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了想談戀愛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03:12:56

1樓:不語

首先你要做好乙個心裡準備,因為在大學裡談戀愛是一件美好而普遍的事,所以很有可能你的室友,你班上的同學,你大學認識的朋友都會陸陸續續的談戀愛,到時候他們的大部分注意力難免會放在物件身上,導致忽略你,你需要有乙個強大的內心去忍受這份孤獨。

同樣的孤獨使人成長,所以你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對自己的大學生活有乙個規劃。

大學的空閒時間很多,所以一定要充實自己

1、在課後的時間多看看有用的書籍,豐富自己的內涵2、週末可以去做兼職,不僅可以賺生活費還可以鍛鍊自己3、加入學生會,學會與人交際收穫朋友

4、放鬆的時候可以看看美劇或者打打遊戲

5、考取一些有用的證書:比如四六級、初級會計、計算機二級、教師資格證......還有就是和自己專業相關的證書

6、堅持運動,保持乙個健康的身體和良好的身材7、週末可以城市周邊遊,寒暑假可以去遠一點

2樓:叔叔

關於這個問題,我個人看法,你在大學裡追求戀愛和想談戀愛這些的,你都可以勇於的去嘗試,因為你只有在大學裡才有更多的機會交談戀愛那些,等出來工作了你想談你都不知道找誰談。

這只是其一吧!所以想談的話,就勇敢的去追求吧

3樓:Mojito

談戀愛本身沒有錯,需要注意的是大學生談戀愛所需要把握的尺度以及與學習之間的關係。

任何事情都是雙面的,談戀愛當然也不例外,大學生談戀愛更是普遍且習以為常的社會現象。令人值得關注的是,有些大學生在戀期間即能保持良好的兩性關係,又能促進學業的平衡發展,這種方式是當然值得提倡的。相反,也不乏因為談戀愛荒廢學業,害人害己的極端案例,更有甚者因為情場失意用極端的方式自毀前程。

因此,需要辯證謹慎的去對待戀愛問題,既不能避而不談也不可情感氾濫。大學生的重心還是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提公升個人綜合素質,這一點不能偏離。其次,想談戀是因為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還是單純的從眾想脫單這一點要考慮清楚。

同時,盡可能找三觀正,積極樂觀,才華能力優於自己的人,從中汲取養分。遠離那些性格極端、自私、情緒不穩定的人,這類人會消耗你。

最後,無論這個社會對開放包容,女孩子都要懂的矜持自重,因為從古至,自尊自愛的女性都更令人尊重和欣賞,男孩子要有責任、能擔當,要懂得保護女孩子的身體和名節,做到有始有終。

4樓:Delia

想就去做吖。有想法有衝勁就一定要去實踐,不要怕拒絕不要怕害羞不要太自卑,勇於追求自己所愛,敢愛敢恨才是我們大學生的標配!

5樓:浣熊

說實話,你是為啥想談戀愛呢,談戀愛這種事我覺得首先是得順其自然,為了戀愛而戀愛,是不可取的,反正我現在專注學業,和姐妹們快樂的乾飯,還沒想過這個問題。

6樓:可樂

大學戀愛我個人覺得必須是你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兩個人互相喜歡才在一起,不要單方面的追求,或者添到別人感動了才和你在一起,這樣子是不會長久的,只有兩個人相互吸引,相互變優秀,才有可能在一起長久,三觀要和

7樓:努力又漂亮

沒有辦法,因為不是你想談戀愛就可以談的,我在乙個女生很多,男孩子很少的學校,大三了,我想搞物件想了三年了,笑死,根本沒機會,醜的看不上,太帥的看不上我,也不想將就所以現在還是母solo,所以想想吧。

高中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聽南方的海風 談物件肯定是影響學習的 但是談過戀愛的高中,肯定更值得回憶一些 人生要是沒有那麼功利 那就用心去做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 畢竟許多人的青春都是一本充滿遺憾的書 含著淚才能一讀再讀 無衣 不要談。不是因為會影響學習 而是高中生基本上心智都不太成熟,會處理不好戀愛的很多事情,然後你會發現戀愛沒...

大二了,想談戀愛了,該怎麼辦

喬治表姐 首先,努力強大自己,變瘦,變美,變帥,成績變好,然後喜歡誰就追誰,你那麼優秀,大概率會成功,即使不成功,人家也會說那個人不識好歹,也不會說你是舔狗。哈哈哈 阿 陳 好好努力,慢慢相遇。我也是一位大二學生,我覺得吧,大學談戀愛,一定要是合適的,感情不能當兒戲,再說大學生的首要任務還是學習,把...

晚上突然想談戀愛了怎麼辦 ?

好想學習有股勁 看個談戀愛的甜劇,讓自己沉浸其中,帶著戀愛的香甜入夢。明天一覺醒來,啥事沒有,回歸現實,你會發現自己昨晚果然只是衝動了。 有事漂流瓶聯絡 我也經常想來一場甜甜的戀愛,但是見到男的,無論在別人眼裡帥成啥樣,我看了都無感,提不起興趣,覺得談戀愛浪費我的時間,太麻煩。所以就想想吧,你並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