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高在不整容的情況下怎麼更好的去美容?

時間 2021-05-14 12:43:14

1樓:北京聖嘉新小助理

首先要確定自己是哪種高顴骨。顴骨高分為真性顴骨高和假性顴骨高。區分的方法是:

假性顴骨高(太陽穴凹陷)

特點是輪廓消瘦,臉整體不大,太陽穴凹陷,造成視覺上的顴骨突。這樣的假性顴骨高,可以用填充方法解決。

第二:真性顴骨高

真性顴骨高的表現標準:

1、顴弓向兩側突出,中面部寬顯臉大;2、顴骨向側前方45°突出,顴骨下方凹陷;

3、正面顴骨突出;4、顴骨和顴弓同時突出,臉型凹凸不平

這類的顴骨突出就需要通過手術解決,目前有兩種術士:顴骨內推和顴骨縮小。

顴弓內推手術,通過縮短顴骨的周長,再進行旋轉來改變顴骨的體積,將顴弓和45°顴骨向裡推,實現顴骨縮小的效果。

顴骨內推過程

顴骨內推手術詳解

一句話總結就是:將顴骨、顴弓兩端進行處理,比如截斷或者半截斷,然後把這段骨頭向里移動,並用鈦釘鈦板進行固定,達到顴骨降低或者顴弓內收的目的,改變顴骨突出顴弓寬大的外觀,使臉型輪廓更加柔和協調。

這裡說一下,顴骨手術中顴骨和顴弓是兩個部位,正面是顴骨,側面是顴弓。

顴骨縮小手術,也叫顴骨降低術,採用口內切口,在骨膜下分離暴露顴骨,應用特殊的器械將術前設計擬去除的顴骨部分鑿去削薄,從而縮小顴骨。

顴骨縮小風險比較小,但是在前顴骨嚴重凸出的情況下,會對顴骨進行切骨,切除骨頭碎片之後向內側推移矯正,但是過分消減的話,臉部會出現扁平的負面效果的,因此一定要從恰當線處進行消減和推移!!!

紅色切骨部位

2樓:整形醫生張紅芳

形成顴骨高的原因有很多,需要確認是太陽穴、面頰凹陷導致的,還是本身存在顴骨這塊骨頭凸出,有的姑娘可能也會有兩種情況相結合,如果是前者,或者兩種情況都存在,做自體脂肪填充就能視覺上改善顴骨高的問題,

太陽穴和面頰凹陷都排除的話,只能做顴骨內推改善。

但動骨骼屬於四級手術,風險較大,建議姑娘謹慎選擇。

3樓:誒哇6132179787

修容,髮型修飾吧,但顴骨高本事就是骨骼的事,修容,小顏術什麼的都只有細微細微差別,要大的改善還得手術。看你自己怎麼選擇。

4樓:呃呃呃

可以學學推骨,原理就是人的骨頭不是一整塊,而是一塊一塊拼接的,中間會有一點間隙,所以可以靠手推,小顏整骨就是這個原理,但是效果不是永久的,而且效果自己按會很慢才有,也不用有太大的心裡期待,總之不會有立竿見影的大效果,但是一定會有用

5樓:王明利

確診是骨性問題更主要,只能是做截骨內推,如果存在太陽穴面頰凹陷情況,可以通過脂肪填充的方式弱化顴骨問題,但非必要情況,還是不建議做骨性改善。

女孩在不整容的情況下怎麼才能變好看?

仙道媳婦 不要太複雜啦 1.堅持護膚,包括頭髮與身體 臉真滴很重要 2.會一些簡單的化妝 3.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氣質真滴很重要 4.健身真滴很重要 5.合理飲食真滴很重要 以上一點都不官方甚至還有些漏掉的地方 但是都是我自己無心去涉及然後有成效的一些東西比如健身你不夠堅持你就只跑步做碎片減脂,...

男生怎麼在不整容的情況下看起來變帥?

ipicy 首先,穿著乾淨,愛衛生的男生看起來就給人以一種乾爽的感覺。愛笑,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男孩也是一樣。笑容會讓人覺得你比較容易接近,給你增加幾分魅力。 julia 我覺得 個男生的穿衣風格品味很重要 不是把自己打扮上身都名牌土豪那樣 穿搭簡單時尚乾淨整潔 知道自我身材優劣挑選適合自己的服...

請問怎麼在不喝酒的情況下社交呢?

認識朋友啊,我還以為跑什麼業務,無良公司逼迫應酬呢。題主說不喝酒都認識不了朋友,估計題主所在的社交圈裡這種情況見怪不怪吧。最好還是能拓寬一下社交圈。我身邊的朋友也是普通人都很好相處,他們就不喜歡喝酒。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在一起就特別喜歡喝酒,每次喝的爛醉讓女生收拾爛攤子,不停勸酒,人都吐的臉色蒼白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