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必須喝酒的情況下,喝酒是喝到自然吐繼續喝好?還是喝點用手扣吐在繼續喝好?

時間 2021-06-06 22:26:50

1樓:狠人

我算是喜歡喝酒的,身邊的朋友個個也都是海量,以我的經驗來說白酒是最快也最容易暈的,啤酒的話最好是你感到撐或者特別漲的時候,吐一下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白酒還是建議適量。

2樓:青青世界大王

嚴肅的說一下這個問題…

喝白酒不要催吐,尤其是當你覺得有點飄的時候,千萬不要催吐,一旦催吐後你稍微再喝點就快倒了(喝白的前吃半飽

喝啤酒要催吐,在你覺得好撐的時候迅速催吐,千萬要催吐,隨後你會發現你還能喝很多…

紅的以及果酒,只能告訴你,當你覺得跟喝飲料無異的時候立刻!別喝了!再喝下去你會瞬間來到第二天早上,也就是斷片兒…

上次在手機上寫的非常簡約,再多說一點點

1.白酒可以逃,後半場你就是霸主

2.啤酒上來就幹,半瓶半瓶的幹,迅速幹滿三瓶,藉口去廁所催吐(千萬要看好自己酒桌上的人不在洗手間!!!)估計你能迅速吐掉一半(也就是一瓶半大約)重複上一環節(我一般也就能重複兩輪)短時間已經喝了6瓶,但是完全還沒有醉態,大家就會覺得你喝兩包沒問題,直接震懾全場~

3.大殺招哦:喝白酒的話,落座先給自己滿一杯(就是外面那種二兩半的杯子)stand up!

然後說點裝逼的話(切記不要長篇大論)讓大家坐那兒聽著,然後說一句:大家先穩一下,我先乾一杯,咱們再按禮數來。(緊接著很多人就會覺得你能喝,紛紛找你喝,但是沒關係,跟你喝可以,但你每喝一次幹半杯,喝不了兩個他們就不敢找你了)這種大殺招我只用過一次,效果出奇的好,但是就怕桌上有真的海量,那你絕壁裝逼露餡,所以我輕易不敢用。

我長年飲酒有過兩個酒友,一男一女,喝酒如探囊取物,每每攢局必先幹一杯以示敬意,但這兩個人都是屬於孤獨求敗型的,為世人所仰望。但如果你能達到一斤不飄,一斤半不倒,那麼盡情使用吧,真碰見狠人,後半場記得逃酒。

3.紅酒和果酒,簡直就是英雄冢!!!重申三遍!!!

因為當你還覺得艾瑪挺好喝的時候,後勁襲來你真的是乙個跟頭栽下去再也起不來,所以,紅酒和果酒有獨特的開啟方式:每次倒酒,給自己少倒一點,越是喝到後面,越是倒酒豪邁(再給自己少倒點)量變直接影響質變,你就等著他一頭悶到底,然後搖搖晃晃的撤掉就可以了,這種真沒辦法,只能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催吐一點用都沒有

很無聊的分割線…

但其實我從來都是喜歡醉酒的人兒…其實我每次喝酒都會力圖迅速醉掉…

我根本不會逃酒(是選擇不會的),我喝酒都需要別人攔著我點兒…

人生本來就這麼無聊…喝點酒還能緩解片刻…

哦我此刻真的好無聊…

請問怎麼在不喝酒的情況下社交呢?

認識朋友啊,我還以為跑什麼業務,無良公司逼迫應酬呢。題主說不喝酒都認識不了朋友,估計題主所在的社交圈裡這種情況見怪不怪吧。最好還是能拓寬一下社交圈。我身邊的朋友也是普通人都很好相處,他們就不喜歡喝酒。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在一起就特別喜歡喝酒,每次喝的爛醉讓女生收拾爛攤子,不停勸酒,人都吐的臉色蒼白了。然...

第一次喝酒是在什麼情況下?

溫柔留給神明 小學五年級同學生日吧 吃自助餐 然後幾個人跑去倒雞尾酒 啤酒那些,混在一起,然後每個人都喝了一杯,我也不知道咋想的然後又喝了一杯,然後我們這一大桌小孩引起了服務員的注意,讓我們不要喝酒,哈哈,後來還是有人偷偷去倒了幾杯,也挺神奇,都沒有醉,就是臉有點紅 雁白 就是昨晚。剛開完家長會,我...

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喝酒了後查出來懷孕了,推算一下大概3周的時候喝的紅酒有紙杯一杯半那麼多,有問題嗎?

喵小姐 我因為胚胎停育流產過,醫生說的一句話我到現在還記得,她說是好的怎麼樣都會好,不好的你怎樣都不會好 我朋友,女,東北人,現23歲,她媽媽懷她的時候不想要她,各種菸酒不忌,鮮活的例子呢 小透明 不用擔心的,婦保院的主任告訴我,孕乙個月寶媽吃了感冒藥和酒如果有問題的話會自動生化的,我生了三個寶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