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在不喝酒的情況下社交呢?

時間 2021-06-01 12:07:00

1樓:

認識朋友啊,我還以為跑什麼業務,無良公司逼迫應酬呢。

題主說不喝酒都認識不了朋友,估計題主所在的社交圈裡這種情況見怪不怪吧。最好還是能拓寬一下社交圈。

我身邊的朋友也是普通人都很好相處,他們就不喜歡喝酒。

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在一起就特別喜歡喝酒,每次喝的爛醉讓女生收拾爛攤子,不停勸酒,人都吐的臉色蒼白了。然後我就不參與他們的聚餐了。

2樓:孫大寶

現在知乎怎麼都問這種不可能一句兩句就講完的問題呢?

看你的閱歷,有的人憑藉能言善辯即使不喝酒也能完美穿插其中,有的人一言不發,傻傻呼呼也是他的性格,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下次最好題主能提幾個具體應用場景,你說的太空曠了

3樓:野蠻生長

通過喝酒交上的朋友也就止於喝酒了,交真心朋友還得看遇見事怎麼做,人情世故過得去就行,這個別太交心,白眼狼太多,長期觀察,喝酒也就是給你乙個融入圈子的機會罷了,你有價值,你不用喝酒,人家吃飯都叫你,你沒價值,你買單都不用你,怕你求人家辦事,交朋友一是自己的價值,交心朋友還是真心換真心,工作上就算了,利益相關沒朋友,利益交換罷了

4樓:H B山丘

現在的人們都講究養生了。喝茶不比喝酒好?

喝酒傷身,喝茶養生。

再說,社交看你的目的是什麼。

為了向上走,有求於人。那你就投其所好了,人愛喝酒你就跟人喝酒,人愛喝茶你就跟人喝茶。

你要為了交朋友,那肯定就找興趣相投的,你不比喝酒還非得去找喜歡喝酒的人交朋友?

你要是對某一方面感興趣,想要融入某乙個圈子。那就看你個人能力了,這個跟喝酒喝茶關係不大!你有相應的實力,你自然就融進去了,你要沒實力還要進,你就是把自己泡酒缸裡也不成。

當然,大多數的圈子還是容易進的,很寬鬆的圈子。畢竟頂級的圈子也很少!一般人也接觸不到那個東西。

5樓:李丹

相交朋友,就要有共同愛好,比如打遊戲,喝茶,文玩,雪茄等等。

喝酒做為社交手段,成本,易操作性比較高。而且歷史悠久。

如果想交朋友,還不喝酒,那麼只能嘗試其它的共同愛好。

畢竟,沒有共同語言的交友方式是無聊的!

請問在不貼膜的情況下使用apple pencil 時如何解決寫字的聲音太大的問題?

臥龍村民 只要不貼膜不管你怎麼弄都會有劃痕的 螢幕殺手不是什麼鑰匙啊刀啊的 小粉塵小沙粒才是最大殺手 磨砂顆粒會比磨砂膜小一些寫起來手感也比較好。 最初 最好貼個膜吧。除非你能把iPad螢幕保護的不會有灰塵落上,不然會對螢幕造成刮花現象。推薦你貼磨砂或者類紙膜,不過對螢幕清晰度有點影響,對筆尖也有定...

在必須喝酒的情況下,喝酒是喝到自然吐繼續喝好?還是喝點用手扣吐在繼續喝好?

狠人 我算是喜歡喝酒的,身邊的朋友個個也都是海量,以我的經驗來說白酒是最快也最容易暈的,啤酒的話最好是你感到撐或者特別漲的時候,吐一下不會有太大的影響,白酒還是建議適量。 青青世界大王 嚴肅的說一下這個問題 喝白酒不要催吐,尤其是當你覺得有點飄的時候,千萬不要催吐,一旦催吐後你稍微再喝點就快倒了 喝...

女孩在不整容的情況下怎麼才能變好看?

仙道媳婦 不要太複雜啦 1.堅持護膚,包括頭髮與身體 臉真滴很重要 2.會一些簡單的化妝 3.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氣質真滴很重要 4.健身真滴很重要 5.合理飲食真滴很重要 以上一點都不官方甚至還有些漏掉的地方 但是都是我自己無心去涉及然後有成效的一些東西比如健身你不夠堅持你就只跑步做碎片減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