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必須喝酒 應酬喝多 ,選擇什麼品種的酒,相對健康些,比如,啤酒,黃酒,紅酒,白酒等?

時間 2022-01-24 03:31:13

1樓:王桂真營養師

對於喝酒,可能大眾都聽說過酒精是一類致癌物,世界頂級醫學期刊柳葉刀曾經刊文指出,喝酒有百害而無一利。按理說知道了喝酒的危害後,應該都要戒酒。但是戒酒實在是太難了。

想要真正避免喝酒更是難上加難。白酒,紅酒,黃酒和啤酒,喝什麼酒才是最佳選擇?

2樓:pain Chan

為了應酬喝酒估計健康不到哪去....紅酒相對於其他酒要好一些但不管哪種酒喝多了都會傷身體

3樓:王磊

喝酒了還談健康?你應該喝紅毛藥酒

4樓:挽風行遠

過量飲用,什麼酒都是乙個樣;酒對身體,唯物論上是沒有一點好處的,不管喝多少都是有害的;但是酒在特定的條件下能讓人愉悅、放鬆,所以酒能保持幾千年來長盛不衰,擅飲者並不是能喝得很多,而是擅長在酒中尋找樂趣。

5樓:聖西羅里奇

沒有哪種酒是健康的,喝多了都有害。個人感覺,如果必須喝多,寧願選擇喝白酒,紅酒和啤酒喝多了比白酒還難受!

6樓:fucking

啤酒吧,酒精度低,不易醉,就是容易漲肚

7樓:[已重置]

酒都傷身,最好控制量,並且穿插著喝。酒大傷身,酒大傷腎,肝。

8樓:毛選五為嘛不公開

黃酒,紹興黃是溫性酒,補身子的,度數也不高,黃酒在中醫裡是味中藥呢

9樓:顏羽

什麼喝多了都傷身,年輕時怕醉,仗著身體年輕就喝啤酒,不來勁就葡萄酒。現在老了,就白酒吧,一定盡量好點的白酒……

應酬喝酒喝趴了丟人不

lsl331 喝大了不丟人。酒局沒散,當眾吐了,丟人。酒局沒散,撒酒瘋,丟人。酒局沒散,胡言亂語,丟人。酒局沒散,稀里嘩啦,丟人。喝大了,要保持最後最後一絲清醒,控制自己,堅持到回來再吐。 入職之後,頂頭上司經常帶我和兩個前輩出去應酬,為了表現自己,每次都是臉紅脖子粗,因為自己酒量還可以,勉強沒有醉...

應酬一定要喝酒嗎,如果不喝會怎樣

lerry 喝不喝酒其實很簡單,在我的社交圈中幾乎沒有非要逼著人喝酒的,酒文化遇到禮貌的人其實就是相互尊重,相互交流的一種媒介,如果你不喝酒,那今後你在這個人面前就永遠不要喝酒,無論你們交情到什麼程度,很簡單的道理,不要用兩套原則來要求自己和朋友。相信你做到了的話,時間長了就不會有這種困擾了。還有另...

應酬交流必須要喝酒嗎,不能拒絕嗎?

山頂洞人 看了你的案例,其實是可以拒絕的!當乙個人的自制力達到一定程度,菸酒等外物不算什麼,有人毒品都能戒,何況菸酒!剛出社會只能提醒,不能多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所以還是由你弟自己發展比較好。 修風 應酬之中酒只是助興,如果不能喝酒完全可以找替代物,如飲料,茶水。中國向來有勸酒習慣,如果不想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