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對工藤新一無感甚至不怎麼喜歡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

剛開始追柯南是在小學5年級,剛開始挺like他的,後來覺得柯南和新一這些主人公角色都太完美了,就漸漸不love了,最近是追完1054集了又翻回來看的經典案件,發現其實柯南在慢慢grow up,大阪3K那次事件真的又把我看cry了,如果我是柯南,至少我做不到,變小了後那麼耐心照顧3人組「敢死隊」,也憋不住想告訴小蘭我的身份,更不敢去追組織,甚至如果自己的偶像(雖然我沒有)犯罪,我不去包庇,這些都是impossible for me的,就發現他也挺南的,儘管我最喜歡的人不是他(是斗子哈哈哈)但我還是很admire him.偏離theme了,不喜歡我的answer勿噴,蟹蟹寧哩o(* ̄▽ ̄*)ブ

2樓:

不喜歡男主還看上千集然後跑過來尬黑也是神人了。

說柯南和新一割裂,說柯南成熟新一幼稚,呵呵,你是不知道基礎設定柯南和新一是乙個人嗎?柯南可以站在小孩子角度得到新一得不到的資訊來分析事情,新一就是乙個喜歡出風頭的高中生有問題嗎?柯南不喜歡出風頭嗎?

喜歡,但是出不了,你看到的故作深沉,深藏功與名都是因為柯南小孩子的樣貌那麼厲害在大人眼裡很反常,沒看過柯南拿自己大號新一當藉口掩蓋自己的劇情嗎?

主角光環不給主角給配角?柯南這部番配角就是給主角做配的,不止給新一做配,還給琴酒抬咖呢。

新一就是眾星捧月的月亮,柯南就是新一下凡感受人間疾苦的分身,捧柯南踩新一,你的主人製造你時有偷工減料哦。

還有因為CP不喜歡新一的,說太假了,你得不到乙個只喜歡你的物件,別酸別人好嗎?工藤新一就是專情,沒本事讓你物件只喜歡你,就去質疑別人專情有問題,吃不到葡萄就說酸,反思自己吧。

工藤新一(柯南)就是聰明帥氣專一愛出風頭的大男主,柯南每一集的戲份都碾壓你愛的配角,每一集都是智商天花板,不服憋著。

3樓:

因為人物塑造不行,甚至柯南和新一都能被劃分成兩個角色了。

雙重身份的人不少,偵探F4比如怪盜基德和黑羽快斗的差別,看過魔術快斗的都覺得其實並不大,只不過基德在早期柯南裡過於裝逼,到後期才慢慢變回正常的原作人設。

白馬探,出場次數比新一還少,在魔術快斗裡一副貴公子的樣子,但面對小泉紅子還是會臉紅的反差萌,告訴大夥其實他再裝逼也是個懵懂的高中生。

服部平次,這個就更生動了,大阪暴走機車乙個,只要是操著關西腔的,年輕時候都會幹過兩件事:打架和離家出走。

工藤新一呢,現在太正了,正到感覺他不像個高中生。你把技能點滿了,都沒有一項是突出的了。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早期的人設,早期毛利蘭是暴力女友,工藤新一是自戀老色批,特點很鮮明,很有趣。

現在沒有了,所以沒意思了。

4樓:黃金雞

三觀正過頭了,正得不像個人,正得讓人不舒服

我是來看動漫的,不是上思想品德課的

罪大惡極的人就是該死,坑過我(主角)的人一定要報復

5樓:

我是一開始覺得很喜歡,但慢慢的後來就不喜歡了。

總結下來大概有幾下幾點

1,性格真的不討喜。我不喜歡自傲的人,尤其是次當豬隊友的,工藤新一這個人有點浪的沒邊小孩子思維,說不好聽就叫幼稚。而且,無論出於什麼原因,我接受不了乙個男生在和女生交談的時候說話太露骨,我不太懂日式幽默,不明白為何表達新蘭之間的親密非要用看胖次猜內衣來表達。

2,人物立體度太差,簡而言之就是塑造的有帥度沒深度,除了裝逼耍帥,幾乎沒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情節,唯一的標誌可能就是「正義」,可是礙於青山這位作者的功力,這一正義彷彿也是個笑話。

3,過度的主角光環,尤其是和服部白馬相比,三個人相提並論為高中生偵探,結果每次都要靠讓另兩個吃癟來突顯工藤新一的主角地位,接受不太來……

6樓:大俠

首先,我是喜歡新一的。但是我也能理解不喜歡甚至無感的同學。

新一的柯南化是漫畫的看點,看著他變小後硬要裝的傻兮兮的樣子我會覺得搞笑。

可是漸漸的,柯南越來越老練了,越來越神話了,夏威夷爸爸教給他的技能也越來越不可思議了。

完美的偶像是很難引起讀者的共鳴的,再說柯南那麼多有特點的紅黑角色,憑藉高光點分點粉絲也很正常。

而我是從柯南剛出來不久就開始追更的老讀者,當時的新一和蘭活潑可愛,深深吸引了我。所以,不忘初心吧。

7樓:林二淵

我要是連男主都不喜歡,何苦為難自己看上千集……運作了下焊了水泥的腦瓜,大概只能扒出這幾類……1. 有其他的本命(角色/作品);「我太愛我的本命,分不出更多的愛給某滾筒君。」甚至,「倘若他不愛/影響我的本命,我還要踩他……」「呵,渣男/低情商直男……」

2. 他和我不一樣;

「朕的標準才是王道。」

「和我想的不一樣?那他該是有點兒問題。」

「嘖嘖嘖,這個戀愛腦/聖父……」

3.吃瓜路人。

「雨我無瓜。」

「奏是來湊個熱鬧。」

「yoooooooooo……」

不喜歡就不喜歡嘛,改天去你家拍一集(bushi)

8樓:努力學習

他要是個男人許了承諾就應該拼盡全力回來而不是一味的自責這,在我看來,他或許做到了

每一次次冒險變回來他都是為了蘭

所以,我並不討厭他

為什麼柯南中有人叫工藤新一工藤,有人叫新一,有什麼講究嗎?

第三次登陸 就是親密程度不一樣 比如說你認識但不熟的朋友會叫你全名,或者X先生 女士熟人會叫你小X,老X 老婆 老公,很親密的朋友會叫你名字不帶姓 爺爺奶奶會叫你狗蛋 老鐵會叫你叼毛 就這種區別 佳夢易醒 不是很懂,但我個人的理解 比如中國有個人叫王磊,有的人會叫他老王,小王,王先生,也有人會叫他磊...

有沒有對新垣結衣無感的甚至討厭的人?為什麼?

第一次看新垣結衣的劇是被熟人拉著看的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首先她的顏不戳我,本來劇中很多賣萌橋段安排得就挺突兀,而且感覺她的表情也.另外看這部劇的時候就覺得槽點很多,上網一搜影評結果清一色的彩虹屁.這些話不匿名都不敢說了 本來對他無感,只是覺得她那個營業微笑看久了很膩。但是有一件事情,讓我直接路轉黑。...

你好,陌生人,你為什麼喜歡江戶川柯南(工藤新一)

本堂 這能有什這能有什麼原因?柯南這部動漫可能有的人看來就很無聊,但有的人就很喜歡,我就覺得主線劇情特別刺激特別好看,所以就一直追下去。跟性格有關,咱同喜歡柯南的人,性格肯定有相似的地方 知乎使用者 這還真的不好回答,說實話,比起柯南我更喜歡新一,而且有時候甚至還有點不喜歡柯南,哈哈哈哈哈哈哈,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