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時間 2022-01-23 10:36:57

1樓:呆萌可愛就是我

當然不是,個人覺得,談戀愛不是大學範圍的,也不是一定的,這個得看到有沒有遇到自己想談的人。有的話就談,沒有的話就好好提公升自己,甭管是不是大學。

2樓:愛意沉入大海

要是碰到合適的就談一場,這樣青春才圓滿嘛

3樓:liang辰

不一定要談多轟轟烈烈的戀愛。但一定要有意義,你可以談戀愛,也可以馬不停蹄的奔赴夢想,多走走,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去尋找。

4樓:大鵬

遇到對的人轟轟烈烈談一場也不是不可以,關鍵在於對方是真的愛你還是別走所圖

5樓:

不一定,談不談戀愛本來就是你的自由,但是和乙個不喜歡的人談戀愛,浪費時間浪費感情浪費金錢浪費精力,沒有必要滴。如果碰到喜歡並且合適(這裡的合適當然主要是指對方沒有女/男朋友的情況!!請不要挖牆腳之類的!!

)的人那就衝!沒遇到就等一等吧,好好提公升自己,多考幾個證不香嗎,希望大家都不要被什麼「大學一定要談一次轟轟烈烈的戀愛」這種沒有意義的話牽著鼻子走,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不然你談了也會覺得累或者不耐煩啥啥啥的,放心,人活一輩子總會遇到能夠吸引你的人滴。

在大學期間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瑜鰭娃娃 我覺得大學期間還是可以談一場,每個人生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精彩,沒必要為了什麼去放棄自己的精彩,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許可以讓你更懂下一步你該怎麼走嘞。 exclusive struggle 沒必要,不要變成那種人,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而是要你遇到了乙個人,所以你想談戀愛。如果在大學裡沒遇...

為什麼總說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

ZYE 不知道,可能是想戀愛沒能在大學談一場的人或者是在大學談得很開心的人或者是談刻苦銘心人說的這個吧。因為自己理想忙碌不想談戀愛的人,或者是自己乙個人很開心的人,或者覺得戀愛麻煩不想談得人可能不會這樣說的哦。又因像第二段這樣人可能比較少,第一段說的人可能比較多。所以你就接受到了 為什麼總說大學一定...

大學是不是一定要談場戀愛。?

一顆胖桃子 曾經在某位老師處看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戀愛和考研哪個更重要?回答是這樣的 如果你在考研的過程中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但是結果你成功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那沒有人會說你是失敗的 然而你利用這段時間把戀愛談的特別好,最後卻沒有考上,那麼你說有人會說你是成功的麼?我想表達的是,甜甜的戀愛固然是充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