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是不是一定要談場戀愛。?

時間 2021-05-31 09:52:50

1樓:一顆胖桃子

曾經在某位老師處看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戀愛和考研哪個更重要?

回答是這樣的~如果你在考研的過程中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但是結果你成功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那沒有人會說你是失敗的~然而你利用這段時間把戀愛談的特別好,最後卻沒有考上,那麼你說有人會說你是成功的麼?

我想表達的是,甜甜的戀愛固然是充實生活的一種方法,但是到畢業的時候往往大家都羨慕的是成績很好保研成功的,科創很好簽約企業的這類人~但如果兩個人是相互促進共同變好的,那自然是最好的選擇了~

所以大學可以談戀愛,但並不是一定。

不管是大學還是任何時候,剛好遇到了心動,那才是最美好的戀愛啊~

2樓:杜杜杜杜杜先生

大學談了三場戀愛,雖然都無疾而終,不過回想起來確實很甜蜜,現在成年人的戀愛都是為了生活,很現實!所以我支援讀書時談戀愛,那是不可多得的回憶!

3樓:哼喵喵喵

這個當然不一定。到了大學,雖然身邊很多人談戀愛了,但是有些人就是盲從,為了談戀愛而戀愛,這樣的戀愛肯定不能長久。

而且除了是自己班上很了解的異性之外,有些人談戀愛就是看臉,有著玩玩的心態。

再者到了畢業的時候肯定也可能會因為工作地點,家鄉的原因分開。

大學談戀愛也耗時耗精力耗錢,其實大學生大可以多投資投資自己,談戀愛這種事就要順其自然,不能強求。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當然不是,個人覺得,談戀愛不是大學範圍的,也不是一定的,這個得看到有沒有遇到自己想談的人。有的話就談,沒有的話就好好提公升自己,甭管是不是大學。要是碰到合適的就談一場,這樣青春才圓滿嘛 不一定要談多轟轟烈烈的戀愛。但一定要有意義,你可以談戀愛,也可以馬不停蹄的奔赴夢想,多走走,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

為什麼總說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

ZYE 不知道,可能是想戀愛沒能在大學談一場的人或者是在大學談得很開心的人或者是談刻苦銘心人說的這個吧。因為自己理想忙碌不想談戀愛的人,或者是自己乙個人很開心的人,或者覺得戀愛麻煩不想談得人可能不會這樣說的哦。又因像第二段這樣人可能比較少,第一段說的人可能比較多。所以你就接受到了 為什麼總說大學一定...

在大學期間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瑜鰭娃娃 我覺得大學期間還是可以談一場,每個人生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精彩,沒必要為了什麼去放棄自己的精彩,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許可以讓你更懂下一步你該怎麼走嘞。 exclusive struggle 沒必要,不要變成那種人,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而是要你遇到了乙個人,所以你想談戀愛。如果在大學裡沒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