留仍然沒有結果的話就釋然了,大家彼此放過,希望以後都不會後悔。樓主要是覺得不甘心就去挽回,但是男生既然提了分手,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分手了,難受,就想幹啥幹點啥,等你幹完了心也就死了,就沒有那麼難過了。

2樓:滷lulu

3樓:故淵

你還愛他嗎?你累嗎?如果你愛他,並且不累,那麼我覺得可以反思一下自己。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適應,改變,遷就的過程!如果只有一方改變,付出,遷就,那麼這段感情是並不長遠的

4樓:橘子

我感覺男生提出分手就不要挽留了,這是我的經驗,女生說分手可能並不是真的想分手,就是想讓對方哄哄自己,刷刷存在感,而男生就不一樣了,他們不會那麼感性,他說出分手兩個字肯定是已經下定決心,挽留其實並沒有多大意義

5樓:愛吃葡萄的貓

就算你喜歡他想挽留,也不能馬上挽留,給他時間靜靜,他安靜一段時間發現沒你更開心的話,請問你挽留到他嗎?如果他有你就會回來找你

6樓:Celine

7樓:公尺吱吱

你這麼問了,就是想挽回,那答案就是該。你不這麼做可能自己會後悔吧。他是否回頭跟你是否挽回也沒什麼關聯。你盡力了,就兩種結果,他回頭了,和你放手了。

8樓:夏天的情人是西瓜

如果是我的話,無論什麼原因給我提出的分手,我都不會挽回,既然已經說出來了,一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都已經說出這種話了,成全他咯,乾脆利索點,雖然心理很難過,自己忍著唄,委屈求全來的感情,只會讓自己更加難過...

希望你的生活不止有男朋友,還有更加重要的事

9樓:最可愛的欣

個人覺得,如果他態度堅決,就沒必要了。

何必將自己的幸福放在乙個和你在一起很累的男朋友身上,每乙個女孩都值得擁有一段舒適幸福的感情。

既然戀愛中,他如此累了,

那戀愛結束,不如就讓他舒服一點,

不枉兩人共有過一段戀情。

10樓:夢殞

首先問自己幾個問題:你跟他在一起快樂麼,幸福麼,你繼續在一起還能繼續快樂麼?你跟他在一起這段時間成長了麼?

如果你們分開了你會痛苦麼?如果繼續在一起你們互相的問題可以解決麼?

如果你覺得大部分問題都回答是肯定的那就去追,回來之後這段感情還需要你們互相妥協互相改進

11樓:毛巨星是不易啊

突然想起來吵架的原因我前天晚上看他手機 (有個人發訊息來我看到了) 我點開一看是個女的那個女的稱我男朋友為『皮皮豬』 然後我覺得很曖昧這個稱呼然後我就不開心我男朋友哄了我兩句然後我還是生氣就不理我去上課了第二天我去找他跟他談他覺得我無理取鬧我想多了不理我然後矛盾就爆發了開始哭然後摔東西然後他就說要分手然後我就求他我說不要分手求求你我不鬧了什麼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

根本沒用!!!人家覺得自己是個香餑餑,去哪兒都有人要,冷酷拒絕

乙個晚上沒理他大半夜找我聊天說了一堆想挽回我的話我沒答應

第二天又來找我問我能不能重新做他女朋友

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 ̄▽ ̄~)~答應了,不過現在還挺好

其實我說這麼多,是想說,他說累了,也許就是矯情一下。如果你挽留他,他可能繼續矯情,直到你跪下來求他,把尊嚴全部丟掉,然後他再狠狠的把你踐踏在腳下……

如果你大方的往前走,就跟他說:好啊,你累了是吧,那就分唄!祝你幸福!

轉身大大方方酷酷的往前走,無論多麼痛苦都要逼著自己往前走,這樣的結果要麼就是他來挽回你,要麼就是你迎來下一段美好的愛情~( ̄▽ ̄~)~

相信我,不要挽留,可以問清楚原因,但不要挽留,大方的讓他走

最後說一句,談戀愛哪有不累的啊,現在做什麼事不累啊?經營一段關係很容易嗎?我真的覺得那種說好累的人是沒有責任和沒有擔當的……

12樓:Adeline

這個問題因人而異。

建議您先自省,找找問題所在。想清楚了再找對方好好談談,這時候千萬別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死纏爛打,一定要冷靜。

1.站在對方角度想想因為什麼覺得累。(如果這一點都不清楚建議直接問)2.你是否在這段感情裡也同樣感覺累了,你對他的感情是否堅定。

3.你能來提問肯定還是在意他的,那麼如果挽回成功了,你肯定要做出改變,那做好接受改變準備沒有(不是委曲求全,而是心甘情願為對方)。

13樓:命中註定

其實這個看這段關係的感情你們比任何人都清楚對吧好希望你認真看完我的邏輯再去考慮去留

一段感情當有一方提出分手的時候另一方都是很難受的但是你要冷靜下來想想有沒有什麼原因一定要分開的錯誤嗎? 開始冷落你?開始不在乎你?開始夜不歸家?開始和異性頻繁的來往?

有的話那就要真的認真考慮離去我也考慮過乙個問題是不是真的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膩就會想在外面見一下彩旗? 我給的答案就是假如你遇到的另一半是這樣的人趕緊分真的乙個人真的愛你在乎你會有愛情變親情的那乙個人一定會這輩子一定為你捨棄很多東西網上不是很流行說當你洗澡都要擦乾手回覆資訊的人一定是最重要的人沒錯乙個人可能不一定秒回你的資訊但是假如你足夠重要的話你覺得他會不回你資訊嗎他會不主動發資訊給你嗎?雖然男女思維有別但乙個人愛你對你好耳聽為虛行動最實際一定會用心記得你說過的某些話悄悄的行動起來這句話很好理解:

使徒行者1 有句台詞做兄弟在心中你感覺不到的我說一萬句都是沒用的在情侶在心中如果你感受不到的還是重新審視一下這段感情

如果沒有的話那好好談談到底是什麼回事想辦法解決要懂什麼叫你不離我不棄但是有個情況特殊例如我發覺的身邊也有幾個已婚的小夥伴和有另一半的小夥伴他們的物件(或者老婆)很喜歡把分手(離婚)掛著嘴邊我和他們都是這樣說能在一起都不容易都是大家互相忍但是把這些掛嘴邊動不動就分手離婚多好的感情都會變得脆弱不知道什麼時候輕輕一吹就散如果經常和你說分手的話也要好好考慮其實沒有那麼多傷不傷心的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都不知道是誰呢但是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好好靜下心來談談不要輕易分開但是也要考慮當中如果已經真的結婚的話還是這樣怎麼辦?離還是不離呢還沒結婚的話還好分手就分手但是道理誰都懂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吧這個問題去考慮這樣的問題呢?

14樓:難搞哦

10.29號,他前幾天跟我說話了,說過幾天要回來,可不可以去找他,本來兩個月過去了以為自己忘記了,一看見情緒就瞬間崩潰啊,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還有幾天,不知道要不要去,和好要面對好多現實的問題,但是真的很喜歡他.

15樓:不挲

看了回答中怎麼就有那麼多自以為是的女人呢,說什麼既然提分手就不值得挽回,大姐,好好看提問行嗎,提問的前提是男朋友說累了,不是你累了,你懂?你在那當大爺當女王,但是他累了,懂不?既然是累,你好歹想想自己有啥問題,對不?

這是個智商正常人該想的。值不值得挽回要看問題大小,基礎多牢,芥蒂多深,如果有餘地,怎麼就一定不能挽回呢?還有一種你別忘了,很多時候男的累了就是特麼你作的,可能是你習慣接受不愛付出,可能你根本不愛他卻答應做他女朋友,也可能是你沒那公主命卻滿身公主的臭毛病理解不了他的辛苦,可能你不夠自信他連應付個飯局你都懷疑跟別的妹子跑了......

太多了,記住小姐姐們,就算是你作的,第一次他累了跟你提分手但你挽回的概率依然很高,他不一定不愛你但如果愛你讓他生不如死,他賤啊留著你,那你可千萬別挽回了,求求了。

16樓:明珠不吃糖

如果男朋友出軌了然後說他錯了要原諒嗎?

劉波 原諒不可能的。當做消遣用吧。玩玩得了。正好練練手。千萬不能原諒,原諒以後你的噩夢才會開始。跟狗屎一樣,即使擦掉了還會臭,除非換一雙新的鞋 偏執 嗯 不原諒。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不管是身體還是精神出軌都是對你的不忠誠,也是不愛你了。如果你原諒他了,以後的日子你會發現很多次他出軌。 如果雙方還是...

男朋友說他累了,想休息,他不想分手,讓我什麼都不要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很愛他,很捨不得,應該怎麼做?

無意囍 跟我某任男朋友一樣,不過他沒說分不分手的事情,他就是突然的冷,我忍不住說了分手,剛好就分手了,我拼命挽留,最後還是分手。 鏡花緣 我以前也和男朋友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建議是了解他為什麼累,然後給他一點時間 斷聯三四天 在這期間你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然後做好心理準備,該哭該煽情不要在他面前就好了...

男朋友說他累了,沒心情談戀愛所以分手了,還能挽回嘛

吳宛庭 像是這樣子的情況,我覺得你先要弄清楚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單純的學習壓力大,我覺得你可以前期陪著他一起畢了業之後再聊這些事情。如果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那我就真的只能說放棄吧。所以你首先要搞明白,他到底是因為什麼才會和你分手的。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像朋友一樣陪著他,和他一起學習,努力一起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