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累了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7:47:50

1樓:北漂的蒲公英

愛情這玩意兒,讓人歡喜讓人憂。

男朋友累了不想談戀愛了,這只不過是好聽的說法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了,可能因為異地或者其他什麼,不管如何,累了就說明到了結束的時候了。

與其浪費時間浪費感情,還不如好聚好散。

這樣的事沒必要去挽留,放過彼此,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2樓:

1.就是真的累了,女人不懂,即使在了解在理解也都不算懂的那種。

2.不喜歡了,兩個人不合適,要麼是顏值,要麼是你讓他感到累,太黏人,或者太作。

3.社會給的壓力,你沒有說的背後,肯定有生活問題條件上,父母要求上,未來的生活

3樓:右右

這怎麼說呢?說累了還不如說不愛了吧。他不是不想結婚不是不想擔責任,他是不想和你結婚不想為你擔責任。

如果他真的足夠喜歡你,這些問題都是小蝦公尺。感情說簡單也簡單,無非就是愛與不愛,在一起與不在一起,他愛不愛你,你真的感覺不到嗎?你不僅要聽他說的,還要看他做的,他也已經承認了不喜歡你了,你還堅持下去繼續受傷害的也是你自己呀。

戀愛的基礎是彼此心喜,一方不喜了還怎麼稱得上戀愛嘛。他的確可能是喜歡過你,但也只是喜歡過,這個喜歡短暫又淺淡。人不能老是想著以前,還要看著現在和未來,不能老是沉浸在他對你的好裡面走不出來。

既然他累了,那就放他走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咦,你看外面天空多藍呀~

當然你也可以給他一段休息的時間,讓他獨處。我失戀的時候,我朋友說,把你喜歡的東西丟出去,如果它回來了,那就是你的,如果沒回來,那就不屬於你。

感情是雙向的,不是你乙個人堅持就能長久下去的,你只要把你該做的給做了就好啦~

花開花落亦有時。

4樓:梁亞洲

咋說呢?本著勸和不勸離的觀點。

以上劃掉

兩種原因,

一、男方承受不住戀愛關係帶來的不好的影響。比如心裡方面或物質方面。

二、引用經典、

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

因為你左腳先進門,所以我們不合適。

5樓:29隻羊

最好是先給彼此一些冷靜的時間吧,前提是你還想繼續,十五天是我認為一段關係的改變週期,你可以十五天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和他分手或是十五天之後再和他談一談,在這之前你可以和他說讓他盡量回憶一些你們在一起美好的事情,畢竟你們肯定遇到過什麼坎兒吧,內時候都挺下來了,何況是現在,乙個男生既然這麼突然就說累不然就是有了新歡想甩掉你,不然就是真的遭受了什麼打擊讓他三觀改變了,你在這十五天也就完全不要打擾他,給他個時間靜靜,如果有新歡這時間忙著和新歡相處就證明確實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再做什麼了,如果是第二種他冷靜下來回憶你的好,你不在時他還會想你,當然這十五天你也要想好自己如果接著和他戀愛是以什麼樣的方式表達,原來沒有好好表達的都可以盡量慢慢的表現出來,一定要慢不然容易一下太膩了,而且對於異性要保持適當距離,更要想好分手之後你的生活如何,當然要樂觀,世界上沒有誰離開了誰不能活下去,而且對的人也會在對的時間出現,好的也許在後面。十五天之後的談話你就說些你真的想說的但不要太放低姿態,他恐婚你可以說慢慢來,工作也可以說慢慢找,累了就讓他給自己放個假再東山再起。說個題外話,樓主,異地戀真的很難很難,每天抱著手機說晚安你也不是沒體會過,下雨了也不敢問他帶沒帶傘因為你沒法送過去,生病發燒想抱抱他都很難,好多時候你希望他在他都不會在,所以樓主這十五天好好想想這些吧,當然如果樓主有信心,也一切祝好。

6樓:love地久天長8

分了吧,很明顯他覺得你很煩。我前任就是這樣的。說覺得談戀愛好煩啊,不想談戀愛了。其實他是覺得你煩。所以分了吧

妹子,再給你個忠告,兩個人能在一起,靠的絕對不是誰追誰。而是相互吸引。下次談戀愛的時候記得看清人。

還有不要隨便跟人搞曖昧,不管男女忠誠是必須的。這哥們剛開始的時候跟你說恐婚,你就不該和他在一起了。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輕易改變另乙個人,所有的改變一定是對方本人願意的。

談戀愛好累呀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至上勵合 那就努力搞錢啊,是人民幣不香嗎?念愛就是賺錢路上的絆腳石。乙個人上班享受工作的苦,拿著屬於自己的勞動所得,下班了犒勞犒勞自己來一頓美食,健健身,自己學習新技能,不時和三兩好友吃飯聊天,工作累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它不香嗎?戀愛就是多餘的累贅。 最近我也是如此,不過性別相反。做什麼事都可以...

男朋友說不想談戀愛怎麼辦

皮卡丘位元 姑娘,很認真的看完了你的問題。首先強調一下,我不是勸分,咱們理性分析。你反覆在說你還喜歡他,你非常想挽回。那你有沒有靜下心來仔細的想想,他還喜歡你嗎?他有哪個行為表現出對你的留戀嗎?然而說句實話,我從你的描述中只能得出乙個結論 他不愛你 因為乙個男人如果愛你,絕不會嫌愛情累,更不會嫌你煩...

男朋友總問我借錢怎麼辦?沒錢談戀愛了怎麼辦?

胡蘿蔔糊了 是養兒子還是談戀愛呢,借的錢都還給你了嗎?沒還給你就趕快要他還給你然後分手。首先,如果他是乙個對感情負責對你負責的男人,他就不應該找你借錢除非數目很大迫不得已,哪怕他再缺錢他也可以努力去賺去想辦法賺而不是找你借,並且借了不還。其次,如果他真的很需要錢為什麼不找朋友借找你借?要麼就是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