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學生,想知道大家想出去旅遊,這個旅遊費用是怎麼來的(自己賺還是父母給)?

時間 2021-05-05 20:57:32

1樓:偶爾

大學生旅遊的費用一般是從生活費裡面省的,從獎助學金裡存下來的,或者是自己兼職打工掙的。

大部分大學生的旅遊費用是來自這三種途徑。

少部分同學直接向父母索取旅遊費用,一般都是家庭比較富裕的學生,貧困的學生一般不會開這個口。

2樓:事兒包包

大二自己去了東極島,倒了五趟車兩班船,只是想去看韓寒呆過的地方,唱一唱島歌,不敢跟父母說,自然也無法伸手要錢,最後端了一學期盤子攢夠了錢,立馬就去了。

後來慢慢養成了攢錢的習慣,給自己換了新手機,攢夠了下一次旅遊的費用。

我雖然也贊成『會花錢的人會賺錢』,可是兜裡沒有點積蓄就莫名不踏實。可能也是性格問題吧。以上。

3樓:且聽風聲

盡量自己賺吧,實在不行你和父母一人一半也行,不要養成什麼都要找父母要錢。只有花自己的錢才會覺得花錢花的心疼,掙錢不容易,我大一也出去旅遊過,我已經到了那個地方,我爸媽才知道,花的是我的小金庫的錢。雖然被那個景點坑了,差不多預算1500的我花了3000多,我快心疼死了,但是花的是自己的錢,更有體會,我覺得可能會該省的省該花的花。

大一學生,想出去實習,簡歷應該怎麼寫?

當然就是我呀 大一的話,稍微有點早呀,建議可以大二或者大三的時候再去,大學一開始還是要注重學業的基礎功課的。這個階段的簡歷是比較難寫的,因為沒有專案經歷。建議可以問問老師有啥專案可以做,跟著做做,或者參加一些和本專業有關的比賽,比如計算的可以參加演算法大賽這種,或是考一些證件,這些對求職有幫助。大一...

大家跟父母出去旅遊過嗎?想知道跟父母旅遊如何減少爭吵

Sarah 我帶著我爸媽十年前到處泰國玩 一次玩個乙個月 需要提前安排好各種車酒店 不能太累 吃好喝好 還要好玩 不要告訴他們多少錢 當個寶寶帶著玩就行了 玩熊的大拿 盡量避開父母的雷區以及安排他們的喜好為多 比如我媽對吃的環境沒啥要求,那就去一些當地小館子然後加一些當地家常菜菜館,那種網紅類的,就...

乙個男生問我想不想出去旅遊,是想推薦我上哪玩,還是要跟我一起去?

婉兒最棒啦 不管他什麼目的,一律當成想推薦你去哪玩 沒做好同床的準備就不要和男生單獨旅遊 不論他說的有多單純純粹 在許多男生心裡只要你同意一起去了,就代表同意之後的事了。你怎麼解釋都只是半推半就的小矜持而已 所以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全當推薦地點 風之別鶴 明顯的是後者,醉翁之意不在酒。情智兩高,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