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到底要不要談一場戀愛

時間 2021-06-15 00:06:12

1樓:執筆刻下溫柔

你遇到更有意義的事情就去做吧,可能是乙個人,也有可能是一件事,既然你問這個問題,可能就是並沒有出現讓你心動,或者是想有以後的人,如果這樣,還不如去看看書增加知識,運動一下保持身材,戀愛並不是生活的全部,可以仰望星辰,也可以散步黃昏,只要你喜歡就好,只要你想,就不必徵求他人的意見。

2樓:鹹鹹

我也經歷過這個階段,越到大四被家裡說的越焦慮。

但是後來想通了,隨心順其自然就好,不是要不要的問題,是水到渠成的問題。後來上課研究生,也沒覺得自己對現在的男朋友有什麼感覺,但是知道他讓我很舒服,後來經過他的追求,以及自己腳一跺答應了,現在兩個人相處的也挺好。

所以,不要焦慮,該遇到的總會遇到,如果還沒遇到,那就說明還沒有那個和你契合的人出現。你要相信,一切都會變好,如果現在還沒變好,那只是時候沒到!

3樓:歸來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二十幾歲的年紀遇見喜歡的人不去談一場戀愛,這一輩子總會留下遺憾。人生很短暫,不要一味的追求未來的東西,要經歷一些青春應該有的事情才完整。

4樓:九離

如果之前都沒有談過戀愛的話,大學一定要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談一場甜甜的戀愛,大學是最適合談戀愛的,不要留下遺憾!但是注意不要影響到學習就好。

5樓:慵懶小糾結

我在大一上學期軍訓的時候確實有種迫切想談戀愛的衝動,多多少少有點盲目跟風和身邊人的刺激。到了下學期,越來越覺得,談戀愛真的沒啥必要,畢竟本來乙個人的快樂要分享給兩個人,作為乙個女生,乙個月的生活費就那麼點,平時想買口紅、衣服、零食等,都要細打細算,而如果談戀愛了,男朋友送東西你要回禮的吧,有物件了你得和他在一起學習,吃飯啥的次數多了吧?本來自己乙個人細打細算的生活費還要來回贈禮。

本來乙個人可以快速解決的事情卻是兩個人消磨時間,更別提以後你們鬧矛盾等一系列的事情,多影響心情,多浪費時間,而乙個人怎麼會有這種煩惱?

我本人是自私的,我不想因為多乙個人來浪費時間,和舍友也可以朝夕相處,平時的早中晚安也可以互道,心情不好了同性也更有共鳴還可以分析。在我看來男朋友確實沒啥用處啊,可能我本身對談戀愛也有排斥心裡吧,莫名的懼怕這種關係,所以絲毫沒有感受到談戀愛的好處,在我看來也很沒有必要。

6樓:笙梔

看你自己吧,其實很多人會覺得大學這麼好的機會,不談戀愛不可惜了,但我覺得關鍵在於你自己,如果有喜歡的人,不妨去試試。沒有也不一定要談

7樓:可樂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但是一旦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一定要去追,不然你會後悔的(不要問我咋知道的,我經歷過)。而且,很多大學裡的愛情都是單純的,乙個願意在你18歲陪你吃苦的女孩子,你又有何理由不愛她。如果你真的遇不見你喜歡的,就像上文所說,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把時間用來提公升自己也是很不錯的。

8樓:小橋夜雨

那要看能不能遇到對的人呀,如果你可以遇到真正喜歡的人,那就去追吧。不追會後悔的哦,因為大學嘛,就是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

大學就是要和喜歡的人一起健身,一起學習,一起旅遊,一起奮鬥,一起奔向更好的將來。

所以,希望你可以遇到對的人哦,祝你幸福。

大學幾年到底要不要去刻意的談一場戀愛,還是隨緣,繼續單身?

鄭北侯 你們是不知道什麼叫相親吧,如果遇上乙個自己愛的人同時他也愛你的人有那麼容易,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一直等到被家裡催了還是單身,還需要通過相親的途徑去認識異性。之所以大家在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會去否定,是因為,題主用了 刻意 二字,會讓人聯想到你輕易答應乙個追求者。婚姻是大事,但是我們卻通常將其處理...

在青春裡要不要談一場戀愛呢

彬肋 以前談的一場戀愛裡感覺世界都在與我們作對家長老師所有人都反對他們說 這段感情不會長久的這麼在一起耽誤了自己耽誤了對方而已。以後你們都會遇見更好的人 那時候我想我知道以後會遇見很多人遇見很多比她還要好的人可她們都不是她我只想好好擁有現在的這個她這個讓我怦然心動念念不忘的人。後來分手了我想著不後悔...

大學要不要談一場戀愛?好糾結,大家有什麼建議嘛!?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這樣的戀愛可能會很容易就獲得但是真的很快就會分手,如果真的心動了就去追求,沒有就好好乾飯好好學習和小姐妹一起好好生活,不要把戀愛當做大學的必修課,可以勇敢但盡量給自己留些後路!還有就是要不要和學長談戀愛,首先你要真的去了解這個人,他的性格,特點,以及他未來的打算 如果真的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