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海賊王草帽一夥中只有路飛能力最強?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過重湖光

按海賊王裡面的觀念,船長就是最強的(巴基例外,但是他手下也以為他是最強的那個)

白鬍子海賊團誰最強?

路飛在自己團裡最強有什麼問題嗎?

2樓:nick

因為他是船長,所以他必須得對上敵方最強,這也是船員對他的尊重,看過劇場版z中的人應該能想起山治和路飛說z的海樓石胳膊很難搞,交給他和綠藻頭劍士,被路飛拒絕了。

3樓:白骨精

最強是分專案的。

做菜誰都沒山治強,只有山治會月步。索隆是船上第一劍士,是不可或缺的戰力。娜美航海士。烏索普遠端支援救下路飛和羅。

草帽一夥各司其職。

論打架,自然是船長最強。

4樓:烏冬小可

能力最強?

路飛的果實很菜的,是他開發得好。

他最強,是因為整個團他的目標最遠大,最努力,在戰鬥中付出最多,那他有這個實力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5樓:

這個問法就有點小問題,你提到白鬍子海賊團有很多強者,又說草帽海賊團只有路飛是最強的。

那麼這個問題也可以是,草帽海賊團有很多強者,白鬍子海賊團只有白鬍子是最強男人

6樓:

能不能看看你的問題再發出來?

單論戰鬥力

白團哪個人能有白鬍子厲害?

大媽誰有大媽強?

凱多團誰又能比的上最強生物凱多?

船長一直就是團隊戰鬥力擔當,從頭至尾都是這樣。

在阿龍那裡,路飛更是直接說了,我什麼也不會,但我能打飛你。

看不懂嗎?

路飛能力最強?

哦,能力就是指打架啊?

只喜歡看打架的小學生別在海賊上浪費時間行嗎,海賊打架又不好看,你們看這個給自己添堵不說,瞎逼逼還給別人添堵好玩嗎?

7樓:Ice

比起說刻意強化主人公角色,不如說是作為船長的責任,必要的擔當。1.索隆在很早之前就已經說過了,比如在阿拉巴斯坦的時候對喬巴說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對同伴無條件的信任。

體現最明顯的我覺得是在莫利亞的時候,路飛說過一句經典的話,我要胡來了,後面的事情就靠你們了。之後路飛躺下了,到索隆接手面對熊。這已經說明了很多,不是不夠強,而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

再來就是明哥戰役,索隆的實力可以說完全沒有提現出來,如果可以,他也有實力打明哥,不選擇這麼做是,海賊的定義,船長對船長這是不用說出來的預設規律。就好像我們古代或者西部牛仔那樣的。

《海賊王》海軍為什麼不收草帽一夥為七武海?

懶癌晚期患者 其實這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 當你剛畢業的時候,可能還沒有拿3K 月的實力,當時的資本家們也還沒有看出你的潛力,也不會多看你一眼 然後經過幾年的對抗資本家的磨練,你已經成長到足以拿取30W 月的實力了 答案已經不言而喻了 這就是所謂的 在對的時間裡做對的事 可惜的是,基本不會有資本家去幹這...

如何看待「《海賊王》裡的草帽海賊團船長路飛代表美國」這個觀點?

鵬鵬 與其說路飛與草帽海賊團代表美國,不如說他們代表西方海洋文明 勇於冒險,不服從權威國家,多元化,嚮往自由,鼓勵創新等。西方海洋文明源遠流長,從古希臘古羅馬地中海文明,北歐維京海盜,到大航海時代殖民擴張。而美國是西方海洋文明代表。 楓葉清塵 知乎上我只知道乙個人會提這種問題,果然就是這位所謂的唯一...

如何看待《海賊王》中青雉和羅蘋的關係?

口區 縱觀op世界最了解最關注羅蘋的只有庫贊乙個人吧!我覺得從身高年齡來庫贊大叔和羅蘋真的很配啊!羅蘋性格本身就很成熟,庫贊大叔就很適合!劇場版那個對視,如果是監護人的感情的話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為親情 這種表達有很多種,大可不必把十八歲的羅蘋單獨拎出來,來個這個那麼美的收傘,還配上青雉看呆了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