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說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

時間 2021-06-16 21:27:17

1樓:ZYE

不知道,可能是想戀愛沒能在大學談一場的人或者是在大學談得很開心的人或者是談刻苦銘心人說的這個吧。

因為自己理想忙碌不想談戀愛的人,或者是自己乙個人很開心的人,或者覺得戀愛麻煩不想談得人可能不會這樣說的哦。

又因像第二段這樣人可能比較少,第一段說的人可能比較多。所以你就接受到了'為什麼總說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這樣的資訊。

總之看自己想不想談

用我自己舉例子:我想談。

但是我不想花時間花錢花感情在這個人身上。

所以我一直單身

2樓:生末淨旦你

就想大學一定要拿次獎學金一樣,怕回想起大學平平淡淡,後悔。

我周圍的人,談戀愛的。要麼是跟風,乙個人太無聊,隨便找個湊合和談。

真愛是真的有。

個人信奉,寧缺勿濫。其實大學真正談戀愛的還是少數,大部分人是單身

3樓:胥枝裕

因為談一場戀愛,也許最後你不會跟你喜歡的那個人在一塊,但卻會讓你更加的成熟,更加的優秀。

這是一場戀愛帶給你的教育意義,如果你不切身體會一次,只憑別人道聽途說,你是根本不會有這種體會首先說說我自己,11年9月上大學,15年6月畢業。大學期間,除了跟室友打遊戲(那會兒LOL剛出,但現在玩了第6年了),出門就是打籃球,或者吃飯腐敗,因為是電子資訊工程專業,全班34個就只有6個女生,大一上完,還有2個大大一去參加過網球社團,但還是沒堅持下來,還有社交能力差,大學接觸的女生屈指可數。所以呢,落下個單身,毋庸置疑。

不過,故事可沒有就這樣結束了,,後來

從14年12月份實習工作到現在,已經有2年多,頭一年剛實習不問家裡要錢感覺還不錯。(管爸媽要錢不敢亂花) 第二年,有點小錢啦,週末找朋友吃吃飯,無壓力,還能多一點。約女生吃飯看電影搓搓有餘。

慢慢的朋友多起來了,認識的女生也多了。但因為大學時,跟女生接觸少,很不懂照顧女生感受,老是被人感覺幼稚,顯得呆萌,不夠成熟。很不明白女生想要男生怎麼樣?

二轉專業了。(你知道什麼叫絕望嗎哈哈)

4樓:彤慕

因為大學遇到的人對你來說,不同於小時候懵懂的喜歡。畢業後喜歡的人就很難那麼存粹的去談戀愛了,大學有真心喜歡的的人其實很難得的。遇到了要珍惜哦。

大學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當然不是,個人覺得,談戀愛不是大學範圍的,也不是一定的,這個得看到有沒有遇到自己想談的人。有的話就談,沒有的話就好好提公升自己,甭管是不是大學。要是碰到合適的就談一場,這樣青春才圓滿嘛 不一定要談多轟轟烈烈的戀愛。但一定要有意義,你可以談戀愛,也可以馬不停蹄的奔赴夢想,多走走,你會發現這世界上還有很...

在大學期間一定要談一場戀愛嗎?

瑜鰭娃娃 我覺得大學期間還是可以談一場,每個人生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精彩,沒必要為了什麼去放棄自己的精彩,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許可以讓你更懂下一步你該怎麼走嘞。 exclusive struggle 沒必要,不要變成那種人,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而是要你遇到了乙個人,所以你想談戀愛。如果在大學裡沒遇...

大學是不是一定要談場戀愛。?

一顆胖桃子 曾經在某位老師處看到過這樣一種說法 戀愛和考研哪個更重要?回答是這樣的 如果你在考研的過程中因為某些原因分手了但是結果你成功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學校,那沒有人會說你是失敗的 然而你利用這段時間把戀愛談的特別好,最後卻沒有考上,那麼你說有人會說你是成功的麼?我想表達的是,甜甜的戀愛固然是充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