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談戀愛了但是習慣他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6:23:54

1樓:我在雲上愛著你

首先,弄清楚事件的本質。

你是不想跟他談戀愛了,還是想享受單身自由,不想跟任何人談戀愛了。而且你有勇氣面對一直單身的壓力嗎?

呃,如果你是後者,那麼可以直接了當的跟他說。姐已經看破紅塵,準備皈依佛門了。

如果是前者,建議思考一下為什麼不想跟他談了?

人,相處久了都會疲倦,也都會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會跟這個人在一起?若你是處於這個時期,建議你放緩分手的步伐,好好的想清楚。

是他變了嗎?你曾經欣賞的地方沒有了嗎?

是你變了嗎?你對他的期望越來越高,你們的觀念在發生變化,他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嗎?

我認為這些都要想清楚。戀愛是一開始,只見他的優點,慢慢發現其缺點,慢慢的磨合。與任何人都需要磨合的,你要明白這一點。

並不是因為他不適合,只是你們處在磨合期。處在磨合期,你看他肯定沒有看其它人看的順眼,並不是他不優秀。接受你能接受的,若是萬萬不能接受的底線,就果斷放棄,但請記得,認真對待每乙個愛你的人,講清楚理由。

談戀愛好累呀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至上勵合 那就努力搞錢啊,是人民幣不香嗎?念愛就是賺錢路上的絆腳石。乙個人上班享受工作的苦,拿著屬於自己的勞動所得,下班了犒勞犒勞自己來一頓美食,健健身,自己學習新技能,不時和三兩好友吃飯聊天,工作累了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程,它不香嗎?戀愛就是多餘的累贅。 最近我也是如此,不過性別相反。做什麼事都可以...

男朋友累了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北漂的蒲公英 愛情這玩意兒,讓人歡喜讓人憂。男朋友累了不想談戀愛了,這只不過是好聽的說法說白了就是不喜歡了,可能因為異地或者其他什麼,不管如何,累了就說明到了結束的時候了。與其浪費時間浪費感情,還不如好聚好散。這樣的事沒必要去挽留,放過彼此,尋找自己的真愛吧 1.就是真的累了,女人不懂,即使在了解在...

工作之後覺得戀愛很累,不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原方和十二 是工作不夠使我開心,不夠使我能更有精力的面對生活。根本不想看手機,只想睡覺 說明題主是個不太喜歡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的人。和女友說明自己的情況,和工作使我這麼累等一系列的事情。也許也是減負的乙個手段,畢竟女友並不是個很作的女生,還是可以體諒 並且給到你安慰的。其次,調整工作很重要。如果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