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不應該談一場戀愛?

時間 2021-06-03 11:48:17

1樓:玄色的幸福

我覺得大學談戀愛挺好的啊,首先大學這個階段是乙個比較自由的階段,也是乙個能學到很多課本之外的東西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學會的東西,會在很大程度上受益終生,然而人生必修課之一就是要學會愛與被愛,我想相對於家人朋友來說,能讓你成長更快的就是你的戀人,教會你照顧彼此,理解彼此,包容彼此,尊重彼此,,戀愛的結果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中你感受到的甜蜜和心碎都會讓你學到一些東西,這就夠了。

2樓:秩秩斯干

該不該呢?

我覺得沒有該不該,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有很多人說大學應該談一場你儂我儂,兩人伴著夕陽散步的小戀愛,也有人說,大學依舊是學習的場所,讓你成長。

究根結底,還是要看你自己啊,

有沒有喜歡的人,想不想和他談戀愛,做沒做好談戀愛,共同成長的準備。

談與不談,都是自己的事,別人無權說什麼。

3樓:沐檸檬

大學談不談不重要

重要的是在結婚前應該談

建立起戀愛關係

是跟乙個完全陌生的異性

從0走到100分

戀愛不像朋友關係朋友最高80分

回家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也不像父母親戚生下來就自帶90分的親屬光環戀愛是個鏡子

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更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對自己來說什麼最重要

你想要找什麼樣的人來共度一生

戀愛是個學習的過程

小孩子只會享受愛

如何去愛乙個人讓對方覺得舒適

如何長久的維持關係

不自持甚高也不妄自菲薄

也是門學問

結婚後再去學習這些東西成本太高

而中國社會大學結束後一兩年基本就面臨嫁娶

所以以上

4樓:1900

不明白回答「沒有應不應該」那個為什麼被摺疊,他說的對啊,這事兒得看碰見誰,碰見合適的人了,高中就談,也行,沒遇見合適的人,40歲不談也可能。而且,也許你把談戀愛的時間拿去學習,畢業以後就會有更好的自己去遇見她,不然,可能會錯過。

5樓:王三觀

想談戀愛就談戀愛,不想談就不談,不要想的太多。戀愛會不會有結果?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戀愛就會做我的最好,盡我一切的可能去實現屬於另乙個人的未來。

去提高自己,去改變自己的不好,去戒菸,去戒酒,去健身,去讀書,去做平時我不可能去做的事,去實現自己的最好。

我以為,戀愛是人的第二生命。而超越生命的,是可以選擇開始。如果真的愛,就真愛。

而你要清楚的知道,乙個人的容顏是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漸漸改變,但是乙個人的心靈是不會輕易的放棄。恕我直言,有些人的愛情,在我眼裡遠不上單身時光的逍遙自在。愛情會不會有結果?

這個問題,就像生命,終究會走向死亡,你要珍重的不過是中間的一遭。

不要輕易對乙個人說愛,除非你真的在愛。

我們需要什麼樣的愛情?我寫了這樣一篇文章可供參考https://zhuanlan.

6樓:

想談就談吧。

有喜歡的人就去追吧。

有喜歡的人追你就答應吧。

注意事項:

不要為不值當的物件浪費太多金錢(超出自己消費能力的)不要搞出墮胎這種類似一地雞毛的事情

另外說一點額外的

自己專業和工作能力的事情要上心。

到時候你大學四年就只談了幾場戀愛沒啥用的……╮(╯_╰)╭

大學應不應該談場戀愛

天兆 應不應該沒有乙個標準的答案,看你自己怎麼想的吧 千萬不要不要因為無聊和寂寞而且談戀愛。你得知道你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神的一滴 談唄。我覺得大學裡邊優秀的人挺多。研究生再找也是很難了。雖然有機率,但是待在實驗室,也不知道你啥時候能找到。但是談戀愛不代表讓你當海王或者備胎。是讓你在這茫茫人海之中...

應不應該去談一場不問結果的戀愛

栤柃 大學談戀愛,沒必要想那麼多的吧,最重要的是你喜歡,就看你喜歡誰了。不過按照一般的情況來看,我覺得你喜歡那個歡喜冤家可能性大些,所以你按自己心意選擇吧,別一直拖著,對雙方都不好。 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你都已經說了喜歡你的歡喜冤家,想要跟她從一而終,那還糾結什麼?送上門的選擇吃一口,那是乙個常人 不...

大學期間應不應該談一場沒有未來的戀愛呢?

抱歉我談了,還不止一次,上癮啊 大學的戀愛難道不該是這樣嗎,我不僅沒考慮過未來,也沒在乎過對方的過去,考慮那麼多,瞻前顧後的幹嘛,談戀愛的時候為了共同的未來吵架 美其名曰為了未來要把時間多花在學習上。抱歉現在我就忍不下去了,誰還跟你考慮未來。我就喜歡那種不作過多顧慮只專注於當下的戀愛。愛情一定要是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