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突然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

時間 2021-06-05 05:14:50

1樓:好想學習有股勁

看個談戀愛的甜劇,讓自己沉浸其中,帶著戀愛的香甜入夢。明天一覺醒來,啥事沒有,回歸現實,你會發現自己昨晚果然只是衝動了。

2樓:有事漂流瓶聯絡

我也經常想來一場甜甜的戀愛,但是見到男的,無論在別人眼裡帥成啥樣,我看了都無感,提不起興趣,覺得談戀愛浪費我的時間,太麻煩。所以就想想吧,你並不想談

3樓:李七安

首先注意一下時間,是晚上。聽過也看過太多晚上不要隨意做決定,我覺得還是十分正確的,在晚上看到一些事情或者段子,然後激發想談戀愛,不妨放下手機,泡個腳喝杯牛奶舒服的睡一覺,等醒來後再仔細考慮這個問題,如果有喜歡的人試試也不是什麼壞事,在大學之前談一段戀愛,不管結局好壞,都會讓你從中學到東西,讓你會把控自己情緒,不會太容易感動不會總是牽動情緒影響你的生活。搞物件自然也不是多大的壞事,有所經歷就是幸福。

4樓:涼風

這邊建議多看一看那些各種出軌,追了好久的人,追到以後又對另乙個使用冷暴力迫使另乙個分手的文案,或者類似的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就行。多看看,你就不會想了

5樓:追蟹少女

晚上是最容易衝動的時候,晚上的想法或打算最好先不要著急處理,等到白天再重新想想,如果白天還想談那麼你就是真的想談戀愛了。

不過想談戀愛並沒有什麼錯,人天生都會有尋求伴侶的傾向,人從原始社會到現在的這一段發展歷程當中,都是因為有交配才有延續。所以如果你是真正地想談戀愛,不妨好好想想有沒有喜歡的人,要如何和他或她在一起,這才是你真正該做的,而不是一味地壓抑自己想談戀愛的想法或慾望。

6樓:Doming

我晚上也想,因為覺得有個男朋友抱著睡覺很舒服, 但一到白天又不想了,還是覺得單身舒服,自己乙個人也能睡的很好

我母胎單身十九年 ,早就習慣單身了。可能看太多情侶的分分合合,已經對愛情麻木了。

7樓:努力努力再努力-y

晚上想做什麼和情緒有關的事情都建議緩一緩,因為人們普遍在夜裡情緒不穩定。很多情侶吵架都是晚上提分手、第二天冷靜下來就後悔了;感覺寂寞了,先一覺睡到大天亮,如果還是想談戀愛再邁出第一步也不遲。

8樓:山有木兮

再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讓你搞清楚乙個問題,你是真的渴求一段戀愛,還是晚上無聊了,單純覺得有個物件聊聊天也不錯。

如果你真的希望一段甜蜜的感情,那不止晚上,這個願望是不會有時間限制的,你白天也會想。

如果你只是晚上無聊(>ω<),空虛寂寞冷,想著有個另一半來聊聊天,打發時間,那我勸你冷靜。

白天喧囂繁華,熱鬧無比,你的工作學習纏身,讓你無暇顧及其他。等到夜幕降臨,你回到家,看著一片寂靜,嘆一口氣。走到陽台前,看萬家燈火,盡享團圓,這樣浮現的孤獨寂寞,確實很難受。

於是你想找乙個人來排解憂愁,

但是醒醒啊大兄弟!!!!!

你這不過需要乙個聊天的人罷了,小愛同學,小優,siri也可以滿足你啊

而且你要明白,夜晚做出的決定,很大概率上,你白天會後悔。

為什麼狂歡搶購都在晚上啊,那都是衝動消費啊

最理想的戀愛狀態是為了乙個人去進入戀愛,而不是為了一段戀愛去找了乙個人

我自己的練習稿,醜爆了,我知道(>ω<)

我希望你能明白這一點。

如果你是真的渴望一段甜美戀愛的話,那我祝福你早日找到那個對的ta。

寫在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安康*^_^*。

9樓:小鬼別掉隊

晚上往往是人最衝動的時候,會摻雜很多情感,這個時候就不能理性的做出判斷,要冷靜真的碰到乙個喜歡的人等到第二天上午再做判斷,畢竟愛不怕等

10樓:無聊的仔

相信我!!!

但是,但是,姐妹!一定要冷靜_!

一旦你有所行動,第二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錘爆自己的狗頭 !!!

晚上很容易感性,尤其女同胞,不要在晚上這種不理性的時間做決定,很容易後悔。

(當然也有可能會收穫甜甜的戀愛,以上僅個人想法和觀點!)

11樓:豐千

要不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算了吧,我有物件。

你可以去QQ那個什麼來著,好像是擴列的那個看看,記不清了,哈哈哈哈哈。找個人聊會天,說不定就愛上了呢。

要不你就去遊戲裡面來句cpdd,要不就去找那些cpdd的人,都是需要愛的人,只要你主動,你們就有故事。

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就去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中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聽南方的海風 談物件肯定是影響學習的 但是談過戀愛的高中,肯定更值得回憶一些 人生要是沒有那麼功利 那就用心去做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畢竟許多人的青春都是一本充滿遺憾的書 含著淚才能一讀再讀 無衣 不要談。不是因為會影響學習 而是高中生基本上心智都不太成熟,會處理不好戀愛的很多事情,然後你會發現戀愛沒...

高中生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瘋子 想想自己的以後,高中,他能給你什麼承諾,感情是否會一直走下去,是否會包容彼此,美好的青春年華何必做賭注,你怎知不會滿盤皆輸 鑫鑫相惜 建議來大學裡談戀愛,高中之後若是考上了也是各分東西,就算異地,也會出現各種問題,我個人不提倡,但是真遇到乙個值得自己珍惜的人了,就要特別用心,不能馬虎草草了事,...

大學了想談戀愛了該怎麼辦?

不語 首先你要做好乙個心裡準備,因為在大學裡談戀愛是一件美好而普遍的事,所以很有可能你的室友,你班上的同學,你大學認識的朋友都會陸陸續續的談戀愛,到時候他們的大部分注意力難免會放在物件身上,導致忽略你,你需要有乙個強大的內心去忍受這份孤獨。同樣的孤獨使人成長,所以你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對自己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