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了,想談一場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2:36:31

1樓:Dr.Wang

沒有人追可以自己主動一點,戀愛就是需要主動,不要礙於面子,害怕尷尬,別在乎別人的閒言碎語,勇敢一點,只要不違背道德與良心,大膽去追求。

2樓:委心任去留

想歸想,感情的事情你也操控不了,它來了就來了,你就接著,沒來也不必去糾結為什麼自己還不談戀愛啊,還沒人追啊……

大學談戀愛很正常,不談戀愛也很正常,你想談的話,可以想想為什麼自己沒談,或者說為什麼沒有人追。這些問題你倒是可以思考思考,你先把這些影響你談戀愛的問題解決好,說不定自然而然該來的就來了。

你可以想想,是不是自己的交際圈子太小了,認識的人不多,接觸的異性少,所以沒有談戀愛的基礎。按道理來說,大學應該是我們這輩子認識人比較多的階段了,一般情況不會出現你認識的人少的情況,當然了,文科性質的大學除外哈。我的大學就是女多男少的典型,全院250多個人,就23個還是24個男生,所以沒談戀愛的女生可就多了。

其實不止我們院,放在全校其實都是這樣的,都是男生極少,女生佔大多數。

除了認識的人少,還有就是自己沒有特別吸引別人的地方吧,你可以學學怎麼提公升自己,或許你已經很不錯了,但是多學點兒東西總是好的,技多不壓身嘛。

祝你好運~

3樓:痴迷於情感的豬

特別想談

我是建議分散注意力,然後讓自己忙起來就不會那麼想。

因為你不確定自己找的人是不是正確的人,即使一身傷也不在乎嗎?我想不是吧!

還不如把初戀留給對的人,切記不能隨便!!

想脫單,找到合適的:

1.多參加那種活動

2.如果沒活動,跟自己班裡的男生接觸下

3.班裡沒有,上表白牆

4.覺得表白牆沒意思,你只能暫時單著了

5.你可以跟很多個人聊天,總有乙個主動的,然後你就脫單了(雖然不贊同,但有很多人這樣做,我只是對他們一類行為做了個總結)

脫單了,在相處中了解對方,可以拉手,kiss,但是千萬別被荷爾蒙沖昏頭腦,覺得這個可以託付終身

記得沒領證,沒見父母,絕對不行。即使見了父母,不負責,一邊涼快去。男女都一樣,特討厭不負責的。

4樓:折雲

建議看到心動的目標就上,往前衝就完事了,不過注意一點就是如果乙個目標不成功,一定要間隔一定時間再找下乙個目標,不然會讓別人覺得這個人很不靠譜,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當然不是,個人覺得,談戀愛不是大學範圍的,也不是一定的,這個得看到有沒有遇到自己想談的人。有的話就談,沒有的話就好好提公升自己,甭管是不是大學。要是碰到合適的就談一場,這樣青春才圓滿嘛 不一定要談多轟轟烈烈的戀愛。但一定要有意義,你可以談戀愛,也可以馬不停蹄的奔赴夢想,多走走,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

大學應不應該談一場戀愛?

玄色的幸福 我覺得大學談戀愛挺好的啊,首先大學這個階段是乙個比較自由的階段,也是乙個能學到很多課本之外的東西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學會的東西,會在很大程度上受益終生,然而人生必修課之一就是要學會愛與被愛,我想相對於家人朋友來說,能讓你成長更快的就是你的戀人,教會你照顧彼此,理解彼此,包容彼此,尊重彼此,...

大學一場戀愛都沒談是不是很遺憾?

我們是大學同學,學醫的都五年,我們大一上學期就認識了並且在一起了,一起風風雨雨了五年,有過歡笑,有過爭吵,有過感動,有過眼淚,我甚至都覺得她就是那個對的人。當時我兄弟給我說,我悄悄給你們看了八字,先生說你們以後會分,我說放屁!兄弟說,你別不信這個好準的,說你女朋友以後會有二心。我說,滾滾滾,別說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