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不是要談一場戀愛才能圓滿?

時間 2022-01-24 03:31:15

1樓:可口可樂了

我覺得是的。

首先大學你會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第二大學,你在生理,心理上都比較成熟,待人接物都會好一些,不會過於世故也不會過於幼稚。這樣對待那個Ta比較好。

第三,大學和社會我想應該是兩個不同世界,在校園裡,是我們最好的年紀,正適合做最美好的事,談戀愛,何樂而不為呢?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坦誠

我覺得戀愛不應該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應該是因為乙個人去談戀愛

3樓:GIAO

這種事情真的不要太刻意,我覺得尊崇自己的內心才是關鍵,談戀愛這種東西不能急於求成,以我為例,剛上大學,迫切想找個能給我陪伴的人,於是就開始談倆愛,不出所料,這場戀愛跟開頭一樣匆匆忙忙結束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所以我真心勸大家,談戀愛是水到渠成的東西,不一定非要在大學裡談,也不要去盲目的認為大學不談戀愛是遺憾,不掛科是遺憾,這些都是狗屁。所以你的內心是最重要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4樓:南風知我意

低質量的戀愛,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5樓:姜老頭

如果之前沒談過戀愛的話,可以試著談一場,當然是認真的談,而不是為了完成「大學談個戀愛」這個任務。出了校園再談的戀愛,就多少有點有一樣了,甚至,你可能沒有機會再談戀愛,而是相親

6樓:Joe

如果有就很好,沒有也不會太遺憾,快餐式的戀愛沒必要太過於期待,慢慢來的才是最好的,快餐式時代背景下的戀愛太過於複雜。

7樓:warried

沒體驗過大學戀愛,但是我感覺感情這個東西隨緣吧,在人生的各種時期都可以去享受啊,只不過大學的時候可能更閒罷了,但我覺得大學的時間才是自己能利用來去提公升自己的最寶貴和充足的時間,那句話咋說的,你若盛開,蝴蝶自來,高水平的人當然會更願意和高水平的人一起交往,你是願意和更高層次的人接觸還是願意等到回想過去覺得自己找的人可真夠尷尬的....

8樓:日更萬里

別想了,

大學四年單身的人一抓一大把,

想要圓滿,不如在績點,獎學金,獎項上面考慮。

你想想,到時候在同學聚會的時候,別人談及你,是說「那個那個誰,不是某某的前任嗎?怎麼現在這樣了?」,還是說「那個不是拿了某某獎的大佬嗎?」

總之,戀愛不是必需品,感覺來的自然就來了。

9樓:

分情況。

如果你以前談過戀愛,感受過戀愛的酸甜苦辣,那就沒必要啦如果沒有談過,真的很想談一場校園戀愛的話可以試試,但一定要保護好自己,不要上當受騙了,大學其實也挺亂的,亂七八糟的人也很多。

我個人覺得,在大學談戀愛其實沒有太大的必要,因為大部分是沒有結果的,可能留下的只有遺憾。但也分人啦~萬一你遇見真愛,並走到最後了呢

祝你幸福

10樓:姜絳

當然不是,大學圓滿有很多方式,成績名列前茅,愛情圓滿,成功保研或者考研,認識很多朋友等等,都可以使大學生活變得很美好

11樓:李道明

可以談戀愛,不戀愛其實也有很多有意義的經歷

12樓:黑蝙蝠

要看自己對這個的認識了,你想談就談,不想談就不談,沒有什麼圓不圓滿,不管是什麼,到最後都不會是圓滿的,都會留有遺憾!

13樓:十七

對,因為畢業後離開大學後進入社會真的就沒有學生時期的那種戀愛了,更現實,更殘酷……

14樓:我們的歌謠

我不知道,但如果隨便隨便談了更傷心。如果真談了,可能我會愛很深,不合適終究要分的,那會更傷心。

大學一場戀愛都沒談是不是很遺憾?

我們是大學同學,學醫的都五年,我們大一上學期就認識了並且在一起了,一起風風雨雨了五年,有過歡笑,有過爭吵,有過感動,有過眼淚,我甚至都覺得她就是那個對的人。當時我兄弟給我說,我悄悄給你們看了八字,先生說你們以後會分,我說放屁!兄弟說,你別不信這個好準的,說你女朋友以後會有二心。我說,滾滾滾,別說這些...

大學是不是一定要談場戀愛。?

一顆胖桃子 曾經在某位老師處看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戀愛和考研哪個更重要?回答是這樣的 如果你在考研的過程中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但是結果你成功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那沒有人會說你是失敗的 然而你利用這段時間把戀愛談的特別好,最後卻沒有考上,那麼你說有人會說你是成功的麼?我想表達的是,甜甜的戀愛固然是充實生...

大學生有必要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嗎?是不是大一不脫單,以後脫單機率就更小了 ?

DANCE 不是必要,不要為了談戀愛去談戀愛,除非真的很喜歡 再現實點就要考慮同地域再嘗試 否則完全是浪費時間精力,大學不用讀書這種論斷真的害人匪淺,寶貴四年花在提公升自己是最值的!以上自我見解,不喜勿噴。 可愛的搬運工 我認為要跟著自己的心走。在大學的校園裡什麼人都有,沒有必要人家有男朋友,我就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