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裡面索隆為什麼對路飛的每乙個決定都深信不疑?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

索隆對船長的決定不是深信不疑,而是一旦決定就會貫徹到底,哪怕是錯的,哪怕會導致萬劫不復。

我是動畫黨,到目前為止,看到索隆會和路飛有分歧,最明顯的在於去救山治這一段,索隆會提出對於該決定的一些理性的分析和判斷,而不管路飛最後的決定是什麼,索隆都會執行。

索隆是對船長地位最為堅定地角色之一,參考燒船的段落,可以看出,索隆有一套很傳統的理論,可以說是船長既是絕對,船長的命令就應該執行,船長的威嚴不允許質疑。

船長是路飛,而路飛有的時候不是船長。

順便一說,我還是推舉索隆做副船長!

2樓:莫不李李諾

關於烏索普和路飛決鬥之後歸船的問題。

索大表示如果就這麼不明不白的上了船,他是不會承認路飛這個船長,會選擇離開草帽海賊團。

他不能容忍關鍵問題上船長的權威性遭到挑戰和無視,這一點大家都隨著索大的意思做了,在烏索普認錯低頭之前沒有人喊他上船。

3樓:柒海千秋

這個題目就是錯誤的,索隆並沒有對路飛每個決定深信不疑。

舉兩個簡單的例子,都是和山治有關的。在山治單獨去拯救羅蘋時,路飛沒有勸山治,而是讓山治放手去幹,索隆是反對路飛的決定的

然後就是路飛要去蛋糕島找山治,索隆也是反對的,雖然最終沒有阻止路飛去,但並不是對路飛的決定深信不疑。

然後是題外話,其實我沒有看出來索隆對路飛的決定深信不疑,因為路飛壓根就沒決定過什麼事。

路飛就命令過索隆幹幾件事:1.帶回娜美2.不要出手砍貝拉公尺3.幫忙攔住皮卡4.砍了海列車

1.帶回娜美是奉命行事,但索隆對娜美的好壞判斷是根據自己的觀察。並不是說路飛相信娜美索隆就相信。(對羅蘋也是如此,路飛說她不是壞人,索隆還是一直觀察羅蘋一舉一動)

2.不出手我想剛開始索隆也是因為路飛的決定感到疑惑的,但既然是船長的命令,索隆總不可能唱反調吧,帶著疑惑索隆沒有動手。但是後來,我相信索隆是明白路飛為什麼不出手的,索隆也不傻,他會明白路飛的用意的。

3.這個就不用多解釋了

4.這也是利益一致,有人擋路讓索隆幫忙清線也是很正常的事。

綠藻外剛內柔,一直在協助著路飛,他和路飛更像是搭檔,而綠藻和圈圈更像是冤家,對手。

試問,乙個剛剛碰見的人就願意將背後交給你的人,你是否會信任他?

信任並不是盲從,索隆從來就不是盲目聽從船長的人,更何況這船長基本就沒什麼大決定,基本就是決定去哪個島冒險罷了。

索隆是輔佐路飛為王的重要人物,當路飛迷茫時,索隆會一直在背後支援路飛,他讓路飛明白了什麼是船長,什麼是責任。

不過,正是他們是很默契的一對,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end

4樓:阿德

不是每乙個決定

zoro和luffy打過幾架,基本都是督促luffy成長的,對的決定積極支援,錯的堅決反對,這就是為什麼zoro才是副船長,而不是更機靈的香吉士

5樓:

贊同樓上所說索隆維護的是船長的權威,很多次都能感受到索隆對路飛給出的,真誠又不可置否的建議,協助路飛前進,有這麼乙個強大而忠誠的夥伴維護自己的權威性是幸福幸運的。還有索隆是與路飛認識最久的,感情也是最深厚的,他們個夥伴在後來的故事中因為各種原因與對方決鬥過幾次,其中的感情肯定和他人不同。

6樓:

按照WT的設定,草帽團每個人都是由國籍原型的,Zoro恰好是日本武士,羅蘋一開始也管他叫「Mr·武士道」。那麼按照武士道,Zoro當然會遵守和路飛的約定。此外也這表明了夥伴之間最深的信賴和羈絆(所以能替Luffy擔當了熊的一擊;能拋棄尊嚴向對手鷹眼學習)。

另外,草帽團裡,雖然luffy表面傻傻的,小事基本放手,但在大的決定上,全體都是服從船長的。Zoro作為戰鬥士(實際上的副船長),平時也是迷迷糊糊,喝酒鍛鍊迷路,小事不管,但大事上堅定的支援Luffy。

Usoppu出走事件中Zoro的表現, 並不是真的不允許其回歸,而是要表明態度,認真的道歉認錯,是維護船長權威的一種做法。

海賊王中,索隆的武裝色是否比路飛的霸氣還要高階?

虎爺 索隆的給刀纏霸氣不是和給拳頭纏霸氣差不多,都只是黑化。第一次遇到路飛的戰桃丸和在頂尖決戰擋下白鬍子震擊的三大將都是將武裝色霸氣具象化的提現。而雷利在救人魚凱公尺的時候使用的就已經是再高一級的,從內部破壞敵人的高階武裝色霸氣了。話說不會就靠這個就把大媽和凱多破防了吧? 布魯克 單論武裝色,索隆確...

如果《海賊王》的主角不是路飛,而是索隆,娜美,山治等任何其他草帽團員,《海賊王》的故事會有什麼變化?

人人殊途 這個邏輯是有問題的 不是說切了視角,主角就換了。主角之所以是主角,就因為他是所有故事中最重要的角色,而不是 主視角 角色 眾所周知,夏洛克福爾摩斯的主視角是華生,漫畫天國降臨的主視角也是乙個記錄官,但是我們都知道他們不是主角 如果你要想換主角,故事就要換,否則只不過是從 上帝視角 變成了 ...

海賊王,從小高傲的索隆,為何心甘情願做路飛手下

Tti 索隆和路飛不是上下級關係,而是乙個團隊的關係,路飛和索隆都是有各自的夢想聚在一起,正常的時候索隆基本不聽路飛的,路飛也不會無故指揮索隆,只有在作戰的時候才會體現團隊之間的默契。 可樂艾斯 首先路飛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他,他的人格魅力也征服了路飛,其次大家都是嫉惡如仇,路見不平就要給他踩平了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