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他累了,沒心情談戀愛所以分手了,還能挽回嘛

時間 2021-06-06 12:44:18

1樓:吳宛庭

像是這樣子的情況,我覺得你先要弄清楚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

如果是單純的學習壓力大,我覺得你可以前期陪著他一起畢了業之後再聊這些事情。

如果是因為其他的原因,那我就真的只能說放棄吧。

所以你首先要搞明白,他到底是因為什麼才會和你分手的。

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像朋友一樣陪著他,和他一起學習,努力一起變好,然後慢慢的製造出共同的興趣愛好,以及相同的話題。

其實並不難,只是說你需要花費很多精力來做這件事情,說不准還得不到回報,這樣子的問題是很多人都接受不了的,既然你選擇去挽回他了,這個時候你就不要怕失敗了。

我希望是能夠幫助到大家的,因為確實是有很多人都是在分手之後想要挽回的,下面這個人就是乙個成功案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吳宛庭:挽回男朋友必看,怎麼挽回男朋友?挽回男朋友真實案例分享

我是 @吳宛庭 ,乙個有想法的心理諮詢師。

幫助上萬對情侶再續前緣,擁有豐富的挽回經驗。

2樓:糖豆的老母親

挽回什麼啊,估計是喜歡別人了,除非他喜歡的不喜歡他,否則挽不回來,但即使挽回了,結局應該也不會好,慎重,不要被一塊石頭絆倒

3樓:小孟

就是不愛了,或者是不夠愛,我和我男朋友異地,乙個在徐州乙個在長春。就是因為異地,所以老是吵架,雖然雙方都很累,可是還是不捨得分手。如果你男朋友這樣的話,我覺得可能是不夠愛了。

4樓:小屁孩

從你說的看,大概率不能。

都說女人第六感最準。他心裡有沒有你,你是最能感覺出來的。如果你在做最後的掙扎,他也不會覺得感動,是你感動了你自己罷了。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現在看像是你自己乙個人。冷靜下想一想吧,最後的選擇還是你自己。

5樓:元夕

醒醒吧!姐妹!!!才在一起三個月而已!

1、你們都還是學生嗎?如果兩個人都還是學生的話,那還是算了吧,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別整天想著談情說愛。等你成為足夠優秀的自己時,自然會有人為你慕名而來。

2、當時是他追的你還是你追的他?如果是你追的他,那再怎麼挽回都是沒用的,求來的愛情不叫愛情。畢竟大多數男生面對女生的追求,都會採取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的態度。

6樓:CiCi

世上男人都沒了?不會換乙個嘛?

他累就別找他了,和不會累的小哥哥一起玩耍就好了啊!想太多了傷身體寶貝!

有的男人就這樣的,你放下身段去找他,他把你當傻子,你不理他他就賤兮兮的過來找你了!

去找個懂得珍惜你的男人做男朋友,至少玩得開心!如果一直玩得開心又互相體諒尊重,就認真考慮一下未來!否則,繼續換玩伴!

男朋友說他不適合談戀愛所以跟我分手了,這算是在敷衍我嗎?

怡怡好好奇 我和我前男友在4天前分手了,他也是這樣說的,他說,我覺得我現在不適合談戀愛了,我不打算談戀愛了,我有想追求的東西,這都是男生不愛你的表現,他如果真的想和你繼續的話就不會用這樣說,不就是想用這樣的理由來搪塞你嘛,在感情裡哪有適不適合,只有愛不愛,愛沒用相愛才有用,你看那些真正相愛的兩個人,...

跟男朋友談倆年,他說他累了,可是我們戀愛期間跟別人寶貝長寶貝短的不甘心怎麼辦

求知在知乎 呀。這感覺有點那啥了,他怎麼可以這樣,把自己變好,或者用同樣的方法,氣氣他,如果他真的不在意的話,那咱不如過好自己的生活為好。 哈哈哈 別不甘心,不甘心倒霉的是自己,你聽我的,即時止損,痛一時可以別痛一世,別賭這口氣,你要硬剛你得有資本有頭腦手段,才能搞,那叫報復,如果沒有特別損害你的利...

男朋友累了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北漂的蒲公英 愛情這玩意兒,讓人歡喜讓人憂。男朋友累了不想談戀愛了,這只不過是好聽的說法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了,可能因為異地或者其他什麼,不管如何,累了就說明到了結束的時候了。與其浪費時間浪費感情,還不如好聚好散。這樣的事沒必要去挽留,放過彼此,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1.就是真的累了,女人不懂,即使在了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