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不整容的情況下怎麼才能變好看?

時間 2021-05-29 22:53:44

1樓:仙道媳婦

不要太複雜啦

1.堅持護膚,包括頭髮與身體(臉真滴很重要)2.會一些簡單的化妝

3.多讀書提公升自己的氣質,氣質真滴很重要

4.健身真滴很重要

5.合理飲食真滴很重要

以上一點都不官方甚至還有些漏掉的地方

但是都是我自己無心去涉及然後有成效的一些東西比如健身你不夠堅持你就只跑步做碎片減脂,比如合理飲食你控制不住嘴你就吃得健康一點平常人,嘻嘻沒那麼講究滴什麼東西都稍微注意一點過不了多久你就會發現改變滴

2樓:檸檬味程芷

1、學習穿搭衣服,胖胖的話最好減一下肥,這樣衣服都好買一點。

2、學會保養,可以開始涉獵一下化妝的部分,平常擦一點隔離防曬,太陽大最好打傘。

3、自己買一把修眉刀,偶爾修修眉毛,剛開始不熟練別修太狠。

4、買一支偏日常的口紅(易抹開的那種),不要太誇張的顏色,可以顯氣色好。

5、買一瓶潤髮精油,在吹頭髮之前抹一點,不要抹在頭皮上了。

6、沒事可以靠牆站,走路注意收腹。有條件可以學一點跳舞瑜伽,很有用。

補充一點,吃東西的時候養成閉著嘴巴吃的習慣。

顴骨高在不整容的情況下怎麼更好的去美容?

北京聖嘉新小助理 首先要確定自己是哪種高顴骨。顴骨高分為真性顴骨高和假性顴骨高。區分的方法是 假性顴骨高 太陽穴凹陷 特點是輪廓消瘦,臉整體不大,太陽穴凹陷,造成視覺上的顴骨突。這樣的假性顴骨高,可以用填充方法解決。第二 真性顴骨高 真性顴骨高的表現標準 1 顴弓向兩側突出,中面部寬顯臉大 2 顴骨...

男生怎麼在不整容的情況下看起來變帥?

ipicy 首先,穿著乾淨,愛衛生的男生看起來就給人以一種乾爽的感覺。愛笑,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男孩也是一樣。笑容會讓人覺得你比較容易接近,給你增加幾分魅力。 julia 我覺得 個男生的穿衣風格品味很重要 不是把自己打扮上身都名牌土豪那樣 穿搭簡單時尚乾淨整潔 知道自我身材優劣挑選適合自己的服...

請問怎麼在不喝酒的情況下社交呢?

認識朋友啊,我還以為跑什麼業務,無良公司逼迫應酬呢。題主說不喝酒都認識不了朋友,估計題主所在的社交圈裡這種情況見怪不怪吧。最好還是能拓寬一下社交圈。我身邊的朋友也是普通人都很好相處,他們就不喜歡喝酒。我以前的高中同學在一起就特別喜歡喝酒,每次喝的爛醉讓女生收拾爛攤子,不停勸酒,人都吐的臉色蒼白了。然...