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男明星?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

有,朱一龍先生

最開始是因為他的顏值喜歡上他,後來是因為他的演技,最終是因為他的人品。

乙個知世故而不世故,溫柔而強大,處世清醒,目標堅定的人怎麼能不喜歡?他是唯一乙個我看到君子立馬想到的人,也是讓我相信原來真的有人能做到走出半生歸來仍是少年這句話的人。

也是被小籠包們的優秀和冷靜理智所吸引。我從來都不相信粉絲行為不上公升正主的,因為乙個公眾人物你所傳達什麼樣的理念,就會吸引擁有或者想擁有同樣理念的人。我接觸到的小籠包們遇事冷靜而克制被黑的時候不是罵回去,而是有條有理的分析事情找出證據、資料去反駁。

他們會因為愛豆熱身公益,會因為愛豆認真生活,努力變得優秀。物以類聚,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有人說追星,其實是在追自己的影子。我覺得就是這樣,我們追星是追的是那個你想成為卻又沒有成為的自己。我特別特別喜歡攏龍,同樣也有千千萬萬的小籠包們同樣喜歡著他,或許是因為他真的太美好了,或許是我們的攏龍呀他活成了太多人想活成的樣子。

我在努力,努力熱愛生活,努力讓自己優秀,想離他再近一點。

希望有一天,有人指著我說:一看你就是朱一龍的粉絲,粉隨正主。屆時,我一定已經活成了我想要的樣子。

和所有小籠包們共勉。

2樓:

有啊,羅雲熙!

他是我成年以後第乙個追的明星。

喜歡他當然是因為潤玉啦!

我家玉鵝在劇裡面是這樣的!

笑如朗月入懷,立如芝蘭玉樹

白衣少年,溫潤如玉

潤玉也是我一直意難平的人物,他太苦了,太卑微,也太優秀,愛屋及烏,我也粉上了小羅哥哥。

所以學著去超化打卡,簽到!

每天都得去他的微博逛逛~

本人真的是個小太陽呢!

小羅哥哥最新的劇已經殺青了,期待中~

3樓:Helios

林狗,給我感覺特別可愛,聽朋友說以前微博發過耽美同人文,前幾天綜藝節目還爆出來年輕時候拍的非主流大頭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老公抖森!!!

4樓:Ttop

白宇哥哥呀!當然是我的白宇哥哥!我的小白菜呀,心尖尖兒呀!還有攏龍,朱一龍先生,謙謙公子朱一龍,我也特別喜歡。

兩人於我而言,白宇哥哥就是從小到大在你旁邊胡鬧帶你玩保護你的親梅竹馬,很親近,對男朋友的那種喜歡。攏龍就是班上成績常年第一,鋼琴十級,溫文爾雅安靜的男孩子,仰慕只敢偷偷遞情書的那種對於男神喜歡。

兩位品性都很好,一位教我善待生活善待他人善待自己,一位教我堅持穩重平靜不為大風大浪所動。

不過不好意思可能偏題了,他們兩位不是男明星。

是男演員。

5樓:張藝興的洗腳盆

特別喜歡張藝興…

很早開始就喜歡,我覺得真的沒有像他這樣正能量到不行的明星。他讓我相信娛樂圈沒有那麼多黑暗,讓我相信努力真的有結果,讓我相信生活總會報答辛勤耕耘的人……

6樓:蘋果

朱一龍,去年7月喜歡的,到現在還是那麼瘋狂,每次他參加什麼活動,有了新代言,都很激動,這是我原來喜歡明星沒有的,畢竟比較花心,喜歡乙個人時間都不長,但是他不一樣,這麼久了,每次他都能給我帶了不一樣的感覺,每次看到他對演員的態度,都令我觸動

這些都是他曾經採訪說過的話,真的很通透,現在的他,明明因為鎮魂而處於事業上公升期,卻在重啟劇組待了近6個月,有重要活動才會露面,他可能火了,但是他的心境從來都沒有變過,這也算我特別喜歡他的原因吧

最後,放上哥哥的美圖哈哈

真的很喜歡他笑啊,超好看嗚嗚嗚

7樓:當風煮雪

蕭蕭肅肅,爽朗清舉。

世說新語評嵇康》

初見沈巍時的溫文爾雅,驚鴻一瞥,亂我心曲;再遇齊衡時的君子端方,出口成章,禮數周全;回首傅紅雪的冷峻清冽,武藝高超,天下無雙;展望吳邪的沉穩內斂,運籌帷幄,決勝千里。每乙個角色,給觀眾的感覺都迥乎不同。我欣賞他。

脫離了人物,又是一種不一樣的氣質。溫和謙遜卻目標明確。是芒果節表演小半的驚喜,是幻樂之城的驚豔,是跨年彈唱男孩的認真,是春晚籃球表演的活力與Sunny。我欣賞他。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漫漫十年,初心不改。既見君子,雲胡不喜。

這是我欣賞的男演員——朱一龍

8樓:啦啦啦別看我

有啊!!!田柾國啊

飯上田六桶已經倆三年了,我真的巨愛他!

後面因為我個人原因,一直在低谷期,當時靠看run的mv解救,每晚每晚迴圈十幾遍,在期間也看了不少防彈的綜藝,被田國圏死了

小中國人真的很少年,飯了這麼多年,他一直給我帶來努力,上進的正能量。期間因為P圖門,他也低沉了好久,不愛更推,那段時間真的怕他那么小的孩子堅持不下來,還好後面還是閃閃發光了!

我之前把小國比喻成冰淇淋店的老闆,與別家不同的是,花同樣的十塊錢,別家的冰淇淋店會盡可能的少給點冰淇淋,而小國會堆的老高,直到真的堆不住了,那樣你就會開心,下次還會光顧小國冰淇淋店,因為店主人真的很好

這樣努力的孩子,真的會讓人心疼

這張圖在weib被我無意刷到後,差點眼淚蹦出來,飯小國的粉絲都知道,小國真的超努力,腰傷腿傷反反覆覆,台前精神面貌俱佳,台後可能連路都走不了。就是這樣,還是要拼命在台前展現自己,才二十二三歲的大男孩,這種精神真的讓人敬佩。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看不了roadpath當時的現場live,當時7個人圍成了一圏,所有人都唱哭了,我最見不得小國哭了,現在寫到這裡,想到也溼了眼眶,唉怎麼說呢,真的讓人心疼。

後面防彈的發展開始變好了,今年受邀格萊美做頒獎嘉賓,真的替他們開心。覺得蒼天有眼阿,終於讓這些寶貝們爬上山頂了!真的,他們值得。

防彈也是幸運的,小國是幸運的。作為他們的千萬粉絲之一,可能渺小的像顆沙子,那也要燃燒完我全部的熱量,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

小國,請繼續發光吧!!!!

有沒有推薦追的男明星

豆豆 還挺看好鄧倫。演技 人品 台詞都沒得說,看真人騷,發現他本人簡直是有趣的靈魂啊!推薦 密室大逃脫 和 極限挑戰 發現乙個可愛 慫萌 聰明的鄧倫! 煈魒儛飛 我推薦鄧倫,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審美觀我只代表我自己,18年驚豔了夏天的鳳凰橫空出世吸引了我,後來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試著想去更了解他,我考古...

有沒有乙個讓你特別喜歡的明星?

六元 有呀劉昊然喜歡了他四年感覺圈裡很少有這種乾淨努力上進不炒作的明星了 而且他現在剛20多點未來很有進步空間鎖死了哈哈哈哈哈 我早就想好了他這麼優秀這麼好值得幸福以後無論他和誰在一起了我都不會脫粉他有女朋友我就磕他們cp 他生孩子了我就粉他們全家 最好的劉源值得最好的人生 前途無量 趙麗穎很多人問...

你最喜歡的男明星是誰!?

萌萌 我對男性的審美一直沒有穩定性,在 美 和 醜 之間反覆橫跳。本來認為朱亞文很正很帥,李健儒雅,突然有一天get到了張譯的帥,被自己嚇了一跳,突然明白自己好像不是純顏控。後來感覺毛不易也不醜 也許我就是很欣賞優秀的人,跟外貌關係不大。 隱世明 最喜歡的是高以翔,始於顏值,終於他的品格。在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