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海賊王路飛一人分飾244角色?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

這不是知乎常態麼,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知乎裡身兼數職的有的是,王路飛不過是兼職有點多就被你們拿來批判?

承受能力這麼差麼?這是985211畢業生還有的心理素質麼?就這點承受能力怎麼年入百萬?

不要自己做不到就覺得別人都不行。

這國怎?定體問?我深思!

利益相關,匿了。

2樓:網易雲同號張布甲

其實按照人類價值取向問題來看待,精神病人其實是另乙個我們不被了解的世界的人類,按照價值觀來判斷,無害社會化的人員我們都要給以足夠多的耐心,因為改變世界的就是那麼一小部分人。

3樓:安大略

有些人總是說「x乎,分享你剛編的段子」。

王路飛踐行了這一點。

他用了極端的乙個賬號和200餘個身份告訴我們,敲敲字母,螢幕後的你的真實身份就是如此隨心所欲。

當大v通過營銷和注資手段獲得特權後,商業化行為必然接踵而至以平衡投放的資本,那麼知識分享平台向雞湯平台或者宣講平台就堅定的邁進了一步。

x乎應該感謝王路飛敲響的這次警鐘。

然而logo北極狐並沒有。

4樓:

知乎一大堆這樣的人,之前乙個月薪20幾萬的網友跟我撕逼我沒理他,然後我給我朋友看,呵呵世界真小,我朋友說這人就是我們認識的另乙個朋友,當然我沒拆穿他。然後金融板塊的有些很扯淡的回答,我今年開始已經逐漸減少了看知乎了,覺得沒什麼意思,現在一般看都是看一些美食的,做飯的那些。

5樓:王啟生

這個事件被炒作過度的正是知乎「精英社群」招牌塌落的象徵,那裡曾經販賣的是「中產階級夢想」,現在則是網友體驗角色扮演的小舞台。

如何評價知乎使用者「海賊 王路飛」一人分飾244角色?

已登出 他就是個高階黑,把大V們的路走完讓大V無路可走,不封他就怪了 知乎是個故事會大家都知道,可架不住小白多啊!你把故事都編完了,沒有產生經濟價值,這難道不是可恥的嗎?浪費公共資源,暴殄天物,其心可誅。 王路飛同志用一場精彩絕倫的行為藝術,讓大家重新認識了知乎,認識了乙個傳說中人均985的 精英 ...

如果最後有一人和路飛爭奪海賊王,你覺得會是誰?

溫一壺月光下酒 看劇情發展黑鬍子板上釘釘了,但私心完全不想是他,無他,因為醜。來我們掰扯掰扯目前有實力 有前景爭one piece的大咖們。有實力的 1 四皇 凱多和大媽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特別是凱多和大媽現在聯盟,四皇聯盟哎,海軍本部都要抖三抖。雖然估計是為了新力量 超新星 打倒舊力量 舊四皇 做...

如何看待知乎使用者海賊 王路飛被封號?

知乎不該封他號的,他不過是解開了知乎號稱真實卻任何人都可以信口開河的遮羞布而已。乙個號沒了,但是 知乎,向世界分享你剛編的故事 的名號已經打出去了,在沒有人無條件信任知乎回答的經歷。只要這個漏洞不被公開的補上,造成的信譽損失就不可能恢復。如果我是知乎,我不會封號,而是會上線乙個新功能作為補丁,凡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