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該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嗎?

時間 2021-05-11 23:20:11

1樓:冰淇淋奇緣

你有過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嗎?沒有,覺得挺遺憾的。所以說,如果當你遇到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那就勇敢地去愛吧,無所顧忌地去愛吧,不然你會後悔。

人生短暫,只有經歷過更多才會活得更精彩。其實,這個世界上,為了愛不顧一切的戀人還是蠻多的,很佩服他們的勇氣。

2樓:乍見之歡

以前有看到一句話不太記得怎麼講的了,大概意思是,一些開始談戀愛的人,總不會缺物件,但是一些一直沒有談戀愛的人,可能一直就是單身了。可能講的不全對,但想想自己身邊的朋友好像差不多是這樣的。

個人覺得如果大學遇見合適的,可以考慮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對於愛情這個東西,多了解了解總不是壞處,畢業之後,可能更多是投身工作等等,想分心的時候應該就少了,最後估計就是被七大姑八大姨催婚,相親這個相親那個,到了一定年紀,大多數人也許會因為適合結婚,適合的確是比較重要的,但可能會少了青春的熱血,那種見了她(他)只剩下滿心滿眼的歡喜的感覺了。

突然想到,我哥現在就相親這個相親那個,搞的他自己都以為自己是大齡男青年了,那天分享了他和一姑娘的聊天截圖,焦慮得開始向直男轉型了,捂臉,其實他也就二十七八的樣子。

3樓:

談一場細水長流的戀愛即可,不需要轟轟烈烈,最好談吧,不談的話以後好找到還好,不好找的話容易覺得是因為大學沒學習好錯過了什麼的~

4樓:毋毒

個人認為談一場比較好,不說轟轟烈烈吧,但是可以體驗體驗談戀愛的感覺,畢竟學生時代的戀愛還是比較純粹的,不用考慮太多東西,只要黏在一起就好了,,,然而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老阿姨,還沒有談過戀愛,真的很傷心,估計接下來也要繼續單身了,建議學弟學妹們,別光顧著學習,也適當談談戀愛

5樓:

遇到過溫文儒雅的妹子,遇到過瀟灑張揚的妹子,也遇到過孤寂保守的妹子,你確定自己真的能在這四年裡遇到乙個能讓你變得更加優秀的妹子嗎?

轟轟烈烈四字看似誘人,其實也就是那白雪公主裡的紅蘋果,誘人卻有毒,別陷進去了。

6樓:彌紓爾

這個問題是,大學應該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麼?核心是談戀愛,關鍵限制條件是大學和轟轟烈烈。先看談戀愛,談戀愛這東西不是你想談就能談的,它需要兩個人共同的意願。

有的人想談但是根本沒人願意和他談。談戀愛的本質是你有吸引對方的能力,你可以學習好,球打的好,學生會幹的好,甚至可以文娛表演的好,只要你能在對方眼裡與眾不同就行,大學就有這個平台,換句話說只要你夠優秀,不是躲在宿舍打遊戲,你就有很大機率可以談戀愛。所以這個問題的前提我先擺明,大學應該不應該談戀愛,這個說法的前提是你夠優秀,同時也有另乙個她甚至幾個她願意和你談,你可以在此基礎上選擇談或者不談。

轟轟烈烈的戀愛,也就意味著你選擇了談,同時還有談出花來,一起做一些之前沒做過的事,嘗試,相互體驗對方之前二十年的生活。總之,這個世界有趣的東西很多,你現在有另乙個人可以陪你去嘗鮮了。再好不過。

其實問題的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我贊成大學應該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甚至贊成高中也可以。前提是兩個人都很優秀,談戀愛就是兩個人強強聯手一起去嘗鮮,節約成本,創造美好。如果你不夠優秀,多了乙份責任,我想百害而無一利。

7樓:曾卓煒

大學畢業兩年路過。

首先,你要是問我,羨慕不羨慕那些在大學談了一場轟轟烈烈戀愛的人,我的答案是羨慕的。

如果說,我現在回到幾年前,我會不會就選擇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的答案是,不會。

因為,我沒有遇到那麼乙個對的人。

這裡面也就是我的觀點了,你要明白一點,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戀愛,是建立你有那麼乙個對的人的前提下。

難道說,你隨隨便便找乙個單身異性,你就能「轟轟烈烈」的起來?

這兩者的因果關係應該是,你遇到那麼乙個對的人,然後你們就彼此都情不自禁的「轟轟烈烈」起來(為了便於理解,各位朋友就別挑刺我的表達方式了)。

所以你問的問題本來就有問題。我也想轟轟烈烈,瀟瀟灑灑的談戀愛啊,關鍵是,沒那個我覺得ok的人陪我!Orz...

8樓:

遇到合適的人什麼時候都不算晚,什麼時候都不算早。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好的感情應該是相互成就相互進步的。反而言之,談戀愛之中的轟轟烈烈,我覺得不要為好。只是求形似,而不求內容,所謂的轟轟烈烈只是淪為他人談資而已。

真正擁有的,即使曾經轟轟烈烈過,也會很平靜的維持相濡以沫的感情。初次見夕陽,你覺得真美,可日日皆是如此,那就是平淡了。好的感情應該是細水長流的默契和習慣。

9樓:修枝

個人認為戀愛不需要所謂的轟轟烈烈,不需要所謂的海誓山盟。戀愛很簡單,兩個人,因為對方而走到了一起。

要知道兩個人能在一起很不容易,對於男孩子來說,以後的以後,或許還會有人去喜歡她,你需要做的,是把自己變強大,把其他所有人都比下去。對於女孩子,不要過度依賴男孩子,你得有自己的資本。

大學戀愛絕不只是看看電影,一起上學下課。而是為了他(她),把自己變得更優秀。

男孩子應該達到這種程度:以後的小事讓女孩子可以隨便鬧,但大事往我身後靠。

而女生應該擁有的:揚在臉上的自信,留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液的骨氣,和刻在生命裡的堅強。

最後,祝福你早日遇見他(她),就想李榮浩歌裡唱的那樣:他(她)一出場別人就顯得不過如此。

怎樣在高中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瀉藥,不過我沒談過戀愛。好好考個大學,盡你最大的努力,然後在高中畢業的暑假先接觸多幾次,再表白。表白的時候跟她談你規劃好的人生 要認真實際多跟周圍的前輩溝通,就是那種比你大幾年的比較有人生規劃的長輩 並將她規劃進去 盡可能多種選擇,重點在於都支援她 理論上這個時期的女生是最好哄騙的,至於表白套路那些...

大學怎麼過才精彩?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創一次業?旅行?

知否 把自己想做的都可以嘗試去做了,談一場只關乎愛情的戀愛,去一次開豁視野的旅行,學習 看書 創業,做好規劃,遵從自己內心,怎樣活都精彩 人在美國剛下飛機 建議多出去走走 前段時間和同學去實習的路上聊起來,你說這大學上的,明年就畢業了,學習也沒學出個什麼名堂,玩還感覺沒玩啥,啥都沒幹呢三年就過去了。...

學生時代該不該去談一場轟轟烈烈戀愛?

只是歲月常有詩 我覺得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應該好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我當初就是太乖,太聽話,聽父母的好好學習,聽老師的不要早戀,就沒有談過戀愛,雖然當時班級裡也有中意的男生,但是都沒有表達過意思,只是覺得學習為主。當時班級裡也只有不少談戀愛的,很羨慕人家。後來大學畢業才談的戀愛,雖然也有那種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